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前超級女模死於塞納河中

發表:2008-03-02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3月1日報導,法國警方2月28日從巴黎附近的塞納河裡打撈起了前超級女模尼安的屍體。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尼安的死因。

這位47歲前女模特的外號是「黑公主」,她在模特界的出場費曾高達數十萬英鎊,曾在八十年代為莉絲汀-拉克魯瓦、蒂埃裡-穆勒、帕高等著名服裝品牌當模特,並是著名服裝設計師伊夫-聖-洛朗的創作靈感。她於1994年離開了模特界。

尼安是1月31日在參加由巴黎時裝界其它人物所組織的一個晚會後失蹤的,在此之後人們就未看到過她。

警方認為,她喝了大量的酒,不幸失足落水。她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調查人員昨天(29日)中午還在現場收集證據。

一名偵探稱:「這可能是一起朋友們晚上聚會後發生的悲劇性事故,但目前還不能排除其它包括謀殺的可能性。一位路人發現了橋下的屍體,警方認為屍體在水裡時間已近一個月。」

目前,警方正在進行屍檢,並向參加巴黎時裝周的許多人詢問了有關尼安失蹤的情況。

尼安是出生於幾內亞的法國公民,但她對自己的非洲背景非常自豪,最近幾年成為反對切割女性生殖器陋習的著名人士,她在最近出版的新書《在我的血肉裡》講述了九歲時在幾內亞承受這一陋習的痛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