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法輪功洪法去共

作者:唐子 發表:2008-03-16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安排法輪功"復興修煉,拯救宇宙",洪法"共去"路受阻,開創"去共"神道。

"法輪功橫空出世"這一章解答了"法輪功能引領人類開創新紀元嗎"的問題。"中國法輪功"這節,告訴我們:法輪功連接了新舊兩個文明紀元--正引領人類終結"強者短命"的舊文明,開創"好人長壽"的新紀元;"世界轉法輪"這節,告訴我們:法輪功連接了東西方兩個文化世界--正引領人類歸正由共產主義邪說滲透的自由市場經濟和平等民主憲政異化了的基督教博愛文化,歸正共產黨組織魔變搞壞了的東方儒釋道仁愛文化,回歸大同的神傳文化世界。

歷史安排了基督新教和赤龍邪教在近現代科技工業文明基台上的對壘:先英蘇對抗,後美中博弈,最終都誰也贏不了誰。因為歷史安排的是法輪功出世。法輪功橫空出世,卻不像基督教和共產黨那樣割斷和東方多神教文化的歷史聯繫。法輪功在世界範圍轉法輪,洪傳"真、善、忍"宇宙大法(法輪佛法),奇妙地貫通地球人類由古埃及持續三千年的地朝和古中國持續三千年的天朝的修煉文化。俄賽里斯被塞特殺死、碎屍似的迫害式考驗的神話傳說,在今日成了法輪功成千上萬修煉人被共產黨軍警特務抓捕、關押和打死、活解(活體解剖)似的迫害式考驗的鮮活現實。法輪功不帶一兵一槍來,能清除共產黨出歷史舞臺嗎?

肯定能!歷史早有安排,從古埃及到今日,甚至更早更早的久遠年代。

1999年7月20日,由江澤民啟動的共產黨邪教對法輪功正信的迫害,日漸顯露出地球人類真正的歷史主角:由古代埃及到印度和中國的東方多神教,由猶太人一神教到歐洲人的基督教和阿拉伯人的伊斯蘭教,都不過是在不同時間和地域為法輪功鳴鑼開道。似乎法輪功什麼都沒帶來,實際上一切都在為他鋪路搭橋。天國神話和宗教傳說是法輪功的鏡子,法輪功"講死"共產黨的"去共"神跡將使人們恍然大悟:原來神話傳說竟然是真的!古希臘的哲學和古羅馬的帝國政治和基督教奠基的美英法引領的現代科學、憲政制度和宗教,是法輪功的講真相的歷史舞臺和文化素材,法輪功"講死"共產黨的"去共"神跡將使人們恍然大悟:原來道德力量通天徹地,真的不需要刀兵相見。修煉的功力比科學的技能大。

  "人類社會所有的宗教都經過了幾乎是一千多年或者一千年左右的這樣的一個時間。在漫長的歲月中它們都失去了宗教的最本質的最根本的東西。"人類社會所有原始部落和氏族的宗教最初都是修煉,其神話傳說就是其首領(修煉者)和神(其修煉者的師父)的故事。因為傳說的是神跡,加之後人失修而擅加人情和美色的內容,越來越當編造的故事傳,也越來越不能激勵人修煉了。1999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國東部法會講法》中指出:"幾大正教在初期目地都是想使人變成好人,有力的維持了人類社會的道德標準,同時使那些變的更加好的人層次得到提高,以至回歸到他們的天國去。但是在漫長的歲月中這些學說逐漸的被現在人的思想觀念沖淡了,人們也越來越不能夠接受,也越來越不去相信它。把去教堂做禮拜當作一種文明的舉動,並不是真正想去按照耶穌或者聖瑪麗亞或者是耶和華所講的去做。達不到這一點你就去不了天國。不能按照佛陀所要求的去做,你就去不了天國。有人說我在按照他說的做,其實你怎麼按照他說的做你都不知道了。這就是我講的宗教中不能修煉、不能使你回歸的一個根本原因。"宗教的道德力量來自修煉--不折不扣地依照神聖的指示做,修煉者不斷提升好人層次而終至師父(神)主持的天國。這樣的神跡激勵著後人,維持著人類社會的道德標準,但往往千年之後變異,就只剩下文明和文化了。

法輪功讓修煉重返世間。因為地球處於超銀河系範圍的洪大宇宙的中心。宇宙所有神和人的生命(眾生)由於自上而下地偏離"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行為日漸失去公(心)正(念):神酷待人的回天歷程,人要求神的救度方式,都日趨為我為私,神的功力遞減,人的本能退化--到了近現代,幸福全靠技能。法輪功揹負歸正宇宙眾生偏離"真、善、忍"的根本特性--偉大的佛法--的歷史使命而來:復興修煉,拯救宇宙。人類世界由此因法輪功而舊貌換新顏。

法輪煉德為功,轉輪洪法去共。法輪功煉功洪法20年,彷彿濃縮地球人類歷史兩億年。這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必將永久記載於宇宙神靈和人類的史冊。

法輪煉德為功。《法輪功》通俗易懂地講透了功(法)煉人化德為功的道理。物理學之功,乃事物對物體的力的作用或能量轉化的量度。對於人而言,由伽利略和牛頓奠基的理論學說的"功"絕不是人靜坐或緩動煉出來的,而是接觸物體做工出力產生的可度量的效應,即"工+力=功"的"功",例如腳蹬地走20里路。法輪功不做這種"傻"功,而真正憑藉道家所說之"道"和佛家所說之"法"在靜坐和緩動的高德之士身體上演化體力成為功力,猶如每秒900億公里的光速運動下1克原子能夠釋放能量2千多億千卡那般巨大。單從理論上說,一個出功的法輪功高德者想一想,就可以從上海飄到洛杉磯。可為什麼我們沒看見?因為:1、不允許魔術表演般展現出來,破壞必須有人不信的修煉環境;2、在修煉者身體之德完全演化成功之前閉鎖著其功力,不允許其隨意施展。因此,世間才盛行體能鍛練和技能訓練,才有凡夫有為之器欺無為之道、俗子保健之樂壓涅磐之寂的事。但身有法輪而真修"真、善、忍"的人,德高功高,必備盤古之神力。

轉輪洪法去共。勤讀《轉法輪》並知行合一地依照著做,猛然有一天會醒悟:原來共產黨不過是歷史專為法輪功救人落地和度人回天而準備的魔具,猶如拉神為俄賽里斯修成冥王神而準備的塞特惡魔,猶如宙斯為普羅米修斯得道而準備的暴力和強力二僕人和啄其肝的鷹,還猶如為蘇格拉底回奧爾弗斯天國準備的公民大會、為耶穌上十字架流盡鮮血為其要救度的人償還業債(罪孽)而準備的法利賽人。共產黨好似基督教近現代文明和文化派生出來的"科學"和"民主"的魔術師:玩"科學"玩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玩"民主"玩出口蜜腹劍又凶神惡煞的"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的偽科學和假憲政下,中華人質為黨狗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樂於帕斯捷爾奈克似的以村以寨以家以單位為圈,自囚為豬地好死不如賴活著。想不清如何解決中共近五百萬軍警暴力的民主憤青,除了高喊"殺貪官"發泄情緒而一籌莫展。然而法輪功實修"真、善、忍"轉法輪化德為功者,慧眼識中共"火龍"魔形,不懼軍警關押和酷刑迫害,不認可歷史安排的殘酷考驗,"洪法" --洪傳"氵"象徵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善解共產黨的歷史恩怨--之"共去"路受阻,遭受迫害之後慈悲與威嚴同在的講真相活動--先講法輪功是什麼,後講共產黨是什麼--開創了和平解體共產黨邪教強權之"共去"反向的"去共"神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