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團成員:她們的頭髮怎麼都不會亂?

作者:曾文 發表:2008-03-19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樣是舞蹈團成員的劉翠美(左)與盧妍青,觀賞神韻演出後,她們有自己不同一般人的感同身受體會。

【看中國記者曾文臺北報導】3月18日神韻藝術團今年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幕落之後的人群中,記者聽到兩位小姐在細聲討論著舞蹈,一經探詢,原來她們兩位工作之餘是臺北某公益團體的舞蹈團成員。她們說自己是業餘的,雖然是業餘的舞蹈者,但是卻也因感同身受而有著與一般觀眾不同的觀點。


任職於西藥代理商公會的劉翠美很好奇為什麼神韻演出者不斷的變化服裝,但是她們的髮型、髮飾卻依然整齊而美麗:「像中間要換衣服都會很趕,所以我們很能體會這些演員們的辛苦。還有我看到他們一直換帽子頭髮為什麼不會亂?這就是他們專業的地方吧!」


劉翠美非常欣賞男高音洪鳴的歌聲:「我覺得表演很精彩呀!還有剛才solo的男高音,那個很厲害,很棒!」她非常好奇的問:「他是臺灣人嗎?」同時她也很喜歡兩場男生的舞蹈「大唐鼓吏」與「筷子舞」:「男生鼓的部分敲的不錯,男生有兩場我覺得都不錯,還有一個是筷子的,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整齊,我覺得他們各方面都蠻不錯的。」


從事醫藥業的盧妍青說:「他們整體性很好,因為他們經過專業訓練,基本功很好。」同時她說整場演出帶給她的內在感受是鼓舞人心,教人向善,提升人的心理層面,她說:「(神韻)蠻能鼓舞人心的,他主要是提升心理層面、感化人心。他的名字叫‘神韻’,我能瞭解他們的想法。他們跟法輪功是有關係的吧?」


劉翠美則很興奮的分享了她無以名之的觸動,「比方說下半場的《覺醒》,那段蠻感動的,尤其是那個小孩子拿著‘真善忍’的那段。」記者問她觸動到了什麼?她說:「我不知道,我就是覺得很感動,有那種觸動。」


而盧妍青觀察到天幕的特殊:「我覺得很可喜的是舞蹈中間後面的天幕,它會帶領觀眾瞭解舞劇中的精神在那裡。」
同樣是表演人員,盧妍青最後以「演出成功!」來說明的觀看總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