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力镇压 藏人死亡人数持续上升

发表:2008-03-18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挪威西藏之声3月17日报导,西藏安多阿坝州阿坝县西藏民众持续抗议。16日上午十点钟左右,上千名僧俗民众于在阿坝县举行了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遭到残酷镇压。到目前为止,共有四十多名西藏安多阿坝州阿坝县藏人和红原县十多名西藏学生遭中共公安的枪杀,另有四十多人受伤。

报导引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坝县藏人表示,西藏安多阿坝县阿却参尼寺600多名僧众于今天印度时间五点左右在参尼乡政府办公楼前降下了中国国旗,悬挂西藏雪山狮子旗并展开了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

此外,西藏安多阿坝州上千名僧俗民众从昨天16日开始在阿坝县城展开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但示威活动却遭到了上万名中共军警的残酷镇压,导致四十多名示威藏人遭到枪杀,其中包括一名年仅17岁的阿坝县藏文中学初二一班的林智措,另外还有一名五岁左右的小孩和一名怀抱婴儿的母亲。

消息人士继续表示,今天早上阿坝县西藏僧俗民众不顾中共的武力镇压,在大街上抬着被枪杀的藏人尸体,再次展开游行示威活动,当时没有出现中共军警。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在他的亲眼目睹下,中共公安在阿坝县110办公楼前打死了五名示威藏人,其中包括一名20岁左右的女性,另外他的两个朋友的肩膀和腰部中枪,由于阿坝县人民医院受到政府的命令,拒绝对他俩进行治疗,目前生命处于极度危险当中。

消息人士还表示,西藏安多阿坝州红原县也发生了当地500多名学生和上千名僧俗民众集体抗议政府事件,在示威活动中10名红原县民族完小的学生遭到中共公安的枪杀。另外在红原县附近的唐国拉地区也发生民众抗议中共统治活动,二十多人遭到中共军警的枪杀。

此外,阿坝县加如乡的上千名僧俗民众于昨天(16日)晚上高呼[西藏独立]、[达赖喇嘛万岁]等口号在当地展开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并砸毁乡政府和派出所,焚烧派出所警车,同时赶走了所有在当地工作的汉人干部。

目前西藏安多阿坝州阿坝县和红原县都处于中共军警的严密控制中,禁止任何人出入县城,并且在各个事发地点和交叉路口安置大量军警,严查所有藏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