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话,薄熙来成立了“混产党”

作者:艾子 发表:2008-03-05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前,在混上大连市市长后,自称"周扒皮"的薄熙来,私下放话说成立了一个"混产党",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事儿,查起来这事已是他祖上二代人的愿望,能追溯到他爷爷那一辈,笔者对他这段根底倒略知一二。

当年这流氓痞儿他爹----薄一波年青的时候,在山西老家参加了共产党的打砸抢队,所以当地老乡都把共产党叫做"混产党",连他爹也在人面前夸耀说:"俺一波加入了'混产党`就要发财了,混产党混产党,就是要把财产搞到手......。"

可是好景不长,在家乡杀人越货的薄一波,因血债累累被国民党当局逮捕锒铛入狱,也断了发财梦。

共产党霸占大陆,薄一波被政敌毛大马棒整下了台,后被邓小个子又拎了出来,自忖快去地狱见马爷了,便把他的遗愿交给了他的下一代-----流氓痞儿薄熙来。

于是,薄熙来继承他爹的遗志,便展开了他的左右互搏手段。

日前,薄熙来在他的重庆鸟巢召开"混产党"第一届正式代表大会,会议上薄熙来正式把"太子党"更名、合并到"混产党"之中。

在会议上,薄熙来作"混产党"第一届政府工作报告中说:"咱小人不做暗事了,就拿我说吧,在大连当了两年半市长,江老鼠(他把老叔念成了老鼠,指江泽民)拨给我镇压法轮功的钱,我才回扣下一千万,出任东北小姐义勇协会顾问,我才提成五佰万,成立"蚁力神"皮包公司又得一千万,工商联合会我也是得了几干万......,按理说我最亏了,所以这"混产党"第一把交椅我先坐下了......。"

话还没落,到会的江绵恒勃然大怒,指着薄熙来的鼻子,骂道:"荷!当年你爹是王八的时候,我爹已是夜叉郎,你那点钱算啥?我们混产党的宗旨是谁气大财粗,谁是顶梁柱,我一个金盾工程就搂腰包里几十个亿,上海圈地皮搞社保又落几个亿,怎么着,混产党这头儿我当定了......。"

话不投机,俩人打了起来,一个打折了胳膊吊上了石膏,一个打断了腿,正在医院里搞牵引,就这样,第一次"混产党"会议弄得不欢而散!

这群兔羔子无论谁当上"混产党"的山大王,我们都不去管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继承了共产党的遗志,除了把收刮来的大量民财,偷偷地运往国外之外,还把拿不走的文物古迹,统统都要打砸销毁掉,从薄熙来上任重庆市委书记后和他领导的"混产党"开始炸毁寄托着「大禹治水」的美丽传说的「呼归石」,我们知道这场流氓暴动又开始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