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汗!某"糞青"的採訪實錄

發表:2008-03-14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您今年多大?
糞青:40 記者:40歲還是糞青啊!
糞青:我100歲還是要做糞青。
 
記者:知道什麼叫糞青嗎?
糞青:愛黨愛國,反美反日吧!我就是這樣的人。
 
記者:你愛黨愛國,那你為黨為國做過什麼貢獻或者實際工作嗎?
糞青:我喊口號啊,在網上挺黨和政府啊!我能做什麼貢獻啊,我文化有限,工作還經常沒有著落,經常被老闆解雇,說我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記者:為什麼反美?
糞青:政府和媒體都在說美不好,美國還侵略伊拉克,推行霸權主義,還殺了英雄薩達姆。
記者:為什麼說薩達姆是英雄?
糞青:和美國人作對的就是英雄。
 
記者:知道薩達姆的發家歷史嗎?
糞青:不知道。 記者:知道美國的歷史嗎?
糞青:不知道,只知道911和布希。
 
記者:為什麼反日啊?
糞青:日本是大壞蛋,侵略中國,南京大屠殺殺了許多中國人。 記者:知道日本侵略中國的歷史嗎?
糞青:不知道,只知道地道戰,地雷戰,游擊戰,麻雀戰的。 記者:知道日本人怎麼投降的嗎?
糞青:被毛主席打敗的,毛主席真偉大啊。 記者:除了抗日戰爭,中國還和日本打過仗嗎?
糞青:不清楚,只知道有個什麼「下午戰爭」,好像就打了一下午,就把日本鬼子打跑了。
記者:誰把日本鬼子打跑的啊。
糞青:毛主席。
記者:知道抗倭發生在什麼時代嗎?
糞青:毛主席時代。
記者:中國抗日戰爭一萬多場戰役,毛主席打了幾場呀?
糞青:我不知道。我們的歷史書上沒說過。

記者:你為什麼不反俄國?
糞青:俄國對我們很好啊。毛主席時代,他們幫我們搞了許多建設。聽說原子彈也是他們幫助搞的。
記者:知道搞原子彈的很多科學家是美國培養的嗎?
糞青:不知道,誰叫他們培養的,是他們培養的也不感激他們。 記者: 知道佔領中國領土最多的是俄國嗎?
糞青:沒有聽說過,是我們送給他們的吧!我們土地多,毛主席送點給朋友也是可以的。
記者: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糞青:去和美國、日本拚命。 記者:你有勝算嗎?
糞青:打不贏也要打。 記者:毛主席不是說過「不打無準備之仗」嗎?
糞青:我只知道毛主席說的「帝國主義和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記者:平時最喜歡做什麼。
糞青:上網罵人。
記者:上網主要做些什麼?
糞青:罵人。
記者:罵些什麼?
糞青:什麼難聽罵什麼。

記者:在什麼地方罵?
糞青:論壇、社區和Q群裡。
記者:罵誰呢?
糞青:罵美國、罵日本,罵那些漢奸。
記者:誰是漢奸啊。
糞青:你不知道啊,現在的漢奸可多了,比我們糞青還多,他們還管我們叫糞糞呢?真是氣人。記者:這些漢奸長的怎麼樣?有三頭六臂嗎?
糞青:我也沒見過。 記者:那你憑什麼斷定他們是漢奸?
糞青:他們的言論和文章啊。
記者:什麼言論啊?
糞青:這些傢伙,說什麼咱們中國這也不行,那也不好,就喜歡美國、歐洲,還想把美國等西方國家的東西引到咱中國來,那不是引狼入室嗎?在他們眼裡,美國的月亮圓。那不是漢奸是什麼?
記者:有說日本好的嗎?
糞青:這個倒是少,也有說日本經濟發達,技術先進和社會文明的,我恨死了這些人。
 
記者:他們也許是希望中國強大起來吧!
糞青:還要他們希望做什麼!中國不是強大起來了嗎?也就美國比中國好點,中國做老二應該不成問題吧!
記者:這些漢奸中有名的是誰啊?
糞青:展望的某某。
記者:這個人和我朋友的名字一樣。
糞青:他是男的,這是個超級大漢奸,他大肆鼓吹說日本人好,還號召中國人向日本人學習。你說日本人有什麼好的,這個世界上也就咱們中國人最聰明瞭,咱們有五千年文明歷史,四大發明都是咱們中國人鼓搗出來的,日本人能行嗎?他們鼓搗出孩子還行。
 
記者:還有些什麼人?
糞青:×××。
記者:這個人我也知道,和我一樣喜歡寫博客,文章很發人深思。但這個人戴副眼鏡,文質彬彬的,怎麼看也不像個漢奸啊。
糞青:戴眼鏡的漢奸多,你看電影電視裡的日本翻譯官都是戴眼鏡的。
記者:你怎麼知道他是漢奸?
糞青:這個傢伙特反動,老是和咱們偉大領袖毛主席過不去,毛主席都死那麼多年了,他還揪住他老人家不放。
記者:批評毛主席就是漢奸嗎?
糞青:怎麼不是?毛主席打過日本人,反對毛主席,就是站在日本人一邊,就是漢奸、賣國賊!
記者:毛主席就沒有犯過錯誤?
糞青:毛主席那麼英明偉大,怎麼會犯錯誤?他老人家說一句頂我們說一萬句,頂某某、×××一億句還不止。
記者:為什麼不和他們講道理,把這些漢奸轉化為漢忠呢?
糞青:講道理講他們不贏,這些漢奸一個個引經據典,講的頭頭是道,好像做漢奸似乎是合情合理似的。我聽都聽不懂,怎麼轉化他們?不過,罵人他們不是我們的對手,他們壓根就不會罵人,罵他們真是痛快啊!最舒服的就是一頂頂帽子往他們頭上飛的時候,罵完後吃嘛嘛香!

記者:上網除了罵人外,還做些什麼?
糞青:玩遊戲。
記者:最喜歡那些遊戲?
糞青:最喜歡韓國和日本的遊戲。
記者:你不是反日嗎?
糞青:反日歸反日,遊戲歸遊戲。
記者:你買日本貨和美國貨嗎?
糞青:我從來不買。
記者:為什麼?
糞青:家裡的採購權全部歸老婆。
記者:那家裡有日本貨和美國貨嗎?
糞青:有。
記者:那不是違反你的反日和反美初衷嗎?
糞青:我老婆喜歡啊,她說日本貨和美國貨好使,質量好,也省電。在家裡是她說了算啊。
記者:那她也是漢奸啊!
糞青:輕點聲,別讓她聽見。
記者:怎麼啦?
糞青:像我這樣的人,混的不好,找個老婆不容易的。
記者:你既然那麼反日反美,就是打光棍,也不能找個漢奸老婆啊。
糞青:你說的有道理,但沒有老婆我受不了的,漢奸老婆也就將就吧。
 
記者:你想到過中國如何才能不受外國人如日本人的欺負嗎?
糞青:沒有想過,我們有拳頭,有槍,不怕。
記者:但他們的武器先進啊。
糞青:不會吧,我們的武器不會比他們差的。
記者:你希望你的兒子還是糞青嗎?
糞青:希望,不過希望他比我有出息,收入高點。
記者:我們國家不強大起來,兒孫輩還會是糞青的啊!
糞青:那有什麼關係,當糞青挺好啊,愛黨愛國,多麼光榮啊。
記者:如果中國人都像你這樣,整天在網上罵人,打口水仗,中國會強大嗎?能不受外國人的欺負嗎?
糞青:這個……打日本,打美國,我們不怕,我們人多,不怕死,我們一定能把美國、日本埋葬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毛主席不是用小米加步槍打敗了日本的洋槍加大炮嗎?
記者:告訴你吧,日本人雖然侵略性強,但他們的危機感是最強的。日本資源缺乏,很多資源基本上沒有,但日本人很勤奮,很努力,很有社會責任,所以他們的技術和產品都是一流的。日本人的這種精神應該值得我們學習。
糞青:日本人是活該。要我們向日本人學習,那是沒門!我就是死也不向日本人和美國人學習。落後就落後吧,反正我們中國地大物博,飯還是有吃的。

記者:你的要求那麼低啊!
糞青:我現在的生活就非常簡單,但我很滿足,每天在網上罵罵美國人、日本人和漢奸,特別的解氣,心里特痛快。
記者:我覺得還是做奮青好,只有奮發圖強,中國才會強盛。
糞青:什麼是奮青啊?
記者:奮青就是奮發有為的青年啊。
糞青:這個我不做,我比較懶惰,腦子也不好使,不想累,也不想考慮那麼多問題。
記者:你不想改變自己嗎?
糞青:幹嗎要改變自己,做糞青挺好。再說,中國古代有個叫「鐵板燒」的不是說過「男的糊塗」嗎?就是說,男的可以糊塗,女的不能糊塗。我就糊塗點,那有什麼不好?誰叫我是男人呢?
記者: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所謂有責,就是要做實事啊!
糞青:我罵小日本,罵美國,罵漢奸,就是做實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