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參加耶路撒冷遇害學生葬禮(圖)

發表:2008-03-07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千民眾聚集在耶路撒冷,參加8名學生的葬禮。一名巴勒斯坦槍手在西耶路撒冷一所猶太教神學院,向大批學生開槍,這8名學生就死在他的槍口下。

襲擊造成8人死亡,9人受傷

這名槍手是單獨行動,他將武器藏在紙盒內帶入神學院。

參加葬禮的很多人都在哭泣。一些人還批評以色列政府對巴勒斯坦人的政策。

美國總統布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都對這次襲擊提出強烈譴責。

但是,聯合國未能就襲擊事件發表譴責聲明,因為包括利比亞在內的一些國家希望在譴責耶路撒冷槍殺事件的同時,譴責以色列在加沙地帶殺害大批巴勒斯坦平民的事件。

"不會中斷和談"

以色列政府表示,巴勒斯坦槍手在猶太教神學院殺害8名學生的事件不會使和談中斷。

一些以色列人呼籲當局停止與巴勒斯坦的和談進程,但以色列政府表示將繼續下去。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對哈馬斯歡呼巴勒斯坦槍手襲擊行動的作法提出譴責。

哈馬斯聲稱,槍手的襲擊是對以色列軍隊上週在加沙地帶導致120人死亡的軍事行動作出的"自然反應"。

一名巴勒斯坦槍手在3月6日傍晚走進神學院的圖書館並用衝鋒槍開始射擊,當時房間內約有80人。槍聲持續了幾分鐘。

槍手單獨行動

以色列警方說,這名槍手是東耶路撒冷居民,他隨後被一名聽到槍聲趕到現場以色列軍官擊斃。

警方證實,這名槍手是單獨行動,他將武器藏在紙盒內帶入神學院。

這次槍擊事件是數年來最嚴重的暴力攻擊事件。在2007年,耶路撒冷市內沒有發生過攻擊事件。

國際社會對槍擊事件做出譴責,但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卻讚揚這是"英勇"的攻擊,不過該組織並沒有表示對襲擊事件負責。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