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最後一場神韻,傾倒各界人士(圖)

作者:黃瑞,宋非 發表:2008-03-28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黃瑞,宋非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3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享有「北歐威尼斯」美稱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第四場演出,成功的落下了帷幕。來自於社會各個領域、各個階層的人口傳口、心傳心的相繼來到Cirkus劇院, 共赴這難得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盛宴。

瑞典環境部部長安德利斯•卡爾格林(Andreas Carlgren)也親臨劇院觀看演出,他稱讚演出精彩絕倫,美輪美奐。

芭蕾舞藝術家Nadia Kevolej:千萬要來看,否則後悔莫及

芭蕾舞藝術家:千萬別錯過神韻

更有藝術屆的精英悄然而至,自己有一所藝術學校的芭蕾舞藝術家Nadia Kevolej,就是這樣的一位觀眾。氣質高雅的Nadia對記者說:「演員們都跳的很專業,服裝是如此美麗,天幕是如此的色彩繽紛!」她說:「所有的舞蹈都有很強的表演性,非常容易看得懂故事在怎麼發展,而且舞蹈要傳達的信息也非常明確。所有的節目都很傑出,但最打動我的舞蹈是被關在監獄裡的那個女孩(《升起的蓮》),那個女演員跳的太好了!看得出她是用心在表演,太動人了,以至於我的眼淚都落了下來!她的舞蹈動作簡潔,明朗,優美,舞蹈要表達的內涵也非常明晰。」

Nadia說:「我要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們,千萬要來看,否則後悔莫及,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錯過了什麼!」

藝術學院學生Luvisa(右)和母親

那麼美!不可思議的美!

Luvisa Axefors是藝術學院的學生,正在學習音樂、舞蹈和戲劇。看得出Luvisa非常喜歡演出,她對記者說:「演出好美!服裝,顏色,音樂,一切都那麼美!舞蹈演員的動作是那麼優雅!我最喜歡第一個舞蹈(《萬王下世》),哇!那光及一切,讓人整個溶化在裡面了!我覺得全身心都充滿了喜悅及平和。打鼓的舞也好棒!」

一同來觀看的母親Sulve Axefors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很喜歡舞蹈《仙女踏波》,說那個表現水的舞蹈實在是不可思議的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