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高齡江洋大盜 活到老殺到老?

發表:2008-03-26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寡婦是一種很毒的蜘蛛。要是用來形容一個人,很可能就是那種心狠手辣、專門謀殺親夫的女人。如果說兩位70多歲的老奶奶的行為就很像傳說中的黑寡婦,人們大概覺得難以置信。

這兩位奶奶級的殺人嫌疑犯一個叫Olga Rutterschmidt,今年已是75歲高齡;另一個叫Helen Golay,比同夥伴還大兩歲。她們被指控犯有謀財害命罪,目前被關在洛杉磯的監獄裡,等候審判。

說起這個案件的來龍去脈,連一輩子和罪犯打交道的老牌檢察官都一個勁兒感嘆,好萊塢編劇也難寫出這麼驚險刺激的劇本。

話說1997年,Olga認識了一個叫Paul Vados的孤寡老男人,給他找了一個公寓,然後用甜言蜜語說服Paul買了$76萬美元的人壽保險。

1999年Paul Vados在一個小巷子裡喪命於車輪之下。Olga和Helen,一個自稱是他的表妹,一個自稱是他的未婚妻,向保險公司索取了幾十萬美元的賠償金。

大約在2002年,她們又認識了一位無家可歸的男子,Kenneth McDavid。這個Kenneth雖然只有50出頭,但也架不住這老姐妹倆的花言巧語,買了總共700萬美元的人壽保險。結果在2005年,Kenneth步上Paul的後塵,一樣死於車禍。Olga和Helen當然又賺了一大筆。

現在我們把這兩件事連起來看:她們先是認識一個孤寡男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然後勸說他買人壽保險,然後是車禍,最後她們領取巨額保險賠償。

不過,Kenneth和Paul已經死了,兩起車禍肇事者都逃離了現場,就算Olga和Helen十分可疑,也不能斷定她們就是殺人凶手啊。

引起警方注意的是Kenneth McDavid死後幾個月,警方找到了肇事車輛,而這輛車正是Helen用假名字買的,而且Helen買了這輛車以後停在公寓後面,正好又被一個鄰居拍照拍下來了。

另外的證據是,2005年6月21號Kenneth的屍體被發現的那天,Helen曾經打電話叫拖車公司把這輛車拖走,然後遺棄在某個地方。警方還在車底盤發現了Kenneth的血跡。

警方分析說,Olga和Helen先是給Kenneth喝酒,吃處方藥,開車把他拉到小巷子裡,推下車,再倒車把他軋死。

2006年,Olga和Helen老姐妹倆以詐騙保險公司的罪名被捕,在審理的過程中,檢方逐漸把許多蛛絲馬跡連起來,這才意識他們手上這兩個老太太可不是簡單人物,而很可能是兩個專門謀財害命的老江湖。

Olga和Helen都辯稱無罪,兩人的命運還在陪審團手裡。

說她們是老姐倆,其實並沒有血緣關係。到底她們是怎麼成為好朋友,怎麼發展一對兒絕妙的犯罪組合,誰也說不清。

據她們的親朋好友說,她們在70年代認識,後來發現兩人有詐騙的共同愛好,所以一拍即合。一開始她們只是幹一些在飯店裡偷竊信用卡這些小打小鬧的犯罪活動,後來發展成為心狠手辣的殺人犯。

目前陪審團正在聽取案件的審理。不管這些陪審員都是什麼人,看到被告席上兩位頭髮灰白的兩位祖母級嫌疑人,是不是會產生惻隱之心,判她們無罪呢?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