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最后一场神韵,倾倒各界人士(图)

作者:黄瑞,宋非 发表:2008-03-2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黄瑞,宋非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32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享有“北欧威尼斯”美称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第四场演出,成功的落下了帷幕。来自于社会各个领域、各个阶层的人口传口、心传心的相继来到Cirkus剧院, 共赴这难得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瑞典环境部部长安德利斯•卡尔格林(Andreas Carlgren)也亲临剧院观看演出,他称赞演出精彩绝伦,美轮美奂。

芭蕾舞艺术家Nadia Kevolej:千万要来看,否则后悔莫及

芭蕾舞艺术家:千万别错过神韵

更有艺术届的精英悄然而至,自己有一所艺术学校的芭蕾舞艺术家Nadia Kevolej,就是这样的一位观众。气质高雅的Nadia对记者说:“演员们都跳的很专业,服装是如此美丽,天幕是如此的色彩缤纷!”她说:“所有的舞蹈都有很强的表演性,非常容易看得懂故事在怎么发展,而且舞蹈要传达的信息也非常明确。所有的节目都很杰出,但最打动我的舞蹈是被关在监狱里的那个女孩(《升起的莲》),那个女演员跳的太好了!看得出她是用心在表演,太动人了,以至于我的眼泪都落了下来!她的舞蹈动作简洁,明朗,优美,舞蹈要表达的内涵也非常明晰。”

Nadia说:“我要告诉我所有的朋友们,千万要来看,否则后悔莫及,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

艺术学院学生Luvisa(右)和母亲

那么美!不可思议的美!

Luvisa Axefors是艺术学院的学生,正在学习音乐、舞蹈和戏剧。看得出Luvisa非常喜欢演出,她对记者说:“演出好美!服装,颜色,音乐,一切都那么美!舞蹈演员的动作是那么优雅!我最喜欢第一个舞蹈(《万王下世》),哇!那光及一切,让人整个溶化在里面了!我觉得全身心都充满了喜悦及平和。打鼓的舞也好棒!”

一同来观看的母亲Sulve Axefors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很喜欢舞蹈《仙女踏波》,说那个表现水的舞蹈实在是不可思议的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