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金正日生日的禮物清單

發表:2008-03-05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居民們對2月16日迎接金正日的生日賜給朝鮮居民的「特別供應」感到不太滿意。新義州消息人士17日跟記者的通話中說:「此次供應的東西質量比過去的商品好。」「可是居民們並不像過去那樣給‘將軍的禮物’賦予大意義。」

這位消息人士說:「市場上遍地都是比將軍的禮物更貴重的東西。」「一些人還說‘沒有特別供營也行,只要不對市場進行嚴控就好。’」傳達了民心。

據悉新義州在此次「特別供應」時向黨機關提供了一瓶高檔酒、2公斤橘子、兩隻野雞,一般機關供應了一瓶酒和少量的蘋果和橘子。人民班是一瓶酒、一個牙刷和一塊香皂,幼兒園和小學生得到了五個口香糖、兩個江米條、兩袋餅乾和一袋糖。

消息人士還說:「向擁有‘英雄稱號’的人和郡黨負責秘書還特別提供了寫著‘禮物’字樣的紙箱,不清楚裡邊有什麼東西。」

另一位會寧的消息人士跟記者的通話中稱:「2月16日的節日供應時得到了一瓶酒、一塊香皂、一支牙膏,兒童們得到了一袋糖、兩袋餅乾、一袋甜豆糖、兩袋江米條、七個口香糖。」

他還不滿地說:「就為得到酒和香皂到(供應)商店前等了很長時間,累得不行了。」

兩江道惠山地區也給在企業工作的工人供應了3公斤安南米,給一般家庭供應了一瓶酒和油。

另外,朝鮮在2007年金正日生日的時候給居民供應了酒、啤酒、汽水、麥芽糖、油、餅乾、口香糖等十幾種食品和生活用品。

2006年給小學生供應了200克餅乾、200克糖、100克爆米花、5個口香糖。據悉由於外幣不足等原因沒有給一般居民提供特別禮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