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邪黨為正義而戰 蟻民劉陽被安撫監控

發表:2008-03-07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當局有預謀的宣布「蟻力神」企業破產後,至今幾個月來不按法律法規作為,而是實施非政府行為暴力鎮壓債權人。鎮壓反令蟻民越來越看清他們面對的是專門整人,不讓老百姓好好活——邪惡、無賴的黨及政府,目前大陸99%的百姓都痛恨中共,黨員身份的養戶紛紛自發不交黨費、退黨表示拋棄邪黨,他們意識到討回血汗錢的維權行動實質是一場正義與邪惡之戰。

蟻民還表示,通過蟻力神事件自己受害,也瞭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原來,法輪功太好了!蟻民現在精神和物質都沒有了,要把自己的身心解救出來,就要有信仰!

瀋陽市有關官員近日到曾被公安局長毆打的瀋陽養戶劉陽家「關照」,給他一萬元的所謂賠償和精神損失費,同時警方一直嚴密監控他家。

為正義而戰 勸民眾快退黨

記者近期採訪到遼寧某地一位養戶代表,她是當地政府頭號重點監控對象,曾被當地公安局、國保、政法委找去談話,訓斥並做筆錄。但她不怕,對維權取得成功很有信心。她認為隨著事件的發展,老百姓已經看到,這不僅僅是討回公道的問題,而是為了正義而戰,因為事件中共產黨暴露了其邪惡本性,老百姓已經覺醒並仇視中共治下的十惡俱全社會。

這位女養戶指出,通過蟻力神事件老百姓受到迫害,蟻民同情同樣遭受共產黨迫害的法輪功,非常贊同中共是邪黨的理論,現在明白了,共產黨不讓人民好好活,不是邪黨是什麼?!

「共產黨遭到大陸99%民眾的唾罵,貪官都認為中共完了,何況那些處於水深火熱中的黨員!我告訴自己認識的黨員朋友不交黨費了,趕緊退黨,並且已經在作勸黨員退黨的工作,那些下崗的和當兵復員的黨員都多年不交黨費了,他們早就不信共產黨了」。

她還說,我要教育我的兒子這輩子不能入黨,不能當警察。不想在中國待了,對大陸社會太失望了!太憋氣了!通過蟻力神事件,我們學會了上海外網站,知道了真實的信息,以前真不知道中國是這種狀態。真實中國的可悲,令人萌發憂國憂民意識,中國怎麼辦啊?!那些強拆、強佔土地的,我瞭解很多,社會腐敗透頂了!這個社會完了,沒有出路了。我現在不單是為我的錢討回公道,我是為正義而戰,中國的人權在哪裡?什麼時候中國才能實現民主、自由?老百姓什麼時候才能熬出頭?我們一定維權到底!

「通過瞭解真相,明白了在共產黨的專制下,法輪功和民眾都是受害者,中共害怕法輪功的信仰,就利用媒體誣蔑,矇騙老百姓,總結現實中螞蟻養殖戶被騙,他們明白了法輪功是被政府誣陷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並且醒悟到法輪功太好了,人應該有種信仰,應該信法輪功!共產黨講無神論,所以為所欲為、喪盡天良!什麼都敢干,不會有好結果的!南方的大雪災就是老天爺在懲罰它,它作惡多端,應該遭到報應!它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因為它無法無天、不信因果報應。現在真應該信法輪大法,把自己的身心解救出來!否則沒有精神支柱,物質又沒有了,老百姓怎麼活?」

政府害民不代表人民 百姓唾罵

通過「蟻力神」事件,受害的數百萬百姓已經清醒的意識到,邪惡的政府每時每刻都在琢磨怎麼騙老百姓,研究如何不給他們還錢。它讓老百姓活不起,痛不欲生!

廣大養戶表示,百分之百的遼寧省螞蟻養殖戶都是因為相信了政府,才交保證金為「蟻力神」養螞蟻的,政府在過去的8年裡沒有任何風險提示,反而把其宣傳的紅遍大江南北;養戶與企業簽定了《委託養殖合同書》,保證金是受法律法規保護的。去年11月政府一改前8年大力扶植「蟻力神」的態度,強制其破產,到目前3個多月了,卻始終拿不出符合邏輯的、令人信服的解釋。

「企業破產與否與養戶不發生關係,因為我們不是與企業合股經營,而是為其打工,掙取勞務費。既然政府說企業正常破產,為什麼不敢公開面對債權人解釋清楚?這就說明其中骯髒和見不得人的東西太多了!否則如何解釋,蟻民每次去要錢都被不戴警號的警察暴打?這不正說明政府做賊心虛嗎?讓老百姓怎麼看這個政府?政府就是故意在折磨老百姓,給蟻民造成的精神傷害是前所未有的!」

近日中共正開兩會,養戶們看到電視報導後非常氣憤,「一開會就說它代表人民,代表人民啥了?我自己的錢放在蟻力神,那是保證金,我是看好了合同後認為那不是投資,而是押金才把錢投入了,你政府現在說它是什麼也好,你應該說出來個痛快話!你連個人話都不說,你算個什麼政府?養戶到「蟻力神」總部去,它都不會說話,一次一次的整警察打人,5個不戴警號的打一個養戶,打完了還不承認,這是啥政府?我們的保證金是怎麼回事,你有責任和義務解釋清楚,既然企業是正常破產,就按國家已經制定的法律法規辦呀,為什麼不敢走法律程序?!

蟻民對政府搶奪老百姓血汗錢無法理解,「老百姓掙錢不容易,但還是被政府整走了!大陸兩極分化嚴重,社會財富集中在少數貪官污吏手中,可腐敗政府還熊老百姓這點錢,不理解它是怎麼想的?!」

官員安撫劉陽夫婦 公安監控

據悉,3月1日到瀋陽蟻力神總部問消息,卻夫妻都遭到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帶領的警察暴打的瀋陽養戶劉陽,近日受到官員的安撫,但警方同時也在監控他。

有瀋陽養戶告訴記者,他們2日、3日都到劉陽家看望,3日劉陽接到電話,被告知轉天下午公安局領導要到他家。記者4日晚間致電劉陽時,他妻子接的電話表示,人還沒走呢,正在談。

知情的養戶對記者表示,4日到劉陽家的兩名官員中一名來自清算組,他們轉達毆打劉陽夫婦的公安局副局長的道歉,然後與劉陽談:給他們夫婦精神損失費5千元, 3千元是他們的醫藥費,2千元作為他們夫婦被損壞的衣服的賠償。同時劉陽家樓下有大批的警察和警車,劉陽在威脅和壓力下不得不接受了當局的安撫,因為他的孩子開學了,家庭非常困難,交學費成問題;而且打人者通過來者表示了道歉。但他仍然表示,百分之百要回保證金的維權意志不會動搖。

5日和6日記者都試圖聯繫劉陽核實此事無果。據瞭解,就在官員給過劉陽1萬元後,他的電話或者打不通,或者是他妻子接聽。有養戶發現他家的樓下幾天來都停有幾輛警車,警察嚴密監視到他家看望的養戶和劉陽家人。

記者採訪的養戶代表說,「到瀋陽討款時讓人感到憲法中賦予公民的權利全都是假的,到蟻力神總部只是想問問消息,可剛到那裡就被抓,去趟瀋陽回來得趟一、兩天。看警察打人的樣,哎阿,心在滴血啊!流淚啊!日本鬼子也沒有這樣式的打人!我們不怕拘留,錢都沒了,啥也不怕了,政府在明處,不給老百姓還錢,政府不會有好結果,共產黨早晚夠嗆!」

来源:大紀元記者方曉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