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西藏“无共化”

作者:正义之剑 发表:2008-03-28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西藏事件正在持续发酵,中共仍在高调打压,一面放出鹰犬出动军队进行镇压,一面鼓噪其"党的喉舌"进行抹黑宣传,为其镇压制造借口。而国际社会和藏人也在持续抗议,抵制血腥奥运又进入一个新的高潮。我认为这件事情完全是中共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据我判断,整个事件应该是这样。

自3月10日起,西藏僧侣和世界各地藏人以中共镇压西藏49周年为契机进行和平抗议,要求释放被绑架、关押的僧尼以及扩大信仰自由空间和展开和平对话。但是危如累卵的中共政权却极其恐惧,加之时间过于敏感:两会期间、奥运前夕、镇压西藏49周年,又有世界和国内各地藏人响应,如果影响扩大,在中共看来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对中共来说,必须尽快结束抗议事件以避免影响扩大,怎么结束?军队镇压最快、最方便。怎么出动军队?必须激化矛盾,制造事端,才能找到"合理、合法"的借口出兵镇压。

3月14日"突然"出现的并被央视迅速播出的"打砸抢烧事件"就是中共"严密组织、精心策划"的出兵借口。我们都知道,中共媒体对这些"负面新闻"都是有着严格控制的,一般都是竭力掩盖以粉饰太平,为什么这个新闻这么快报道?因为那是它组织、控制的,那是它出兵镇压的理由和借口。这和"天安门自焚案"如出一辙,试想一个访民上天安门自焚中共会大肆报道吗?不可能吧?为什么"天安门自焚案"它会大肆报道呢?因为那是它"严密组织、精心策划"出的继续镇压法轮功的借口,它怎么可能不大肆报道呢?

再说西藏,"打砸抢烧事件"制造出来以后,中共就可以 "名正言顺"的出兵镇压了,中共以为一镇压这事就完了,想不到反而将事情闹大,激起世界范围的抗议浪潮,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和当年它没事找事镇压法轮功结果把自己镇压到穷途末路又是如出一辙。中共遇到这种事情就没有其它的解决办法了吗?想一想还真的没有,它脑子一动就这套路,从49年到现在它一直都是这么干的。遇到矛盾只会斗争,一边诽谤,一边打击。对于信奉斗争哲学的共产党来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它要能坐下来真心诚意的谈判,它就不是共产党了!但是不管中共怎样狡诈、好斗,面对一个有神佛做支撑的群体它怎么样也嬴不了。

可怜的是中国人,已经被中共骗了快60年了,还在继续被欺骗被利用。而今天的藏人肯定也很愤懑,明明是自己被屠杀、被迫害、被抓捕,还要被诽谤被诬陷以及被不明真相的人指责。但是面对中共这个无所不用其极的超级大流氓,我想藏人肯定也很无奈。因此,我对藏族同胞有几点建议。

第一,要看清楚中共这个恶魔,中共不仅邪恶残暴,而且阴险狡猾。对付中共的阴险狡猾要有足够的忍耐和智慧;而面对中共的残暴和邪恶又绝对不能姑息和妥协。坚定信念:佛必胜魔。

第二,要把矛头对准中共而不是中国和汉人。中国政府只是一个机构,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不能把矛头指向一个工具,要指向其背后的黑手---中共。而汉人同样是中共的受害者,将近60年间被中共残害、屠杀的绝大多数都是汉人,而汉民族的文化和生存环境也几乎被中共破坏殆尽。汉人和藏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应该联起手来共同对付中共。

第三,达赖喇嘛提出的"高度自治"和"和平、非暴力"我认为是非常正确的。藏人一切苦难的根源是中共而非中国,而"西藏独立"的口号针对的是中国而非中共。同时这个口号可以给中共找到打击的口实,以维护国家统一的名义打击藏人(实际上是维护中共的利益),同时挑起汉藏矛盾,自己渔翁得利。而且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不可能放弃对西藏的控制,"西藏独立"不可能实现,而如果中共不存在了,西藏的苦难也就结束了,独立也就没有必要了。所以"西藏独立"的政治主张不是一个明智现实的政治主张,而"高度自治"的主张不管现在还是将来都是非常智慧、非常正确的。"和平非暴力"也一样,和武装到牙齿的中共比暴力,受损的只会是自己,同时助长中共的邪恶气焰,除非能策反军队起义,否则使用暴力对中共来说正是求之不得,你不用它还要制造呢,这次事件就是一个例证。

第四,彻底戳穿中共谎言。谎言是把双刃剑,当谎言发挥作用时,剑刃指向受害者;当谎言被戳穿时,剑锋指向造谣者。将本次事件的来龙去脉调查清楚,公之于众,将中共背地里干的坏事彻底揭发出来、广而告之。并将中共这几十年间对藏人犯下的罪行进行系统的发掘和宣传,将中共的欺骗宣传彻底戳穿。

第五,西藏一切苦难的根源是中共这个邪教恶党,要终结西藏的苦难,只有将中共逐出西藏,实现西藏"无共化"!我认为达赖喇嘛只要一声令下,就可以将中共逐出大半个西藏,让中共在西藏的据点变成汪洋中的孤岛,让中共死党成为西藏的过街老鼠。这道命令是:全体藏民退出中共!同时销毁西藏一切中共标志、书籍、音像制品、徽章、旗帜、塑像----。同时在西藏广传《九评》将中共的画皮彻底戳穿,让它的邪灵恶魔的真面目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人人厌弃、脱离、消灭之。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将中共彻底逐出西藏。这个办法切实可行,可以从每个人、每个家庭做起,人人都可参与。从道理上讲,一个信仰神佛的佛教徒也不应参与迷信无神论、唯物论的中共邪教。这也是中共敌视、破坏藏传佛教的原因所在,所谓正邪不两立。所以这道命令合理合法,既符合"和平非暴力"原则,又挺直腰杆、是非分明。与中共玩政治藏人绝不是对手,跟中共比暴力藏人更要吃亏,只有在正邪这个层面依靠神佛和真理的力量与中共这个恶魔展开决战才能最终将其击溃。

第六,与中国临时过渡政府合作。如果不把中共全部消灭掉,将中共彻底逐出西藏还是不太可能。所以藏人要和汉人联合起来,共同解体中共,结束我们共同的苦难。中共的敌人很多,它的策略是各个击破,所以它很怕组织,很怕联合,总是千方百计的进行分化瓦解,如果大家联合起来,它的末日也就到了。

中共当权近60年,是汉人的苦难史,也是藏人的苦难史。我们要结束这段历史,从实现西藏"无共化"开始,先将中共逐出西藏,再将中共逐出中国。使中华民族能够脱离沉沦、再造辉煌,也使藏民族能够在蓝天、雪山之下重获自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