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者"(多圖)

發表:2008-03-19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制止共殘殺中國境內的藏人,海外藏族人士在紐約中領館前示威抗議已進入第四天。

為制止中共殘殺中國境內的藏人,海外藏族人士在紐約中領館前示威抗議已進入第四天。昨(18)日,從印度北部達蘭薩拉 (Dharmsala)趕來紐約參加抗議活動的西藏領袖人物之一洛桑次仁(Lhasang Tsering)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者,它得對西藏所發生的一切負責。

洛桑次仁是位於印度達蘭薩拉(Dharmsala)的流亡海外西藏人組織--"西藏青年會"的前主席。在他的領導下,"西藏青年會"已發展成為全球範圍內擁有3萬名成員的海外最大最活躍的國際性西藏組織。

流亡海外西藏人組織--"西藏青年會"前主席洛桑次仁表示,中共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中共得對西藏所發生的一切負責"

針對西藏自治區政府主席向巴平措於17日在新聞發布會上稱,近期拉薩事件是鼓吹西藏獨立的境內外分裂分子聯合策劃的一場陰謀。洛桑次仁反駁說,"我有證據說明西藏所發生的一切與達賴喇嘛無關。"

藏族示威者更秋則對向巴平措17日稱公安人員沒有放一槍一彈,也沒有軍隊參與的言論表示憤慨,他說,"他們在撒謊。我們希望得到公平的國際支持。"

針對藏人暴力反抗與非暴力反抗的爭議,洛桑次仁說,"我對非暴力反抗沒有異議。在紐約或在新德里,我們不會有暴力行動,因為不需要自我防衛。人們一直在說,停止暴力行為。但在中國,中共士兵們使用的是槍,藏人使用石頭自我防衛,哪個是更大的暴力?"

洛桑次仁表示,中共得對西藏所發生的一切負責。自由是賦予人類的最基本權利,西藏人也應享有自由。

"中共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洛桑次仁說,我們在講世界和平,如果有人真的關心世界和平,我要說,中共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政治家們都在談論世界安全局勢,但沒有付出行動。今天中國和印度佔了全球人口的1/3。它的一舉一動影響著世界和平。中共有成為世界超級大國的野心。它有核武,它假裝民主。甚至在中國的民眾都必須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有太少的人聚在一起。那些談論世界和平的人,想讓世界和平的人,請讓世界屋脊獲得自由。"洛桑次仁說。

18日下午紐約中領館前的西藏抗暴示威者。

洛桑次仁還說,我們在這裡舉行示威抗議活動,是想引起白宮、世界各國政府和世人們的關注。你還看到,中共已經否定他們在西藏動槍了。說藏民在自己的混亂中被打死。

"如果世界人民不把我們西藏人當成動物,我會更高興。"拉桑次仁說,"17日我們去了聯合國前示威抗議,我告訴媒體,可能我們敲錯了門。聯合國的大門對我們關閉了幾十年。"

18日下午紐約中領館前的西藏抗暴示威者。

18日下午紐約中領館前的西藏抗暴示威者。

"將示威繼續下去直至局勢轉變"

洛桑次仁說,我們將在紐約中領館前繼續示威下去,直到局勢得到轉變。

"我們每天都來,能在這裡呆多久就呆多久。為了生存,我們有的需要去工作,有的需要去上學,但與此同時,因為在中國境內的西藏人被殺死了,工作就沒那麼重要了 ,孩子的教育也不及西藏境內人性命更重要。我們在這裡告訴人們我們的痛苦和悲傷,讓人們支持我們擁有最基本的權利。"

紐約新澤西區域西藏青年會文化秘書那格亞耶西則表示,在流亡中的我們在這裡做我們所能做的,決不會放棄。

紐約新澤西區域西藏青年會文化秘書那格亞耶西表示,我們決不會放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