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CEO突辭職 外界猜測將迎娶楊紫瓊

發表:2008-03-21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效力法拉利多年的楊紫瓊男友托德(Jean Todt)昨日突然向車隊請辭,表示希望花多點時間享受人生,他透過法拉利發表聲明說:「我人生的新一頁快要展開,希望我繼後有更多私人時間及發展我的興趣。」有媒體推測托德這一行為或許是與楊紫瓊婚事將近的預告。

其實楊紫瓊與Jean Todt的婚訊一直盛傳已久。今年年初,就在F1車隊緊張地進行賽季前的測試時,托德還和楊紫瓊手拉手地出現在了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兩人親密的樣子甚至 讓陪同逛街的舒馬赫夫婦成了不起眼的背景。不過對於婚事,兩人卻表現得一點也不急,楊紫瓊說兩人都還沒訂婚呢,托德的回答更浪漫:「既然我們不結婚感情也 那麼好,為什麼非得結婚呢?」

楊紫瓊和托德的時光追溯到2004年的「上賽道」揭幕儀式上,那是楊紫瓊與法拉利車隊CEO托德的第一次見面,隨後,托德開始猛烈追求楊紫瓊。後來的法國站大 獎賽上,楊紫瓊的身影出現在法拉利車隊的紅色工作間。

隨後的英國銀石站比賽,楊紫瓊再次現身。然後是德國站比賽,大家敏銳地、後知後覺地懷疑——托德和楊紫瓊戀愛了?當托德攜楊紫瓊轉戰匈牙利時,他們的戀情終於被公開,被匈牙利媒體喻為「今年世界賽車界的第一樁羅曼史」。

盡 管托德否認要結婚,但事實上楊紫瓊早就把托德的訂婚戒指戴在了手上。那是一顆稀有而罕見的藍色巨鑽,價值自然是不菲。但奇妙的是,促進他們情感速度的卻不 是這顆藍色鑽石,而是2004年年底的那場百年不遇的海嘯,當時托德恰好在馬來西亞度假。災難牽扯著楊紫瓊的神經,所幸的是,托德安然無恙地回來了,他們 長舒了一口氣的同時,也發現了彼此千絲萬縷的牽掛。

前不久,楊紫瓊在香港的一場電影發布會上告訴媒體,自己和61歲的托德馬上就要結婚了,並甜蜜地向眾人展示自己手上的藍色鑽石訂婚戒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