一聲吼:反對奧運「政治化」(下)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02-25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誰人在將奧運"政治化"

這個世界,正義不是孤立的,罪惡也不會孤立。世界能夠延續至今,不是因為政治而是因為正義不倒。如果與政治有關,那也是因為歷史上的政治大致上能夠符合正義的緣故。然而,事實上政治又能夠從最大程度上左右著正義。所以,當世界末的審判來臨時,必先出現地上的君王與大淫婦行淫的事實。行淫者必然有著充分的樂趣,正如吸毒也有樂趣一樣。然而,行淫者通常不會暴露內心真正的樂趣,就往往會找些似是而非的其它理由作為掩飾了。於是,就有拿政治說事的,有借經濟為名的,也有為著"國家利益"的,等等等等,唯獨沒有了正義。

有人說中國已經很自由了,又說奧運是純體育的,所以運動員不應該在奧運期間發表任何"政治言論"。好一個"政治言論",居然可以讓正義從此屈從於罪惡、而完全置是非道義於不顧了!難道主持正義、制止罪惡還必須受到時間、地點、場合的限制嗎?難道上帝所賜予人類的正義之光還要籠罩在所謂的"純體育"與"政治"之下嗎?如果,當所謂的"政治言論",從不應該,發展到不允許、不能夠、不敢說的程度,那麼,還有哪門子自由可言呢?那些明明出於不敢說,卻要嚷嚷中國已經很自由了的人,不是在自欺欺人嗎!美國奧運、韓國奧運怎麼沒有這麼多刻意的禁忌和爭執?無怪乎上帝會讓一場大火燒掉希臘奧運火種的採集地了,當以著 "團結、和平與友誼"為宗旨的奧運終將墮落到要背叛正義、漠視罪惡、姑息暴政的時候,那麼,其實不"聖"也罷!

有人以1980年的蘇聯奧運為例,得出抵制中共辦奧運只會使"正在對外開放的中國又與世界脫軌"的言論。這話聽起來似乎有理,但是:

其一,為什麼不舉 1988年韓國奧運的成功偉大抵制為例,而偏偏要舉1980年的蘇聯奧運呢?

其二,1980年對蘇聯奧運的抵制,確實沒能夠立即讓蘇聯政治開放,但是誰能否認,當時儘管不太徹底的抵制已經對蘇聯共產主義暴政的最終解體產生了巨大而深遠的影響呢?

其三,有什麼理由可以不由分說地從蘇聯推及"正在對外開放"的中國"又會與世界脫軌"?

其四,"正在對外開放"究竟是經濟的開放還是政治自由的開放?或者究竟是全面而真正的開放還是外鬆內緊、更為罪惡的虛假開放呢?為什麼開放了幾十年之後,中國的社會不公會越來越嚴重、而無數的老百姓會感到越來越窒息和壓抑呢?如果開放,試問扣除因生態破壞、道德淪喪和廉價勞工剝削而造就的罪惡經濟之外,中國還向世界輸出了什麼?

可見,凡是拿著蘇聯奧運和中國"正在對外開放"來說事者,都是那為中共罪惡政權開脫的道德缺失之人!有人手按《聖經》,感恩上帝的揀選才讓其國家民富國強、雄傲於世,然後又以上帝的名義起誓,要在全世界推行自由、民主和公正。於是在"上帝高於一切的力量引導"之下,先是將"正義"向南斯拉夫推進,然後再本.拉登、伊拉克,翻來覆去樂此不疲,一直大義凜然地去針對著那些較為弱小的所謂邪惡軸心,然而,就在他面對著中共這個舉世最大的、真正的邪惡軸心之軸心時,居然可以長期以來置若罔聞、視而不見!

試問,難道是上帝引導著你眼裡只看見針眼而看不見駱駝的嗎?難道是上帝引導你不但對中共暴政麻木不仁、反而要在中共利用著奧運粉飾罪惡時、"義不容辭"地趕去塗脂抹粉嗎?哦,原來不是以"總統"而只是以普通"球迷"的身份才去的!是嘛?於是,我似乎聽到了,克林頓總統正在說著,"我可不是以‘總統'而只是以‘普通男人'的身份去搞情婦的,所以大家別來彈劾我呀!"這不是滑稽透頂嗎!作為一個大國之總統,居然不懂得公眾人物應該比普通人承擔更多社會責任、並且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道理!

更為荒唐者,居然可以大言不慚地以"我可以與胡錦濤面對面地談民主和人權"為由,替自己屈從於暴政的行為強作辯解!一個愚蠢的獵人打獵,尚且懂得選擇最有效的時機出手,而我們堂堂的大總統,卻專門要等到獵物韜光養晦好了才去裝模作樣地撓痒一番呢,這不是荒唐透頂嗎!!!

在此,出於心懷對上帝的敬意,想對此類人作一忠告:當你們以後再做那些荒唐透頂之事時,請務必先把手從《聖經》上拿開!還有人說中國的自由和民主不是一朝一夕的,所以就別指望通過奧運施壓來搞定了。但是,不是正因為如此,才應該暴政不歇而正義不止嗎?難道非要等到暴政已經凌駕於全世界了才開始施壓?

中國有句古話"蓄山養虎,養虎傷人",說的是對邪惡姑息和縱容,最終必會為邪惡所傷。那麼,當今之世,有毒食品氾濫,地球生態正遭急劇破壞,窮兵黷武形成軍事威脅,武器兜售壯大恐怖組織,間諜輸出日益猖狂,自然疫情也會因陰暗的政治心理而四處擴散,中共之邪惡政治觸角正在向全世界廣泛延伸,等等這些,不正在生動地印證著這個經久流傳的道理嗎?

中國還有句古話,叫做"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如果還有人自認為,其對抵制奧運的指責出於公道,那麼,請教,既然一有人抵制中共辦奧運你們就會如此急不可耐地跳出來替中共辯解、憑藉自己的身份去施加影響,那麼,當中共暴政一再地實施著血腥鎮壓、肆意拘捕和活摘人體器官之時,你們的大義凜然又在哪兒呢!當你們貌似正義公開發表那些言論時,難道不知道中共一定會乘機大肆炒作,從而會變本加厲地去扼殺自由和正義嗎?這難道就是你們內心本想要達到的?不是出於討好中共又是為的什麼!拿奧運為"單純體育運動"說事,蓄意聲援邪惡政權的邪惡政治行徑,為虎作倀,助紂為虐,這還不算玷污了神聖的奧運精神、在將奧運政治化嗎!

可見,想要將奧運政治化的不是別人,恰恰是那些叫囂著"抵制行動只會讓抵制者受到懲罰"的人,是它們,正基於它們那骯髒的政治心態或政治勾當,準備將北京奧運打造成中共暴政所亟需的一頂噬血之美麗花環,從而將本該正義而神聖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徹底玷污!!!

不由得想起另外一件似乎與奧運無關的事來。大約1999年底,中共暴政對法輪功信眾的全面鎮壓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當時在位的聯合國秘書長,據說出於對中共鎮壓行為的"非常之不理解",就來了一趟北京,以瞭解整個事件的原由。值得全人類震驚不已而且完全應該萬世傳頌的是,這位偉大的秘書長,不知採用了一種怎樣神奇的瞭解方式,居然只花了短短的數小時,就對這個直接針對數千萬人、波及到全世界的殘酷鎮壓行為表示了真心的理解!於是,我又想起《聖經》的一句話來,"他們因受賄賂,就稱惡人為義,將義人的義奪去。"但願,暫時還沒有,將來也不會......

回到正題,再提提奧運憲章,有關裡面禁止運動員和體育官員參與政治的規定,我個人是十分贊成的,一個為了展現身心健康、團結、和平和友誼的盛會,怎能容許那些陰暗的政治企圖和骯髒不堪的政治交易呢?當然是絕對不應該的!

結語

自從上帝造人的那一刻起,正義就本應該無所不在了,瀰漫於政治、瀰漫於經濟、瀰漫於人們健康的身心裏。凡敢蔑視正義而去暢飲盜泉之水的人,必將沉溺於盜賊之罪惡,亦如經上所說,凡飲那淫亂之酒者,是必會遭上帝伸那流血之冤的!

2008-2-2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