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正式和平談判前我再反思再懺悔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8-03-28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網友和壇民可能不很瞭解我,我也不囉嗦地介紹自己。那麼,我顧萬久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中國人呢?是這樣的:假設我現在擁有豪華別墅居住,那麼,我將全力為那些沒錢買房的中國人,為那些現在還住在簡陋破舊居所的中國人,傾情獻計獻策,為改善他們的居住場所不遺餘力地呼籲和吶喊。

我還有兩個基本思維意向:一是不姑息權力擁有者們的胡作非為和為非作歹;二是不姑息經濟富裕者們的為富不仁和荒淫無恥。我就是這樣的中國人,至於是中國的好人還是中國的壞人?任人評說,悉聽尊便。我想,任何中共豢養的御用文人和專制憤青們永遠也具備不了我這樣的人格和品質。

每位中國人,如果要認識中國共產黨的本性,那麼,建議認真研讀《九評共產黨》;每位中國人,如果要做真正的有高尚道德的中國人,那麼,建議認真研讀《世界思想史》(唐子著);每位中國人,如果要樹立正確的認識論,提高自己的思辯能力,能辨別事物的各種特徵和本質,建議認真研讀《中華哲學原理》(李後主著);每位中國人,如果要樹立正確的政治思想覺悟,那麼,建議認真研究《解體黨文化》;每位中國人,如果要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人權,要學會真正尊重每位中國人的人權,那麼,建議認真研讀《中國人權簡史》(東方聖俠著);如果要想瞭解和掌握更多更精湛的民主理論基礎知識,那麼,建議認真研讀袁紅冰教授的一系列民主理論著作和精彩論文。

和平談判正式開始前:我正式向在毛澤東製造的人禍中被活活餓死的所有中國人(數千萬計)跪拜致哀三分鐘;我正式向在"反右鬥爭"邪惡政治運動中蒙難的所有中國人(百萬數計)跪拜致哀三分鐘;我正式向在毛澤東發動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邪惡運動中所有蒙難的中國人(百萬數計),跪拜致哀三分種;我正式向在"六四民主愛國運動"中被鄧小平脅持和控制的人民子弟兵開槍屠殺的死難者們(數千人)跪拜致哀三分鐘;我正式向被江澤民操控和挾持的共產黨軍警殘酷鎮壓和迫害致死的數千(三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跪拜致哀三分鐘;我正式向這次在"西藏拉薩和平集會"中被中共當局挾持和控制的軍警開槍屠殺的數十(百)名西藏喇嘛僧人跪拜致哀。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我曾是共產黨的一分子,雖然在大躍進年代、文革年代還很小,但是,後來被馬列邪教的誘騙和軍刀、警棍、鐐銬等的威脅,為謀求生活和所謂的前途,加進共產黨的組織,雖然沒做什麼傷天害理之事,但是,共產黨的整個組織體系是一個傷天害理之事不離手的烏鴉幫派,我身在其中,自然客觀上助紂為虐。特別是在江澤民挾持共產黨鎮壓法輪功時,我們公務員系統全被恐嚇和威脅要與江澤民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否則,將被開除或下崗失業。造成中國人再一次屠殺中國人的悲慘局面。

加入中國共產黨,使我終身感到恥辱,並難以洗清其共產污點。所以,我將時刻反省和懺悔。

我的和平談判使者的最終任務和目標:就是極力避免再次發生中國人屠殺中國人的歷史悲劇,把中國人屠殺中國人的罪惡歷史終止在我們這一代,特別終止在我這個和平談判者的身上,讓和平與和諧永久地擁抱著每一位中國人,其他沒任何政治目的。希望兩岸所有的中國人和政治團體,為我開綠燈,請不要用強烈的黃燈紅燈之光照射我早已受傷的眼睛為盼!

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團特邀代表:顧萬久

戊子年二月十九(2008年3月26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