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西藏「無共化」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8-03-28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西藏事件正在持續發酵,中共仍在高調打壓,一面放出鷹犬出動軍隊進行鎮壓,一面鼓噪其"黨的喉舌"進行抹黑宣傳,為其鎮壓製造藉口。而國際社會和藏人也在持續抗議,抵制血腥奧運又進入一個新的高潮。我認為這件事情完全是中共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據我判斷,整個事件應該是這樣。

自3月10日起,西藏僧侶和世界各地藏人以中共鎮壓西藏49週年為契機進行和平抗議,要求釋放被綁架、關押的僧尼以及擴大信仰自由空間和展開和平對話。但是危如累卵的中共政權卻極其恐懼,加之時間過於敏感:兩會期間、奧運前夕、鎮壓西藏49週年,又有世界和國內各地藏人響應,如果影響擴大,在中共看來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對中共來說,必須盡快結束抗議事件以避免影響擴大,怎麼結束?軍隊鎮壓最快、最方便。怎麼出動軍隊?必須激化矛盾,製造事端,才能找到"合理、合法"的藉口出兵鎮壓。

3月14日"突然"出現的並被央視迅速播出的"打砸搶燒事件"就是中共"嚴密組織、精心策劃"的出兵藉口。我們都知道,中共媒體對這些"負面新聞"都是有著嚴格控制的,一般都是竭力掩蓋以粉飾太平,為什麼這個新聞這麼快報導?因為那是它組織、控制的,那是它出兵鎮壓的理由和藉口。這和"天安門自焚案"如出一轍,試想一個訪民上天安門自焚中共會大肆報導嗎?不可能吧?為什麼"天安門自焚案"它會大肆報導呢?因為那是它"嚴密組織、精心策劃"出的繼續鎮壓法輪功的藉口,它怎麼可能不大肆報導呢?

再說西藏,"打砸搶燒事件"製造出來以後,中共就可以 "名正言順"的出兵鎮壓了,中共以為一鎮壓這事就完了,想不到反而將事情鬧大,激起世界範圍的抗議浪潮,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和當年它沒事找事鎮壓法輪功結果把自己鎮壓到窮途末路又是如出一轍。中共遇到這種事情就沒有其它的解決辦法了嗎?想一想還真的沒有,它腦子一動就這套路,從49年到現在它一直都是這麼干的。遇到矛盾只會鬥爭,一邊誹謗,一邊打擊。對於信奉鬥爭哲學的共產黨來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它要能坐下來真心誠意的談判,它就不是共產黨了!但是不管中共怎樣狡詐、好鬥,面對一個有神佛做支撐的群體它怎麼樣也嬴不了。

可憐的是中國人,已經被中共騙了快60年了,還在繼續被欺騙被利用。而今天的藏人肯定也很憤懣,明明是自己被屠殺、被迫害、被抓捕,還要被誹謗被誣陷以及被不明真相的人指責。但是面對中共這個無所不用其極的超級大流氓,我想藏人肯定也很無奈。因此,我對藏族同胞有幾點建議。

第一,要看清楚中共這個惡魔,中共不僅邪惡殘暴,而且陰險狡猾。對付中共的陰險狡猾要有足夠的忍耐和智慧;而面對中共的殘暴和邪惡又絕對不能姑息和妥協。堅定信念:佛必勝魔。

第二,要把矛頭對準中共而不是中國和漢人。中國政府只是一個機構,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不能把矛頭指向一個工具,要指向其背後的黑手---中共。而漢人同樣是中共的受害者,將近60年間被中共殘害、屠殺的絕大多數都是漢人,而漢民族的文化和生存環境也幾乎被中共破壞殆盡。漢人和藏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應該聯起手來共同對付中共。

第三,達賴喇嘛提出的"高度自治"和"和平、非暴力"我認為是非常正確的。藏人一切苦難的根源是中共而非中國,而"西藏獨立"的口號針對的是中國而非中共。同時這個口號可以給中共找到打擊的口實,以維護國家統一的名義打擊藏人(實際上是維護中共的利益),同時挑起漢藏矛盾,自己漁翁得利。而且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不可能放棄對西藏的控制,"西藏獨立"不可能實現,而如果中共不存在了,西藏的苦難也就結束了,獨立也就沒有必要了。所以"西藏獨立"的政治主張不是一個明智現實的政治主張,而"高度自治"的主張不管現在還是將來都是非常智慧、非常正確的。"和平非暴力"也一樣,和武裝到牙齒的中共比暴力,受損的只會是自己,同時助長中共的邪惡氣焰,除非能策反軍隊起義,否則使用暴力對中共來說正是求之不得,你不用它還要製造呢,這次事件就是一個例證。

第四,徹底戳穿中共謊言。謊言是把雙刃劍,當謊言發揮作用時,劍刃指向受害者;當謊言被戳穿時,劍鋒指向造謠者。將本次事件的來龍去脈調查清楚,公之於眾,將中共背地裏干的壞事徹底揭發出來、廣而告之。並將中共這幾十年間對藏人犯下的罪行進行系統的發掘和宣傳,將中共的欺騙宣傳徹底戳穿。

第五,西藏一切苦難的根源是中共這個邪教惡黨,要終結西藏的苦難,只有將中共逐出西藏,實現西藏"無共化"!我認為達賴喇嘛只要一聲令下,就可以將中共逐出大半個西藏,讓中共在西藏的據點變成汪洋中的孤島,讓中共死黨成為西藏的過街老鼠。這道命令是:全體藏民退出中共!同時銷毀西藏一切中共標誌、書籍、音像製品、徽章、旗幟、塑像----。同時在西藏廣傳《九評》將中共的畫皮徹底戳穿,讓它的邪靈惡魔的真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人人厭棄、脫離、消滅之。從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將中共徹底逐出西藏。這個辦法切實可行,可以從每個人、每個家庭做起,人人都可參與。從道理上講,一個信仰神佛的佛教徒也不應參與迷信無神論、唯物論的中共邪教。這也是中共敵視、破壞藏傳佛教的原因所在,所謂正邪不兩立。所以這道命令合理合法,既符合"和平非暴力"原則,又挺直腰桿、是非分明。與中共玩政治藏人絕不是對手,跟中共比暴力藏人更要吃虧,只有在正邪這個層面依靠神佛和真理的力量與中共這個惡魔展開決戰才能最終將其擊潰。

第六,與中國臨時過渡政府合作。如果不把中共全部消滅掉,將中共徹底逐出西藏還是不太可能。所以藏人要和漢人聯合起來,共同解體中共,結束我們共同的苦難。中共的敵人很多,它的策略是各個擊破,所以它很怕組織,很怕聯合,總是千方百計的進行分化瓦解,如果大家聯合起來,它的末日也就到了。

中共當權近60年,是漢人的苦難史,也是藏人的苦難史。我們要結束這段歷史,從實現西藏"無共化"開始,先將中共逐出西藏,再將中共逐出中國。使中華民族能夠脫離沉淪、再造輝煌,也使藏民族能夠在藍天、雪山之下重獲自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