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二零零八 流年天象人間(圖)

從命理看流年

作者:文 ◎ 蓬萊子 發表:2008-03-23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戊子土鼠年,老鼠偷吃米糧,奸商哄抬米價。

戊子土鼠年,老鼠可能偷吃米糧,而奸商會囤積哄抬米價,稻米或將供不應求。劫數可能使得大瘟疫在大陸傳開,但細菌也會認人,無辜的人趨吉避凶有妙藥!

二零零八戊子流年天干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象的變化意味著純真、純善、純美的演藝活動興起,而且名響中外。對照人間目前從百老匯流行起的海外 「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獲得了世界各族裔之好評,眾望所歸。「神韻」正在復興華夏「神傳文化」,而帶給了華人驕傲、世人福氣。

相反地在中國大陸,「偽」「漲」橫行,表面的繁榮使得社會貧富兩極化,成了大M型,這皆是中共邪黨「假、惡、暴」導致的惡果。既得利益的老黨官及太子黨享受不當之榮華富貴(也用盡了他們的福氣),而升斗小民則叫苦連天。從二零零七年起,大陸各地盛傳民謠說「豬年肉貴、鼠年米貴、牛年房屋沒人睡」,我們就來談談命理上之其來有自吧。

二零零七年:丁亥火豬年豬肉漲貴,理論上因為「亥亥自刑」,在丁亥火熱水深之年「於今為烈」,實際上也是「人謀不臧」,邪黨行政過失使之雪上加霜。

二零零八年:戊子土鼠年,子卯「無禮之刑」,胚胎不利、種植不順,老鼠可能偷吃米糧,而奸商會囤積哄抬米價,天災人禍,因之稻米或將「供不應求」。流年天干天機化忌,也是天意在示警吧。

二零零九年:己丑土牛年,中共紅朝成立六十週年,為禍人間一甲子,命理上講「歲運伏吟」應是一劫。「天滅中共」可能在醜未沖時,而「未」字被沖成了「人一十」,加之醜午相害、「白馬怕青牛」,素衣白馬、與邪黨有關之人將無可倖免,所以有些預言說淘汰人類的時刻到來時「十不留一、十戶九空」。

劫數可能使得「大瘟疫」在大陸傳開,按照開明的科學家講「細菌也會認人」,因此一般無辜的人們趨吉避凶之靈丹妙藥是及早與邪黨劃清界限,所以說「三退保平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