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力鎮壓 藏人死亡人數持續上升

發表:2008-03-18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挪威西藏之聲3月17日報導,西藏安多阿壩州阿壩縣西藏民眾持續抗議。16日上午十點鐘左右,上千名僧俗民眾於在阿壩縣舉行了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遭到殘酷鎮壓。到目前為止,共有四十多名西藏安多阿壩州阿壩縣藏人和紅原縣十多名西藏學生遭中共公安的槍殺,另有四十多人受傷。

報導引述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阿壩縣藏人表示,西藏安多阿壩縣阿卻參尼寺600多名僧眾於今天印度時間五點左右在參尼鄉政府辦公樓前降下了中國國旗,懸掛西藏雪山獅子旗並展開了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

此外,西藏安多阿壩州上千名僧俗民眾從昨天16日開始在阿壩縣城展開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但示威活動卻遭到了上萬名中共軍警的殘酷鎮壓,導致四十多名示威藏人遭到槍殺,其中包括一名年僅17歲的阿壩縣藏文中學初二一班的林智措,另外還有一名五歲左右的小孩和一名懷抱嬰兒的母親。

消息人士繼續表示,今天早上阿壩縣西藏僧俗民眾不顧中共的武力鎮壓,在大街上抬著被槍殺的藏人屍體,再次展開遊行示威活動,當時沒有出現中共軍警。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在他的親眼目睹下,中共公安在阿壩縣110辦公樓前打死了五名示威藏人,其中包括一名20歲左右的女性,另外他的兩個朋友的肩膀和腰部中槍,由於阿壩縣人民醫院受到政府的命令,拒絕對他倆進行治療,目前生命處於極度危險當中。

消息人士還表示,西藏安多阿壩州紅原縣也發生了當地500多名學生和上千名僧俗民眾集體抗議政府事件,在示威活動中10名紅原縣民族完小的學生遭到中共公安的槍殺。另外在紅原縣附近的唐國拉地區也發生民眾抗議中共統治活動,二十多人遭到中共軍警的槍殺。

此外,阿壩縣加如鄉的上千名僧俗民眾於昨天(16日)晚上高呼[西藏獨立]、[達賴喇嘛萬歲]等口號在當地展開大規模示威遊行活動,並砸毀鄉政府和派出所,焚燒派出所警車,同時趕走了所有在當地工作的漢人幹部。

目前西藏安多阿壩州阿壩縣和紅原縣都處於中共軍警的嚴密控制中,禁止任何人出入縣城,並且在各個事發地點和交叉路口安置大量軍警,嚴查所有藏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