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团成员:她们的头发怎么都不会乱?

作者:曾文 发表:2008-03-19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样是舞蹈团成员的刘翠美(左)与卢妍青,观赏神韵演出后,她们有自己不同一般人的感同身受体会。

【看中国记者曾文台北报导】3月18日神韵艺术团今年在台北的最后一场演出,幕落之后的人群中,记者听到两位小姐在细声讨论着舞蹈,一经探询,原来她们两位工作之余是台北某公益团体的舞蹈团成员。她们说自己是业余的,虽然是业余的舞蹈者,但是却也因感同身受而有着与一般观众不同的观点。


任职于西药代理商公会的刘翠美很好奇为什么神韵演出者不断的变化服装,但是她们的发型、发饰却依然整齐而美丽:“像中间要换衣服都会很赶,所以我们很能体会这些演员们的辛苦。还有我看到他们一直换帽子头发为什么不会乱?这就是他们专业的地方吧!”


刘翠美非常欣赏男高音洪鸣的歌声:“我觉得表演很精彩呀!还有刚才solo的男高音,那个很厉害,很棒!”她非常好奇的问:“他是台湾人吗?”同时她也很喜欢两场男生的舞蹈“大唐鼓吏”与“筷子舞”:“男生鼓的部份敲的不错,男生有两场我觉得都不错,还有一个是筷子的,我觉得他们表演的很整齐,我觉得他们各方面都蛮不错的。”


从事医药业的卢妍青说:“他们整体性很好,因为他们经过专业训练,基本功很好。”同时她说整场演出带给她的内在感受是鼓舞人心,教人向善,提升人的心理层面,她说:“(神韵)蛮能鼓舞人心的,他主要是提升心理层面、感化人心。他的名字叫‘神韵’,我能了解他们的想法。他们跟法轮功是有关系的吧?”


刘翠美则很兴奋的分享了她无以名之的触动,“比方说下半场的《觉醒》,那段蛮感动的,尤其是那个小孩子拿着‘真善忍’的那段。”记者问她触动到了什么?她说:“我不知道,我就是觉得很感动,有那种触动。”


而卢妍青观察到天幕的特殊:“我觉得很可喜的是舞蹈中间后面的天幕,它会带领观众了解舞剧中的精神在那里。”
同样是表演人员,卢妍青最后以“演出成功!”来说明的观看总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