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影竹:面對藏亂 鄧小平笑了(圖)

作者:方影竹 發表:2008-03-25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7年2月19日,鄧小平步入九泉後,他並未安息。他懷疑十年來同志們對他的頌揚,只是扯起他的大旗,當自己的虎皮罷了。可是這幾天,他笑了。不光笑,還唸唸叨叨,並囑託中國網警,把他身在地底的心底話,一點不落地傳達給孝子賢孫們。

其一:我欽點接班人,同時欽點隔代接班人,這種歷代皇帝幹不出的事,我干了。黨內乖乖照辦,世人不以為怪。隔代接班人登位後,對我的所作所為,倍加讚譽;對我的後代,倍加關懷。這次"兩會",樸方當了政協副主席,入了國家領導人的圈子,我怎能不笑?

其二:我躺在這裡,常常忐忑不安。近來,老"右派"們鬧得我心煩躁。因為"反右"時,毛澤東是閻王,我就是管生死簿的判官。"六四"達姆彈下的亡魂,更時時纏住我不放。因為"六四"開槍,拍板的是我。多虧你們能像老毛那樣"硬著頭皮頂住",為我護駕至今,我這才能咧嘴作微笑狀。

其三:1989年學生鬧事,我採取果斷措施前夕,李鵬接見學生代表,始則心虛語遲,繼而歇斯的裡,在電視鏡頭前,敗在學生質問之下,挫我銳氣;子彈上膛了,他面對戒嚴部隊,舉臂呼口號,裡溜歪斜,全無軍人姿態,喪我軍威;及至殺人過後,他對記者說什麼"沒準備橡皮子彈",這不明明顯露他的悔意,而把使用達姆彈的罵名,留給我姓鄧的擔當嗎?他不是接班人材料,不服也活該。再看在西藏的錦濤,那年頭戴鋼盔,親自指揮鎮壓當地動亂,這才是好樣的!這幾天再次鎮壓藏人,我的錦濤出手快速,立竿見影,不愧是我的好學生。我鄧小平的伯樂之榮,將載於史冊,我是多麼快樂!

其四:我在"六四"運籌帷幄過程中,同僚對我虛於委蛇者多,動真格者少,甚至有集團軍首長竟敢公開違抗我的軍令!哪裡像今日錦濤,有總理溫家寶端坐燈火輝煌的大廳之上,把我黨道具庫裡那一頂"有組織、有預謀、精心策劃"的帽子取出,給達賴喇嘛穩穩扣上,臉不紅,心不跳。又有邊陲大吏用藏人慣用的形象語言說:"達賴是一隻披著袈裟的豺狼、人面獸心的惡魔。"總理和地方官,穿著一條褲子,用語雅俗共賞,構成錦濤的左膀右臂,我們的江山可以永固,我們先富起來的人,可以高枕無憂了,我當然笑,而且要哈哈大笑!

其五:此次鎮壓行動,以大量出版發行的《鄧小平兵法》為指針,以"六四"操作為榜樣,上手就調遣正規軍,並選派特種兵,又知道將裝甲車的標記用紙糊住。穩准狠之外,又加詭詐狡,與時俱進,孺子可教也。哈,哈,哈,哈!

其六:昔日"六四",我主要在街上行事。你們除了街上行事外,更懂得登門搜捕,地毯式掃蕩,殊堪嘉獎。更應提出的是,你們把我國用兵寶典--《孫子兵法·用間篇》活學活用到這次鎮暴工作中。你們派熟悉藏人情況並且忠於黨中央的得力警察,扮作持刀暴徒,打砸搶燒,攝入鏡頭,再作為證據,加罪敵方。你們做得比我週全,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只是這個警察行事完畢,回到派出所換穿警服時,被一個待逐出的泰國女僑民看見。她離境後到處胡說八道,你們太粗心啦。不過瑕不掩瑜,我仍為你們在戰術上的"解放思想"高興。

其七:通過這次鬥爭,要總結經驗,以利再"鎮",尤其要發現新星,大膽提拔,如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就很有出息。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登門造訪達賴喇嘛,大放厥詞,說:"如果世界各地熱愛和平的人們不站出來疾聲反對中國當局在中國和西藏的鎮壓行動,我們就失去了在人權問題上發言的道德權威。西藏局勢是對世界良知的挑戰。"這時候,小秦予以駁斥:"對達賴集團分裂祖國圖謀給予鼓勵和支持,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根本佔據不了道德制高點,我們堅決反對。"小秦沒打過仗,卻懂得兩軍交鋒中,搶佔制高點的重要意義。今天沒仗可打,對待一切雜音,如國內高智晟、胡佳等人,國外斯皮爾伯格、佩洛西等人,一定要同他們搶佔和強佔道德制高點。你們多搶一分,我的笑才多保持一分。

七點說罷,只得打住。因為我們死人,以七為貴。不是和尚給我們唸經,也講究七七四十九天嗎,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