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cm左右女明星完美身材大比評(組圖)

發表:2008-03-21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女明星的身高都是156cm左右,雖然身材都不算高,但完美的比例最重要。下面我們看一下,這些女明星誰的身材比例最好,她們又是怎樣保養的呢?

1.周迅


周迅總是瘦得讓人心生愛憐,有一次,記者問到她的減肥秘方時,她很神秘地告訴對方:「你最好一個月只吃糧食和蔬菜,別碰肉。下個月,就只吃肉和蔬菜,別碰糧食。是一滴米都不許沾哦,可有效果了。」

2.蔡依林



蔡依林不高,所以為了配合她這種「不高」,她就需要非常的瘦,也為了瘦她確實吃了很多女孩子不能忍受的苦。

蔡依林說會採購許多器材來鍛練身材,其中一個瘦腰秘訣就是猛搖「呼拉圈」。蔡依林說她會邊看電視邊搖,現在即使連續搖個半小時也不會掉落。此外,蔡依林平時還很注意運動,喜歡打保齡球、跳舞,做仰臥起坐。此外,她還堅持晚上6點後不吃東西,並有自己的一套減肥食譜,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餅乾,絕不吃甜食(…… 詳細)

3.何潔



近日,何潔在京出席一項活動時,其性感身姿與當年的小胖妹判若兩人。隨後何潔透露,迫於外界輿論壓力,出道兩年內一直在減肥,減肥方法主要是控制飲食,然後就是要多運動,每天都快步走(……詳細)

4.徐懷鈺



沉寂5年之後, 徐懷鈺近日終於發行了她的全新專輯《BAD GIRL》,號召全天下的女孩隨心所欲,快樂自己,出來使」壞」做自己!專輯寫真版內頁有點像曾黎上男人裝那期引起轟動的造型。徐懷鈺說:「到了30歲,身體的結構也和以前不一樣了,減肥沒有以前那麼容易了。」為展現她的水蛇腰,刻意減肥,她沒想到瘦腰的同時也會瘦胸,從32D變為32C。

5.小S



這個不用多評價,身材擺在那裡的,正到不行……她的瘦身方法相信大家也很熟悉,最常被提及的當然是她的「1分鐘勁辣豐胸操」(……詳細)

6.王心凌


王心凌的身材一向很好,在被問到減肥有何秘訣時,心凌表示一向是想吃就吃,沒有刻意節食。有時候在外地跑通告,睡覺前還會吃宵夜。之所以還能這麼瘦,真的要感謝媽媽遺傳的小骨架,讓她避免了減肥的困擾。

7.張韶涵



臺灣歌手張韶涵喜歡吃夜宵,一天裡甚至可以吃上八餐,但體重卻仍然維持在38公斤,和她理想中的42公斤仍有一段距離。看見身邊許多人在減肥,她卻始終無法增胖,張韶涵說:「我從不知道減肥的滋味是什麼。」

8.張惠妹



張惠妹也是156cm一族,可能是原住民的關係。她的腿也長,而且結實。張惠妹平常就好動,一天不流汗就會感到渾身不對勁。當然,她擅長的運動項目更是花樣迭出,比如跑步就是她所喜好的運動項目之一,可以說張惠妹的魅力身材與跑步息息相關的。

9.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的腿超長,而且,她的巴掌臉也是美麗的標準模板,是所有愛美女生的夢想模樣!

10.宋慧喬



韓國女星的156代表就是宋慧喬了。據傳聞她成功減肥的秘密很大程度上得益於檸檬水減肥。現在這套減肥法日本非常流行,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詳細)

11.濱崎步



大家都知道,很會用時尚的穿著來彌補身高的不足,發現她拍全身的都愛坐著拍。

濱崎步宣稱個人體脂肪數隻有15%,遠低於一般正常成年女性的20%∼25%。她曾在電視節目中透露,除了控制飲食及勤做運動,吃貓食中常用的「木天寥」果實是她補充體力的秘方。愛貓族都知道,木天寥對於貓咪精神不振、焦慮無元氣有顯著療效,步姊每天早晚服用,還裝入玻璃瓶隨身攜帶。在演唱會之前,先吞五顆讓自己更有勁。

12.凱麗·米洛



說到156身材的長腿經典,不得不說她----凱麗·米洛,可能有的人不知道她,但應該都聽過她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