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億萬富豪們的「怪異」收藏品(組圖)

發表:2008-03-07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福布斯》網站上列數了"美國400大富豪"榜上一些億萬富豪們的"怪異"收藏品。這些收藏品囊括了遊艇、飛機、美酒,甚至是鯊魚的屍體......讓下面的圖片來為你展示一下,美國富豪們的那些令人驚慕的"怪異"藏品。

拉里-埃裡森(甲骨文CEO)的收藏品



 

拉里-埃裡森衝浪別具一格:不是用衝浪板,而是用一條長453英尺的"日出"號遊艇。該艇除擁有8個豪華包間外,還有一個全尺寸的籃球場、一座影院和一艘40英尺長可運送一輛SUV上岸的雙體船。傳聞此艇造價在2億美元以上
  
保羅-艾倫(微軟聯合創始人之一)的收藏品

 

保羅-艾倫收藏了約20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飛機,並在華盛頓州阿靈頓建立了一座老式飛機收藏館。艾倫是從1998年開始收藏這些飛機。他的發言人邁克爾-南克稱,艾倫總能找到機翼最初使用的材料,甚至能恢復機身最初的噴漆圖案。

戈登-蓋蒂(Getty Oil公司的繼承人)的收藏品

 

戈登-蓋蒂(Gordon Getty),證明了不是只有義大利斟酒服務員才會對美酒有熱情,他的PlumpJack帝國包括了一家生產180美元/瓶Sauvignon紅葡萄酒的 Napa Valley釀酒廠,在舊金山的2家酒店和在Tahoe湖Squaw Valley的一家酒店。目前他還正在興建名為Cade的釀酒廠。

史蒂夫-科恩(對沖基金創始人)的收藏品



 

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花了800萬美元,買了當代藝術家達明安-赫斯特(Damien Hirst)的一件作品:在活著的人的頭腦中沒有肉體死亡的概念。聽起來很深奧?看了這幅圖片就知道了。這件作品就是在水缸中用甲醛浸泡著一條鯊魚的屍體。過去10年裡他花了數千萬美元在藝術品上。
 
大衛-洛克菲勒(洛克菲勒家族的繼承人)的收藏品


 大衛-洛克菲勒喜歡保留小時候收藏的東西。在10歲時他開始收藏甲蟲,現在他已經92歲,收藏的甲蟲有9000種共15萬7000個標本。雖然他不是專門到處去收集,但熟悉他的人稱,無論走到哪他都會去找甲蟲、用瓶子裝起來並帶回家。他甚至發現了數個新甲蟲物種,有2-3個是以他的名字命名,另外他還找到一個新種類的蜘蛛。

詹姆士-古德奈特(SAS的聯合創始人)的收藏品

 

詹姆士-古德奈特(James Goodnight)收藏了超過100塊的岩石、礦石、化石和隕石。據SAS這家世界最大的私人軟體公司女發言人帕梅拉-米克(Pamela Meek)稱,他的這種愛好是從孩提時代開始養成的並一直持續到今天。
 
特魯特-卡西(Chick-fil-A的創始人)的收藏品



  
特魯特-卡西(S. Truett Cathy)喜歡收藏蝙蝠俠汽車,他花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