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高的視野.千尺深的思緒

作者:prajina 發表:2008-03-29 1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為知識工作者(這可是公司許的願景喔...個人以為快變成"知識勞工" :P),應該不太受限於上班時間吧...用白話文來說就是"無時無刻都在工作",既然逃脫不了,就用出遊的心情工作吧~ 讓腦子心甘情願地在賞心悅目的環境中高速運轉~

加班的假日,除非緊急需求不得不到公司,不過我就會到OSO,或者MyFun(麥歡樂):

OSO是師大的咖啡店,我叫他手工餅乾的家;MyFun是做合勤案子時,和團隊一起討論的地方。

喜歡OSO,因為他們家的貓咪,還有手工餅乾,有一陣子常去,跟老闆娘很熟,是個有甜美笑容的女人。OSO唯一美中不足處就是吸菸與非吸菸區分隔不清,每回為瞭解手工餅乾之癮,都搞了一身的煙味回去 T.T

MyFun我都叫他"網咖",如果你以為只是打電動那可錯了,是素質很高的網咖呢!

這個網咖中有各種雜誌(時尚、財金...),有很多漫畫,有很多小說,還有個小小象麥當勞兒童室一樣的遊樂間,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複合式休閑處。
MyFu的佈置有泰式風格,有包廂、有開放式場所,沒有筆記型電腦的人可以選擇使用店裡的桌上型電腦,也可用電腦來看電視。

這裡是二十四小時開放,故有提供小毯子、浴室,還賣盥洗用具。想到這~ 去年年中(2007年)筆電挂了時,我還拎著新的筆電不眠不休地在這待了兩天 T.T,真是我爆肝的好夥伴啊~

我也喜歡坐在面對落地窗的位置,由這看去,十四樓高的view,真是萬丈高的視野,千尺深的思緒...紛紛擾擾,在腦子爭論不休,一個人的戰爭。

在MyFun,看過年輕媽媽帶著小小孩來看漫畫,有西裝筆挺上了年紀的管理者在這看財金雜誌,有稚氣未脫的高中生結伴來上網...假日常客滿呢~很特別的地方.


来源:yam 部落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