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總理,你為何要撒謊?

作者:張清揚 發表:2008-03-19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剛剛看完溫家寶總理的答記者問。我心裏很悲傷。因為我看到一向溫文爾雅、以親民和真誠形象出現在民眾面前的溫家寶總理,在路透社記者問到我的朋友胡佳在總理接受採訪的時候正在因異見被審判的時侯,居然公然撒謊!他居然說中國是個法治國家,具體個案會依法處理!中國不存在在奧運之前逮捕異見人士的問題。這位大國總理的原話是:(奧運之前逮捕異見人士)完全是無中生有!

我簡直不敢相信:難道胡佳不是異見人士麼?他不是正在因為反對、批評政府侵犯人權而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接受審判麼?

除了胡佳,難道我的朋友呂耿松先生,不是在中國開始迎接奧運一週年的時候,被浙江公安當局一煽動顛覆罪逮捕的麼?還有稍前的高智晟先生,郭飛雄先生,陳光誠先生,這些被西方政要反覆向中國領導人提到的人權個案,不都是剛剛發生的麼?

更不用說就在兩會期間被非法拘禁41小時的滕彪博士和車被公安撞得稀爛的李和平律師了。難道這不是對異見人士的嚴厲打壓麼?

溫總理對記者言之鑿鑿的說,兩會期間,他天天上網瞭解民情,一副「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憂國憂民形象。他看不見海外網站天天報導的這些人權大案麼?即使他選擇性失明,不願意看,那麼賴斯國務卿最近會見他的時候,難道沒有遞給他一份長長的清單麼?記者當眾提出,他不是沒有否認麼?

那麼,究竟為什麼,他要當眾公然撒謊呢?

溫家寶總理在記者會中多次攻擊達賴喇嘛偽善,一口咬定發生在拉薩的打砸搶事件是達賴集團精心策劃和製造的,但是我們沒有看見他拿出什麼證據來。

溫總理自稱自己是個真誠的人,號召大家把中國建設成一個�品德比高山還高的國家�,可是,他自己呢?用他攻擊達賴的話說,那些滿口的謊言能夠抹殺鐵的事實麼?

溫家寶總理,我為你傷心,為你痛苦,為你羞愧,為你恥辱!

2008年3月18日晚21時急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