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熊黑色幽默爆笑集 (圖)

發表:2008-02-29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勃烈日涅夫當上蘇共中央總書記之後,將在鄉下的老母親接到了莫斯科。老太太來了以後,勃列日涅夫得意洋洋地向老媽展示了一番自己的豪華別墅、高級汽車、名貴傢俱等等,展示完了後,勃列日涅夫問老太太這一切如何?老太太說:「兒子啊,這一切都很好,但是,共產黨來了你怎麼辦?」

美國外交代表團到蘇聯訪問,蘇聯接待官員陪他們參觀「建設的偉大成就」,並且得意的說:「到了下一個五年計畫,每個蘇聯家庭都可以擁有一架私人飛機!」
美國人驚訝的問:「 他們要飛機幹什麼呢?」
蘇聯官員說:「當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莫斯科聽說列寧格勒開始供應麵包了,你可以馬上開飛機趕去排隊啊。」

一位公民打電話到基輔電臺問主持人:「共產主義到底是藝術還是科學?」
主持人說 :「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科學」
「為什麼?」
「如果是科學的話,他們應該拿狗做試驗。」

蘇聯領袖被邀請到法國巴黎訪問。法國官員帶他到處看看,他對國防總部、巴黎地下鐵、凱旋門、國畫館、高速公路網和聞名世界的TVG快鐵都不感興趣。當法國官員帶他到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時,他忽然對鐵塔很感興趣。他對法國官員問道:「啊哈!巴黎是不是有九百萬人口?」
法國官員:「您說的一點都不錯。」
領袖洋洋得意道:「哈哈,終於找到了,原來你們巴黎九百萬人共享一臺鐘塔!」

地獄有個規矩,誰在人間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將淹此人。
一次上帝去地獄視察,發現血只浸到貝利亞的腿。上帝就很奇怪,問到:「你殺了這麼多人,怎麼血只及腿呢?」
貝利亞答道:「因為我站在偉大領袖斯大林的肩上!」

赫魯曉夫到處作報告,一天,他去某瘋人院作報告,事先該瘋人院負責人把瘋子召集起來叮囑:「作完報告後要熱烈鼓掌」。赫作完報告後果然博得了長時間經久不息的掌聲,赫非常得意。但他突然發現,其中有一個人沒有鼓掌,他頓時大發雷霆。赫問:「 你為什麼不鼓掌?」此人答曰:「我的瘋病已經治好了。」 

斯大林、赫魯曉夫和勃列日涅夫乘坐火車出門。開著開著,火車突然停了。
斯大林把頭伸出車窗外,怒吼道:「槍斃火車司機!」可是車還是沒有動。
接著赫魯曉夫說:「給火車司機恢復名譽!」車仍然沒有動。
勃列日涅夫說:「不如拉上窗簾,坐在座位上自己搖動身體,做出列車還在前進的樣子……」

在蘇聯的一次大會上,主持人突然說:下面請認為社會主義好的坐到會場的左邊,認為資本主義好的坐到會場右邊。大部分人坐到了左邊,少數人坐到右邊,只有一個人還坐在中間不動。
主持人:你到底認為社會主義好還是資本主義好?
回答:我認為社會主義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資本主義。
主持人慌忙說:那請您趕快坐到主席台上來。

社會主義者、資本主義者、共產主義者商定要見一面。社會主義者過了約會的時間才到。
──「對不起,我去排隊買香腸來著。」
──「什麼是排隊?」資本主義者問。 
──「什麼是香腸?」共產主義者問。

數學和科學社會主義有什麼區別? 
在數學上,如果給出什麼東西,都需要證明,而科學社會主義什麼都能證明,就是什麼也不能提供。

馬克思想在蘇聯發表廣播演說。勃列日涅夫對他說:「雖然您是奠基人,但是我一個人不敢決定那麼重大的問題。我們是集體領導。」 
「我只想說一句話!」
最後,勃列日涅夫只允許他說一句話,並且要他自己負責。馬克思湊近話筒,大聲說道: 
「全世界的無產者,請原諒我!」

內務人民委員部的一間牢房裡關了三個人,彼此間談起坐牢的原因。
第一個人說:「我因為反對黨委書記彼得羅夫。」
第二個人說:「我因為支持彼得羅夫。」
第三個人說:「我就是彼得羅夫。」

集體農莊莊員伊萬在河裡捉到一條大魚,高興的回到家裡和老婆說:「看,我們有炸魚吃了!」「沒有油啊。」
「那就煮!」
「沒鍋。」
「烤魚!」
「沒柴。」
伊萬氣死了,走到河邊把魚扔了回去。那魚在水裡劃了一個半圓,上身出水,舉起右鰭激動地高呼:「斯大林萬歲!」

一老者人行道閑溜,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隨高呼救命!
兩警察聞之,視若不見,仍邊走邊談笑如舊。
老者情急生智,隨又高呼「打倒勃列日涅夫」!兩警察聞之大驚,隨急速跳入河中,將老者拖上岸來銬之。
  
某日蘇聯舉行國慶遊行,沿著大街開來了炮兵、機械化步兵、坦克、自行火炮、戰術導彈、戰略核導彈,破壞力一個比一個大;隊列末尾卻是兩個帶公文包的矮子。
在看台上勃列日涅夫驚訝地說:「這兩個人破壞力比核導彈還大!他們是什麼人?」
KGB頭子說:「不是我的人。」
國防部長說:「沒見過他們。」
蘇聯總理說:「他們是國家計委的……」(一塌糊塗的蘇聯經濟!)
  
一個莫斯科市民的鸚鵡丟了。這是只會罵人的鸚鵡,要是落到克格勃的手裡可糟了。這人便在報紙上發表了一篇聲明:「本人遺失鸚鵡一隻,另外,本人不同意它的政治觀點。」

列寧的夫人曾經當面指出斯大林的專制獨裁統治,令後者氣急敗壞,斯大林說:「你再說,我就宣布你不是列寧的妻子!
  
美國人登月成功後,勃列日捏夫當天就打電話給蘇聯宇航員:「鑒於美國人已經在月球上登陸,現在蘇聯決定,馬上派你們去太陽登陸」。宇航員大驚,哽咽道: 「您不知道嗎,我們會被燒死的」。勃列日捏夫生氣地說:「你以為政治局沒有考慮過嗎?我們已經決定,派你們在晚上在太陽登陸!」
  
一個美國代表團要訪問一個蘇聯的工廠,當局就預先教工人要怎樣回答代表團的提問。代表團來後問一個老工人你每月的工資是多少,老工人回答有3000盧布;代表團又問他有多少存款,他回答有10萬盧布;代表團問:你存了這麼多錢準備幹什麼呢?老工人回答說:「我準備買一雙靴子。」
  
二戰結束後一個波蘭農村老太看到街上貼著的照片就說像自己的外甥
別人訓斥她:瞎說什麼,這是斯大林同志
老太:他是幹什麼的?
答:他趕跑了納粹
老太急切地問:他能不能把俄國人也趕跑啊?
  
去買報紙,要一份《真理報》。報販回答:《真理》沒有了,只有《消息》。
  
蘇聯赫魯曉夫訪問美國,美國總統送一最新高科技電話,曰,上可打天堂,下可打地獄,中可打人間,乃美國最新高科技產品。
赫魯曉夫回國後,一日想起,拿起電話拔通天堂。「餵,你好,請幫我轉列寧。」「請稍侯...」電話那邊接線生答道,「對不起,查無此人,請查清號碼再拔」
老赫一想,莫非導師不在天堂,在地獄?於是撥到地獄。「餵,你好,請幫我轉列寧。」「請稍侯...列寧在線,現在就幫您轉過去」
老赫於是將最近幾十年的革命形勢和國際鬥爭局勢一五一十地嚮導師作了匯報,並聽取了導師的指導。
月底,電話費清單寄來,老赫一看大驚!打到天堂的問詢電話不過1分鐘卻收費100美元,打到地獄的1個多小時匯報和批示,卻才1美元。大惑不解,遂電話問詢美國總統--這是為何?
美國總統在大洋彼岸答曰:「事情是這樣的,你們蘇聯打電話到天堂是長途,打電話到地獄卻是市話,所以...」
  
赫魯曉夫在蘇共二十大揭露斯大林的暴行時,台下有人遞條子上去。
赫魯曉夫當場宣讀了條子的內容:「赫魯曉夫,當時你在幹什麼?」。
然後問道:「這是誰寫的,請站出來!」。
連問三次,台下一直沒有人站出來。
於是赫魯曉夫說:「現在讓我來回答你吧,當時我就坐在你的位置上。」
  
蘇聯領導人坐火車旅行。鐵軌到了盡頭,火車停下。
列寧號召:「立即發動無產者搞星期六義務勞動,修鐵路,直通共產主義!」
斯大林抽著菸斗,嚴肅地下令:「給我調100萬勞改犯來,修不通鐵路,統統槍斃。」
赫魯曉夫敲著皮鞋喊:「把後面的鐵路接到前面去,火車繼續開!」
勃列日涅夫揮舞著雙手說:「坐在座位上自己搖動身體,做出列車還在前進的樣子。」
最後,戈爾巴喬夫沉思道:「把火車拆了,到有鐵軌的地方再拼裝起來。」
於是蘇聯解體了。
  
幼兒園.小女孩寫了首小詩朗誦起來:
我家有只大花貓,生下三個貓寶寶,貓瞇個兒還沒長,喵喵喵喵都入黨...
園長大喜,誇獎一番:黨委下來檢查,乖乖你就上吧...
檢查團來了,小孩朗誦道:
我家有只大花貓,生下三個貓寶寶,貓瞇個兒還沒長,喵喵兩個都入黨...
園長低聲提醒:三個,不是兩個...
小孩委屈道:可是...可是另一隻已經睜眼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