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科學生:舞蹈演員穿的衣服非常的華麗漂亮(圖)

發表:2008-03-09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屏東縣萬巒國中學生吳沛妤(右)與劉盈慈(左)通過學校的畫畫與作文比賽才得以來觀賞神韻晚會

【看中國記者雲開羅玉唐臺灣高雄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8日下午在臺灣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最後ㄧ場的演出散場後,記者訪問了幾位屏東縣萬巒國中同學看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陳怡安同學說:"我是萬巒國中國三服裝科陳怡安,我覺得這表演很精彩,每個節目不論是服裝還是音樂都非常棒,我最喜歡的是《大唐鼓吏》《威風戰鼓》這兩個打鼓的節目,我覺得非常的威風,另外滿族舞中舞舞蹈演員穿的衣服非常的華麗漂亮,清朝的古典舞又非常的婀娜多姿很漂亮"。

吳沛妤同學說:"我知道這個神韻的演出,是聽學校音樂老師介紹的,今天看完表演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有很多,像第一場,《萬王下世》,他的3D立體動畫有萬馬奔騰的場面,那個馬非常的有真實感,感覺自己快被踩扁了。

《善念結佛緣》中有個人因為心中的一個善念,他就幫了這個佛,就和那位佛結到緣分,讓我想到很多人遇到事情就是怕怕的,畏畏縮縮,不敢幫助別人,就錯失了一個機會。

《威風戰鼓》畫面非常整齊,非常有威嚴,尤其是後面那四個最大的鼓,打起來很有震撼力,可以振奮人心的那種蠻經典的感覺。

還有《滿族舞》中舞舞蹈演員穿著三寸金蓮。顯得優雅莊重,有古典美"。



 

 萬巒國中服裝科學生 左 陳怡安

 劉盈慈同學說:"我覺得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演出,除了舞蹈表演之外還包括一些能激勵人心的一些含意在內,像是激發人家善念的想法吧,整場給我的感覺很好很不錯,跟我看過其它的表演不一樣。

印象比較深刻的節目也是《善念結佛緣》吧,還有就是大鼓的表演,就是一大堆的鼓聲吧,很能扣人心弦"。

来源:看中國記者雲開羅玉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