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老師:晚會有種慈悲的感覺

發表:2008-03-16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姿閔臺北採訪報導】本日下午兩點,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仍舊湧進大量人潮,為的就是觀賞在歐美頗受好評,引起西方熱烈討論的神韻晚會。前來觀賞的觀眾雲集了各行各業人士,場面熱鬧非凡。

林姬娜女士擔任幼教老師一職,她表示晚會中的舞蹈非常優雅:「舞蹈非常、非常優美,我們在臺灣很少看到這麼,這麼優美古典的中國舞。」「那在背景方面,它不需要道具,他把時空都在背景上做了一個交代」,她表示晚會的佈景,能夠留給觀眾很大的想像空間,「那個空間感,蠻好的!」而對於背景音樂方面,她表示「那個音樂的配合,讓我深刻體會到,喔!原來五千年歷史的優美,有這麼多優美的東西。」

林女士說,這個晚會給她一種慈悲的感覺。當晚會演到菩薩下世時,她有了很特殊的體驗。她說:「我剛才很奇怪,剛才那個...,我剛才有聞到一陣香味,後來我現在再找也找不到了。就剛才菩薩下來的時候,我有聞到一陣香味,我還覺得,怎麼...奇怪,現在想要找就沒有了。」「對,那個香很特別喔!有一點檀香,加上不是一般香水的香味,就是一點檀香加上什麼的我不太會講,我也蠻震撼的,而且很想尋香可是找不到了。」

看完了晚會,她表示自己內心感到相當相當的寧靜祥和。同時她也對晚會表達出女性應有的柔美特質讚許有加:「這麼優美的舞姿,然後美的....,一舉手、一投足都這麼優雅,女性就應該這麼優雅」。

從事教育工作的林女士認為,生活應該跳脫浮華空虛,而看這個晚會能夠充實並洗滌心靈:「嗯...像現在時下社會的虛榮呀,浮華呀,實在是可以有另一種生活嘗試的空間,不要到街頭呀,KTV呀,都在那邊玩,消耗青春、消耗財力,其實還有更深層的層次喔!讓我們體會跟欣賞,我在這個,這一個鐘頭的節目,我有體悟說,時下年輕人去KTV呀,去唱歌呀,去跳舞,甚至去PUB,去夜店,其實他們之後也是空虛的,一定是空虛的,那看這個劇,留下很美的心態,而且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平靜,相當的好!帶給人們一種心靈的洗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