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情不好,看1分鐘吧

發表:2008-03-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宿舍老四下床找了半天拖鞋,沒有,問大家:我的鞋拖到哪裡去了?

2 單位祝詞,一位領導說:"祝大家身體愉快......"憋住,沒詞了。

3 我有次去買羊肉串,伸出4個手指對老闆說:"來3根羊肉串。"老闆懵了:"幾根?"我又伸出3個手指說"4根"......

4 我們的總經理姓周,一次他打電話來,我正開車,一緊張張口就說:"周總理......"

5 本人姓朱,管理單位機房。有次有人打我手機:"雞科長,你在豬房嗎?"當時狂罵那傢伙一頓!

6 在食堂排隊,聽見旁邊一男生說:"師傅,來碗‘子彈菜花'湯!"(紫菜蛋花湯)哈哈,笑得我噴湯了。

7 某日在米線店吃飯,米線上得很慢,等得我餓得要死,終於按耐不住拍桌咆哮,本想說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掀了!結果說成:"老闆!再不上米線我就把桌子吃了!"全店沉默3秒後爆笑到桌子下面......丟人......

8 爸媽吵架,我爸氣得說了句:"我給你滾出去!"

9 高中的時候打籃球,A得球後,無私地傳給了B,B輕鬆進球。過了一會,B得球,A大聲喊著把球傳給他,B卻自己把球投出,結果A大怒喊道:"剛才真是瞎了我的狗眼......"全場笑暈。

10 印象裡小學時的班長極其嚴肅,一次自習課,教室裡人聲鼎沸,班長維護了幾次秩序之後終於忍無可忍,站起來一拍桌子怒吼道:"誰再吵,把他嘴打斷!"......全班肅靜

11 大學的時候,我問一個哥們曼聯的戰況如何,他激動地說:"曼聯輸了,貝克漢姆領到兩張黃盤下場了!"

12 剛上大學,軍訓,連長不知道是哪裡的口音,喊口令--"向左鑽!""向右鑽!"

13 大學時候,聽見一個女生點菜:"師傅,炒一盤酸辣土豆絲,不要放土豆!"

14中午做飯,媽媽給我一盆胡蘿蔔:"去,把胡蘿蔔切成肉丁!"

15 當年找工作時,主考官問我哪年畢業的。我本來是要說2000年的,結果一激動說:"兩千年前......",更瀑布汗的是,主考官竟然"噢"了一聲,說:"孔子的學生吧?"

16 記得有一次去買一種叫伊麗莎白的水果,我張口就說:"老闆,莎士比亞多少錢?"老闆當場就呆了......

17 和領導等人喝酒,舉起酒杯大聲道:"讓我們同歸於盡吧!"當時腦子太熱了......

18 老闆,有沒有手紙充飢卡?

19 我是物流部的,過了年,客戶打電話過來查詢節前的貨物什麼時候到,因為過節這幾天渾渾噩噩的,我也搞不清楚訂單的內容,就順口問了一句:"您是什麼東西?"

20 我有個朋友剛看過《射鵰英雄傳》,對"打狗棍法"非常感興趣,經常跟別人開玩笑。一日,他又照例踢了別人一下,大喝一聲:"踢狗腿!"大家狂笑,他也覺得尷尬,就又踢了一腳,大喊:"狗踢腿!"

21 我高中的時候假期出去打工,在一家飯店想找一份伺應生的工作。因為還是小孩子,而且是第一次打工所以很緊張,本來想問經理需不需要打工的,又想說問需不需要人手會比較含蓄一點。結果說成:"經理,你們這裡需不需要打手?"當時差點找個洞鑽進去......

22 經理開會一般對抽煙的說:"抽煙的都掐死!"

23 想起來那會兒肯德基出留香展翅時,因為沒看廣告,是聽別人說的,一直以為是劉翔給肯德基代言了。到了肯德基,直接跟服務員說:"我要劉翔展翅......"

24 我同事要問人民幣跟日元的匯率,他開口就說:"人猿跟日元怎麼兌換的?"

25 某日中午,老媽讓老哥把飯桌往邊上挪一下。我哥半天不動窩,老媽一急就說成了這個樣子:"聽見沒有?叫你把桌子往旁邊挪二公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