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老师:晚会有种慈悲的感觉

发表:2008-03-16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姿闵台北采访报导】本日下午两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仍旧涌进大量人潮,为的就是观赏在欧美颇受好评,引起西方热烈讨论的神韵晚会。前来观赏的观众云集了各行各业人士,场面热闹非凡。

林姬娜女士担任幼教老师一职,她表示晚会中的舞蹈非常优雅:“舞蹈非常、非常优美,我们在台湾很少看到这么,这么优美古典的中国舞。”“那在背景方面,它不需要道具,他把时空都在背景上做了一个交代”,她表示晚会的布景,能够留给观众很大的想像空间,“那个空间感,蛮好的!”而对于背景音乐方面,她表示“那个音乐的配合,让我深刻体会到,喔!原来五千年历史的优美,有这么多优美的东西。”

林女士说,这个晚会给她一种慈悲的感觉。当晚会演到菩萨下世时,她有了很特殊的体验。她说:“我刚才很奇怪,刚才那个...,我刚才有闻到一阵香味,后来我现在再找也找不到了。就刚才菩萨下来的时候,我有闻到一阵香味,我还觉得,怎么...奇怪,现在想要找就没有了。”“对,那个香很特别喔!有一点檀香,加上不是一般香水的香味,就是一点檀香加上什么的我不太会讲,我也蛮震撼的,而且很想寻香可是找不到了。”

看完了晚会,她表示自己内心感到相当相当的宁静祥和。同时她也对晚会表达出女性应有的柔美特质赞许有加:“这么优美的舞姿,然后美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这么优雅,女性就应该这么优雅”。

从事教育工作的林女士认为,生活应该跳脱浮华空虚,而看这个晚会能够充实并洗涤心灵:“嗯...像现在时下社会的虚荣呀,浮华呀,实在是可以有另一种生活尝试的空间,不要到街头呀,KTV呀,都在那边玩,消耗青春、消耗财力,其实还有更深层的层次喔!让我们体会跟欣赏,我在这个,这一个钟头的节目,我有体悟说,时下年轻人去KTV呀,去唱歌呀,去跳舞,甚至去PUB,去夜店,其实他们之后也是空虚的,一定是空虚的,那看这个剧,留下很美的心态,而且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平静,相当的好!带给人们一种心灵的洗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