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專業芭蕾學校學生:"我兩歲半開始跳芭蕾舞,我喜歡神韻!"(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03-01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巴黎報導】 神韻藝術團2月29日巴黎首場演出結束後,一位衣著高貴的女士和女兒映入記者眼帘,她們兩位也非常爽快的接受了採訪。兩者都操著在巴黎罕見的、非常地道的英文,原來兩者來自英國,生活在巴黎。

"太喜歡了!(very much ) 非常好! (very good) 晚會服裝非常令人喜愛(lovely), 能看到晚會我感到非常興奮!(exceisting),非常美麗!(beautiful)"

當提到東西方文化差異時,這位英國女士表示:"正是因為神韻晚會展現的是和歐洲文化特別不一樣中國傳統文化,同時我女士正在專研芭蕾舞專業,所以我們非常喜歡。"

原來凱蒂.曼斯特芬(KETTY MOUNSTEPHEN)的女兒從兩歲半就開始專業學習芭蕾舞。現在巴黎一所著名的專業芭蕾舞蹈學校(AMERICAN ACADEMY OF DANCE IN PARIS)攻讀芭蕾舞專業。

曼斯特芬告訴筆者:"我也來這裡(巴黎會議中心)表演過,我喜歡神韻,神韻演員們表演得中國傳統舞蹈的基本動作和芭蕾舞蹈有很大的不同,如腳步的移動動作,能看的出來中國舞蹈的基本動作訓練也是非常艱難的,他們跳得太棒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