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邪党为正义而战 蚁民刘阳被安抚监控

发表:2008-03-07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当局有预谋的宣布“蚁力神”企业破产后,至今几个月来不按法律法规作为,而是实施非政府行为暴力镇压债权人。镇压反令蚁民越来越看清他们面对的是专门整人,不让老百姓好好活——邪恶、无赖的党及政府,目前大陆99%的百姓都痛恨中共,党员身份的养户纷纷自发不交党费、退党表示抛弃邪党,他们意识到讨回血汗钱的维权行动实质是一场正义与邪恶之战。

蚁民还表示,通过蚁力神事件自己受害,也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原来,法轮功太好了!蚁民现在精神和物质都没有了,要把自己的身心解救出来,就要有信仰!

沈阳市有关官员近日到曾被公安局长殴打的沈阳养户刘阳家“关照”,给他一万元的所谓赔偿和精神损失费,同时警方一直严密监控他家。

为正义而战 劝民众快退党

记者近期采访到辽宁某地一位养户代表,她是当地政府头号重点监控对象,曾被当地公安局、国保、政法委找去谈话,训斥并做笔录。但她不怕,对维权取得成功很有信心。她认为随着事件的发展,老百姓已经看到,这不仅仅是讨回公道的问题,而是为了正义而战,因为事件中共产党暴露了其邪恶本性,老百姓已经觉醒并仇视中共治下的十恶俱全社会。

这位女养户指出,通过蚁力神事件老百姓受到迫害,蚁民同情同样遭受共产党迫害的法轮功,非常赞同中共是邪党的理论,现在明白了,共产党不让人民好好活,不是邪党是什么?!

“共产党遭到大陆99%民众的唾骂,贪官都认为中共完了,何况那些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党员!我告诉自己认识的党员朋友不交党费了,赶紧退党,并且已经在作劝党员退党的工作,那些下岗的和当兵复员的党员都多年不交党费了,他们早就不信共产党了”。

她还说,我要教育我的儿子这辈子不能入党,不能当警察。不想在中国待了,对大陆社会太失望了!太憋气了!通过蚁力神事件,我们学会了上海外网站,知道了真实的信息,以前真不知道中国是这种状态。真实中国的可悲,令人萌发忧国忧民意识,中国怎么办啊?!那些强拆、强占土地的,我了解很多,社会腐败透顶了!这个社会完了,没有出路了。我现在不单是为我的钱讨回公道,我是为正义而战,中国的人权在哪里?什么时候中国才能实现民主、自由?老百姓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我们一定维权到底!

“通过了解真相,明白了在共产党的专制下,法轮功和民众都是受害者,中共害怕法轮功的信仰,就利用媒体诬蔑,蒙骗老百姓,总结现实中蚂蚁养殖户被骗,他们明白了法轮功是被政府诬陷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并且醒悟到法轮功太好了,人应该有种信仰,应该信法轮功!共产党讲无神论,所以为所欲为、丧尽天良!什么都敢干,不会有好结果的!南方的大雪灾就是老天爷在惩罚它,它作恶多端,应该遭到报应!它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因为它无法无天、不信因果报应。现在真应该信法轮大法,把自己的身心解救出来!否则没有精神支柱,物质又没有了,老百姓怎么活?”

政府害民不代表人民 百姓唾骂

通过“蚁力神”事件,受害的数百万百姓已经清醒的意识到,邪恶的政府每时每刻都在琢磨怎么骗老百姓,研究如何不给他们还钱。它让老百姓活不起,痛不欲生!

广大养户表示,百分之百的辽宁省蚂蚁养殖户都是因为相信了政府,才交保证金为“蚁力神”养蚂蚁的,政府在过去的8年里没有任何风险提示,反而把其宣传的红遍大江南北;养户与企业签定了《委托养殖合同书》,保证金是受法律法规保护的。去年11月政府一改前8年大力扶植“蚁力神”的态度,强制其破产,到目前3个多月了,却始终拿不出符合逻辑的、令人信服的解释。

“企业破产与否与养户不发生关系,因为我们不是与企业合股经营,而是为其打工,挣取劳务费。既然政府说企业正常破产,为什么不敢公开面对债权人解释清楚?这就说明其中肮脏和见不得人的东西太多了!否则如何解释,蚁民每次去要钱都被不戴警号的警察暴打?这不正说明政府做贼心虚吗?让老百姓怎么看这个政府?政府就是故意在折磨老百姓,给蚁民造成的精神伤害是前所未有的!”

近日中共正开两会,养户们看到电视报导后非常气愤,“一开会就说它代表人民,代表人民啥了?我自己的钱放在蚁力神,那是保证金,我是看好了合同后认为那不是投资,而是押金才把钱投入了,你政府现在说它是什么也好,你应该说出来个痛快话!你连个人话都不说,你算个什么政府?养户到“蚁力神”总部去,它都不会说话,一次一次的整警察打人,5个不戴警号的打一个养户,打完了还不承认,这是啥政府?我们的保证金是怎么回事,你有责任和义务解释清楚,既然企业是正常破产,就按国家已经制定的法律法规办呀,为什么不敢走法律程序?!

蚁民对政府抢夺老百姓血汗钱无法理解,“老百姓挣钱不容易,但还是被政府整走了!大陆两极分化严重,社会财富集中在少数贪官污吏手中,可腐败政府还熊老百姓这点钱,不理解它是怎么想的?!”

官员安抚刘阳夫妇 公安监控

据悉,3月1日到沈阳蚁力神总部问消息,却夫妻都遭到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带领的警察暴打的沈阳养户刘阳,近日受到官员的安抚,但警方同时也在监控他。

有沈阳养户告诉记者,他们2日、3日都到刘阳家看望,3日刘阳接到电话,被告知转天下午公安局领导要到他家。记者4日晚间致电刘阳时,他妻子接的电话表示,人还没走呢,正在谈。

知情的养户对记者表示,4日到刘阳家的两名官员中一名来自清算组,他们转达殴打刘阳夫妇的公安局副局长的道歉,然后与刘阳谈:给他们夫妇精神损失费5千元, 3千元是他们的医药费,2千元作为他们夫妇被损坏的衣服的赔偿。同时刘阳家楼下有大批的警察和警车,刘阳在威胁和压力下不得不接受了当局的安抚,因为他的孩子开学了,家庭非常困难,交学费成问题;而且打人者通过来者表示了道歉。但他仍然表示,百分之百要回保证金的维权意志不会动摇。

5日和6日记者都试图联系刘阳核实此事无果。据了解,就在官员给过刘阳1万元后,他的电话或者打不通,或者是他妻子接听。有养户发现他家的楼下几天来都停有几辆警车,警察严密监视到他家看望的养户和刘阳家人。

记者采访的养户代表说,“到沈阳讨款时让人感到宪法中赋予公民的权利全都是假的,到蚁力神总部只是想问问消息,可刚到那里就被抓,去趟沈阳回来得趟一、两天。看警察打人的样,哎阿,心在滴血啊!流泪啊!日本鬼子也没有这样式的打人!我们不怕拘留,钱都没了,啥也不怕了,政府在明处,不给老百姓还钱,政府不会有好结果,共产党早晚够呛!”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