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團員:藝術總監為一流水準

作者:天慧 發表:2008-03-06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天慧高雄報導】經過承辦單位的介紹,高雄高杏合唱團包含團長、執行長及團員一行人3月5日如往常一樣抱著藝文觀摩的心情,一同前來觀看高雄第二場神韻晚會。而當晚會結束,這群愛樂人士一張張煥發光彩的臉上寫滿驚喜之情。

由於合唱團的訓練,強調整體和諧統一,追求合唱的藝術美,團長楊瓊媛看表演時總是特別留意整體配合的呈現。對於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她說:「舞蹈跳得很整齊,人多的話要跳得這麼整齊,很不簡單,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練習非常多。」

經常受邀出國演出的高杏合唱團,是由高雄地區一群愛好音樂的女醫師、醫師夫人及醫界好友共同組成,藉由投入社會公益活動,用歌聲散播愛與關懷。平素的養成與出團的榮耀感,讓楊團長看見了神韻發揚正統中華文化的用心,她有感而發地說:「還有讓我們心裏很震撼的是,在臺灣還有這樣一個外國團體來發揚中國文化。我們在臺灣有這個環境,自己也要多培養這樣的表演團體,讓中華文化更加發揚光大。中國文化本來就值得發揚,我們沒有系統,沒有好好去做,國外的團體都能將中華文化、藝術詮釋的這麼好、舞跳的那麼整齊真是不容易,不知花了多少心血!」

「服裝也漂亮,像挑選過的,大家都好漂亮,非常講究而且體格、臉型、臉蛋都很漂亮,而且她們的神韻很像仙女!」同樣身為藝術表演團體的一員,楊團長讚嘆神韻演員的外型與動作之美:「她們都有把那個味道跳出來,她們不只是漂亮,手那麼一擺,連走路時腳那個姿態都很漂亮,蓮花小碎步,我有注意她們走路時,腳那個輕盈的動作,非常的美,每一個節目都很好看。」

平常的藝文觀摩,沒想到獲得了意外的大豐收,楊團長由衷感佩:「我們認為你們的藝術總監一流的!所有姿勢的安排,不管音樂進來,或者整個舞臺的指導也很厲害,好厲害呀!安排得很巧妙,安排得非常好,每個小細節都很注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