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科学生:舞蹈演员穿的衣服非常的华丽漂亮(图)

发表:2008-03-09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屏東縣萬巒國中學生吳沛妤(右)與劉盈慈(左)通過學校的畫畫與作文比賽才得以來觀賞神韻晚會

【看中国记者云开罗玉唐台湾高雄采访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8日下午在台湾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最后ㄧ场的演出散场后,记者访问了几位屏东县万峦国中同学看后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陈怡安同学说:"我是万峦国中国三服装科陈怡安,我觉得这表演很精彩,每个节目不论是服装还是音乐都非常棒,我最喜欢的是《大唐鼓吏》《威风战鼓》这两个打鼓的节目,我觉得非常的威风,另外满族舞中舞舞蹈演員穿的衣服非常的华丽漂亮,清朝的古典舞又非常的婀娜多姿很漂亮"。

吴沛妤同学说:"我知道这个神韵的演出,是听学校音乐老师介绍的,今天看完表演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有很多,像第一场,《万王下世》,他的3D立体动画有万马奔腾的场面,那个马非常的有真实感,感觉自己快被踩扁了。

《善念结佛缘》中有个人因为心中的一个善念,他就帮了这个佛,就和那位佛结到缘分,让我想到很多人遇到事情就是怕怕的,畏畏缩缩,不敢帮助别人,就错失了一个机会。

《威风战鼓》画面非常整齐,非常有威严,尤其是后面那四个最大的鼓,打起来很有震撼力,可以振奋人心的那种蛮经典的感觉。

还有《满族舞》中舞舞蹈演員穿着三寸金莲。显得优雅庄重,有古典美"。



 

 萬巒國中服裝科學生 左 陳怡安

 刘盈慈同学说:"我觉得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演出,除了舞蹈表演之外还包括一些能激励人心的一些含意在内,像是激发人家善念的想法吧,整场给我的感觉很好很不错,跟我看过其它的表演不一样。

印象比较深刻的节目也是《善念结佛缘》吧,还有就是大鼓的表演,就是一大堆的鼓声吧,很能扣人心弦"。

来源:看中国记者云开罗玉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