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团员:艺术总监为一流水准

作者:天慧 发表:2008-03-06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天慧高雄报导】经过承办单位的介绍,高雄高杏合唱团包含团长、执行长及团员一行人3月5日如往常一样抱着艺文观摩的心情,一同前来观看高雄第二场神韵晚会。而当晚会结束,这群爱乐人士一张张焕发光彩的脸上写满惊喜之情。

由于合唱团的训练,强调整体和谐统一,追求合唱的艺术美,团长杨琼媛看表演时总是特别留意整体配合的呈现。对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她说:“舞蹈跳得很整齐,人多的话要跳得这么整齐,很不简单,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练习非常多。”

经常受邀出国演出的高杏合唱团,是由高雄地区一群爱好音乐的女医师、医师夫人及医界好友共同组成,藉由投入社会公益活动,用歌声散播爱与关怀。平素的养成与出团的荣耀感,让杨团长看见了神韵发扬正统中华文化的用心,她有感而发地说:“还有让我们心里很震撼的是,在台湾还有这样一个外国团体来发扬中国文化。我们在台湾有这个环境,自己也要多培养这样的表演团体,让中华文化更加发扬光大。中国文化本来就值得发扬,我们没有系统,没有好好去做,国外的团体都能将中华文化、艺术诠释的这么好、舞跳的那么整齐真是不容易,不知花了多少心血!”

“服装也漂亮,像挑选过的,大家都好漂亮,非常讲究而且体格、脸型、脸蛋都很漂亮,而且她们的神韵很像仙女!”同样身为艺术表演团体的一员,杨团长赞叹神韵演员的外型与动作之美:“她们都有把那个味道跳出来,她们不只是漂亮,手那么一摆,连走路时脚那个姿态都很漂亮,莲花小碎步,我有注意她们走路时,脚那个轻盈的动作,非常的美,每一个节目都很好看。”

平常的艺文观摩,没想到获得了意外的大丰收,杨团长由衷感佩:“我们认为你们的艺术总监一流的!所有姿势的安排,不管音乐进来,或者整个舞台的指导也很厉害,好厉害呀!安排得很巧妙,安排得非常好,每个小细节都很注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