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移民死在前往西班牙途中

發表:2008-03-19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西班牙內政部及警方的官方數據,結合來源國及過渡國組織提供的數字,西班牙"安達盧西亞人權協會"近日提交的《2007年南部邊界人權報告》(該人權協會每年都製作一份地下移民報告)指出,2007年共有921人死在從海上前往西班牙的路上。
  
但是,據這項研究的負責人估計,僅死在安達盧西亞和迦納利群島海岸上的人就達3500名。
  
2006年,安達盧西亞人權協會的報告估計有7000人死在了前往西班牙海岸的途中。2007年這個死亡數字之所以下降了50%,僅僅是因為到達海岸的小船數量減少了一半。報告負責人稱,"數字下降只是到達船隻數量下降的緣故。"
  
報告作者之一的布裡吉特說:"當地組織估算,在公路偷渡中死去的人數至少是海上偷渡的一半。"
  
研究負責人堅持認為,移民並沒有得到控制,而是日益轉入地下。他同時還提醒說,將移民問題視作洪水猛獸這種"蠱惑人心的言論"將會帶來危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