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法轮功洪法去共

作者:唐子 发表:2008-03-16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安排法轮功"复兴修炼,拯救宇宙",洪法"共去"路受阻,开创"去共"神道。

"法轮功横空出世"这一章解答了"法轮功能引领人类开创新纪元吗"的问题。"中国法轮功"这节,告诉我们:法轮功连接了新旧两个文明纪元--正引领人类终结"强者短命"的旧文明,开创"好人长寿"的新纪元;"世界转法轮"这节,告诉我们:法轮功连接了东西方两个文化世界--正引领人类归正由共产主义邪说渗透的自由市场经济和平等民主宪政异化了的基督教博爱文化,归正共产党组织魔变搞坏了的东方儒释道仁爱文化,回归大同的神传文化世界。

历史安排了基督新教和赤龙邪教在近现代科技工业文明基台上的对垒:先英苏对抗,后美中博弈,最终都谁也赢不了谁。因为历史安排的是法轮功出世。法轮功横空出世,却不像基督教和共产党那样割断和东方多神教文化的历史联系。法轮功在世界范围转法轮,洪传"真、善、忍"宇宙大法(法轮佛法),奇妙地贯通地球人类由古埃及持续三千年的地朝和古中国持续三千年的天朝的修炼文化。俄赛里斯被塞特杀死、碎尸似的迫害式考验的神话传说,在今日成了法轮功成千上万修炼人被共产党军警特务抓捕、关押和打死、活解(活体解剖)似的迫害式考验的鲜活现实。法轮功不带一兵一枪来,能清除共产党出历史舞台吗?

肯定能!历史早有安排,从古埃及到今日,甚至更早更早的久远年代。

1999年7月20日,由江泽民启动的共产党邪教对法轮功正信的迫害,日渐显露出地球人类真正的历史主角:由古代埃及到印度和中国的东方多神教,由犹太人一神教到欧洲人的基督教和阿拉伯人的伊斯兰教,都不过是在不同时间和地域为法轮功鸣锣开道。似乎法轮功什么都没带来,实际上一切都在为他铺路搭桥。天国神话和宗教传说是法轮功的镜子,法轮功"讲死"共产党的"去共"神迹将使人们恍然大悟:原来神话传说竟然是真的!古希腊的哲学和古罗马的帝国政治和基督教奠基的美英法引领的现代科学、宪政制度和宗教,是法轮功的讲真相的历史舞台和文化素材,法轮功"讲死"共产党的"去共"神迹将使人们恍然大悟:原来道德力量通天彻地,真的不需要刀兵相见。修炼的功力比科学的技能大。

  "人类社会所有的宗教都经过了几乎是一千多年或者一千年左右的这样的一个时间。在漫长的岁月中它们都失去了宗教的最本质的最根本的东西。"人类社会所有原始部落和氏族的宗教最初都是修炼,其神话传说就是其首领(修炼者)和神(其修炼者的师父)的故事。因为传说的是神迹,加之后人失修而擅加人情和美色的内容,越来越当编造的故事传,也越来越不能激励人修炼了。1999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指出:"几大正教在初期目地都是想使人变成好人,有力的维持了人类社会的道德标准,同时使那些变的更加好的人层次得到提高,以至回归到他们的天国去。但是在漫长的岁月中这些学说逐渐的被现在人的思想观念冲淡了,人们也越来越不能够接受,也越来越不去相信它。把去教堂做礼拜当作一种文明的举动,并不是真正想去按照耶稣或者圣玛丽亚或者是耶和华所讲的去做。达不到这一点你就去不了天国。不能按照佛陀所要求的去做,你就去不了天国。有人说我在按照他说的做,其实你怎么按照他说的做你都不知道了。这就是我讲的宗教中不能修炼、不能使你回归的一个根本原因。"宗教的道德力量来自修炼--不折不扣地依照神圣的指示做,修炼者不断提升好人层次而终至师父(神)主持的天国。这样的神迹激励着后人,维持着人类社会的道德标准,但往往千年之后变异,就只剩下文明和文化了。

法轮功让修炼重返世间。因为地球处于超银河系范围的洪大宇宙的中心。宇宙所有神和人的生命(众生)由于自上而下地偏离"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行为日渐失去公(心)正(念):神酷待人的回天历程,人要求神的救度方式,都日趋为我为私,神的功力递减,人的本能退化--到了近现代,幸福全靠技能。法轮功背负归正宇宙众生偏离"真、善、忍"的根本特性--伟大的佛法--的历史使命而来:复兴修炼,拯救宇宙。人类世界由此因法轮功而旧貌换新颜。

法轮炼德为功,转轮洪法去共。法轮功炼功洪法20年,仿佛浓缩地球人类历史两亿年。这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必将永久记载于宇宙神灵和人类的史册。

法轮炼德为功。《法轮功》通俗易懂地讲透了功(法)炼人化德为功的道理。物理学之功,乃事物对物体的力的作用或能量转化的量度。对于人而言,由伽利略和牛顿奠基的理论学说的"功"绝不是人静坐或缓动炼出来的,而是接触物体做工出力产生的可度量的效应,即"工+力=功"的"功",例如脚蹬地走20里路。法轮功不做这种"傻"功,而真正凭借道家所说之"道"和佛家所说之"法"在静坐和缓动的高德之士身体上演化体力成为功力,犹如每秒900亿公里的光速运动下1克原子能够释放能量2千多亿千卡那般巨大。单从理论上说,一个出功的法轮功高德者想一想,就可以从上海飘到洛杉矶。可为什么我们没看见?因为:1、不允许魔术表演般展现出来,破坏必须有人不信的修炼环境;2、在修炼者身体之德完全演化成功之前闭锁着其功力,不允许其随意施展。因此,世间才盛行体能锻炼和技能训练,才有凡夫有为之器欺无为之道、俗子保健之乐压涅磐之寂的事。但身有法轮而真修"真、善、忍"的人,德高功高,必备盘古之神力。

转轮洪法去共。勤读《转法轮》并知行合一地依照着做,猛然有一天会醒悟:原来共产党不过是历史专为法轮功救人落地和度人回天而准备的魔具,犹如拉神为俄赛里斯修成冥王神而准备的塞特恶魔,犹如宙斯为普罗米修斯得道而准备的暴力和强力二仆人和啄其肝的鹰,还犹如为苏格拉底回奥尔弗斯天国准备的公民大会、为耶稣上十字架流尽鲜血为其要救度的人偿还业债(罪孽)而准备的法利赛人。共产党好似基督教近现代文明和文化派生出来的"科学"和"民主"的魔术师:玩"科学"玩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玩"民主"玩出口蜜腹剑又凶神恶煞的"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的伪科学和假宪政下,中华人质为党狗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乐于帕斯捷尔纳克似的以村以寨以家以单位为圈,自囚为猪地好死不如赖活着。想不清如何解决中共近五百万军警暴力的民主愤青,除了高喊"杀贪官"发泄情绪而一筹莫展。然而法轮功实修"真、善、忍"转法轮化德为功者,慧眼识中共"火龙"魔形,不惧军警关押和酷刑迫害,不认可历史安排的残酷考验,"洪法" --洪传"氵"象征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善解共产党的历史恩怨--之"共去"路受阻,遭受迫害之后慈悲与威严同在的讲真相活动--先讲法轮功是什么,后讲共产党是什么--开创了和平解体共产党邪教强权之"共去"反向的"去共"神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