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話,薄熙來成立了「混產黨」

作者:艾子 發表:2008-03-05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在混上大連市市長後,自稱"周扒皮"的薄熙來,私下放話說成立了一個"混產黨",這已不是什麼秘密事兒,查起來這事已是他祖上二代人的願望,能追溯到他爺爺那一輩,筆者對他這段根底倒略知一二。

當年這流氓痞兒他爹----薄一波年青的時候,在山西老家參加了共產黨的打砸搶隊,所以當地老鄉都把共產黨叫做"混產黨",連他爹也在人面前誇耀說:"俺一波加入了′混產黨‵就要發財了,混產黨混產黨,就是要把財產搞到手......。"

可是好景不長,在家鄉殺人越貨的薄一波,因血債纍纍被國民黨當局逮捕鋃鐺入獄,也斷了發財夢。

共產黨霸佔大陸,薄一波被政敵毛大馬棒整下了臺,後被鄧小個子又拎了出來,自忖快去地獄見馬爺了,便把他的遺願交給了他的下一代-----流氓痞兒薄熙來。

於是,薄熙來繼承他爹的遺志,便展開了他的左右互搏手段。

日前,薄熙來在他的重慶鳥巢召開"混產黨"第一屆正式代表大會,會議上薄熙來正式把"太子黨"更名、合併到"混產黨"之中。

在會議上,薄熙來作"混產黨"第一屆政府工作報告中說:"咱小人不做暗事了,就拿我說吧,在大連當了兩年半市長,江老鼠(他把老叔念成了老鼠,指江澤民)撥給我鎮壓法輪功的錢,我才回扣下一千萬,出任東北小姐義勇協會顧問,我才提成五佰萬,成立"蟻力神"皮包公司又得一千萬,工商聯合會我也是得了幾干萬......,按理說我最虧了,所以這"混產黨"第一把交椅我先坐下了......。"

話還沒落,到會的江綿恆勃然大怒,指著薄熙來的鼻子,罵道:"荷!當年你爹是王八的時候,我爹已是夜叉郎,你那點錢算啥?我們混產黨的宗旨是誰氣大財粗,誰是頂樑柱,我一個金盾工程就摟腰包裡幾十個億,上海圈地皮搞社保又落幾個億,怎麼著,混產黨這頭兒我當定了......。"

話不投機,倆人打了起來,一個打折了胳膊吊上了石膏,一個打斷了腿,正在醫院裡搞牽引,就這樣,第一次"混產黨"會議弄得不歡而散!

這群兔羔子無論誰當上"混產黨"的山大王,我們都不去管他。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繼承了共產黨的遺志,除了把收刮來的大量民財,偷偷地運往國外之外,還把拿不走的文物古蹟,統統都要打砸銷毀掉,從薄熙來上任重慶市委書記後和他領導的"混產黨"開始炸毀寄託著「大禹治水」的美麗傳說的「呼歸石」,我們知道這場流氓暴動又開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