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出招反擊四大衰老大敵

發表:2008-04-01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現在抗衰老技術越來越先進了,但是有些衰老問題還是很難攻克,甚至是無法挽回的,對於這些衰老大敵,你一定要加倍小心,因為時光再難倒流。

衰老大敵一:鬆弛

鬆弛,這可能是衰老過程中最讓人頭疼的。初期毛孔開始擴張、皮膚失去彈性,到後期則可能改變你的臉部輪廓。

☉抗敵年齡:25歲後即應注意防範,30歲以後應該及時採取挽救措施。

☉抗敵原理:肌膚的緊致程度由於地心引力以及肌膚自身結構的問題,要想完全阻止鬆弛,難度極高。

抗敵招式:

產品護理:A. 二米縮氨酸和三米縮氨酸能促進結構蛋白纖維的增長,保護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緊密結構,全面提升肌膚緊實度。B.酵母精華能刺激固著分子(膠原蛋白4,膠原蛋白7和糖蛋白)的結合,為表皮和真皮層提供最穩固的黏附。蛋白纖維有保護皮膚接合層的重要作用,利用美容品增加結構蛋白質的生長並維持此組織,可保護肌膚的形態,延緩鬆弛現象。

自行保養:A.每日使用護膚品後對肌膚進行按摩,由下巴開始,沿著臉部輪廓上提臉部肌肉,力度不可過大,保持自然速度,可在手到達額頭時停留30秒,再循環做5次左右。B.若身體條件允許,可用有規律的倒立姿勢來抵禦地心引力,延緩肌膚鬆弛。

化妝:化妝並不能解決面部鬆弛現象,只能在視覺上使臉部更緊致。

☉戰果實報:只能在鬆弛出現之前進行預防,並延緩鬆弛發展的進程。

衰老大敵二:皺紋

皺紋分為表情紋、表淺皺紋和深度皺紋,這三者之間發生單向轉化,導致你以為不起眼的小干紋演化成無法挽回的深度皺紋。所以,對於皺紋,關鍵在於掌握其階段性,及時對症下藥。

☉抗敵年齡:一般25歲左右就應該預防。

☉抗敵原理:肌膚結構出現斷層,修復肌膚皺紋類似填溝運動。

☉抗敵招式:

產品護理:A.甘油與柔膚因子可即時潤澤肌膚,利用此類成分可改善肌膚質地。B.含有大豆精華和酵母精華的美容產品,可以激發肌膚自身合成膠原蛋白,修復受損表皮,令細紋、幼紋逐漸平復。

自行保養:A.用指尖或手掌輕輕施壓,以刺激肌肉神經系統,能促進皮膚的分泌功能和加速血液循環,防止皺紋出現。B.依照肌肉表情紋路的順序,以指尖輕擦肌肉,可消除皮膚角質,使肌肉更有彈性。

化妝:A.不要試圖用厚重的粉底來掩蓋,這樣只能加深皺紋感覺,含有補水成分、質感細膩的粉底方為上選。B.利用眼睛、嘴唇等部位的顏色來吸引視線,減淡皺紋的視覺效果。

☉戰果實報:皺紋一旦形成將會很頑固,很多護膚品只能夠消除干紋、表情紋、表淺皺紋,對於深層皺紋則需要通過美容手術來去除。

衰老大敵三:面色灰暗

面色灰暗不是光憑藉美白就可以改善,它並不僅僅是表面現象,而是肌膚內部出現問題的一種表面反應,改善起來任重道遠。

☉抗敵年齡:一般30歲後此情況開始嚴重。

☉抗敵招式:

產品護理:A.通過提高細胞含氧量來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使得真皮的纖維母細胞活躍,細胞再生能力增強,可為肌膚注入青春的生命力。B.含有臻果肽萃取精華的護膚品可促進老化細胞分離脫落。C.羽扇豆萃取精華可促進細胞更新,含有此類物質的產品可幫助肌膚恢復肌膚水油平衡,合成天然保濕因子,回覆肌膚表皮健康狀態。

自行保養:A.用手指尖的力量,快速拍彈臉部肌膚,有助於消除肌肉疲勞,促進新陳代謝。B.指尖稍加施力,在面部做小的畫圓動作,使面部皮膚與肌肉受到適當刺激,提高神經反應的靈敏性。C.指尖不要用力,用拍打方式給肌膚適當刺激,施力強弱交替變化,可活化皮膚下層的肌肉和神經系統。

化妝:A.採用有修復作用的魔術粉底來遮蓋灰暗面色。B.利用腮紅來使面孔充滿活力,不再死氣沉沉。C.可使用帶有細微啞光顆粒的彩妝產品化解肌膚無光澤的現象。

☉戰果實報:恢復良好的新陳代謝功能需要一定時間,不能在短時期內立即見效。

衰老大敵四:過敏

由基導致過敏暴發,只要不是過敏性膚質,這個問題倒也不算很難辦。

☉抗敵年齡:一般28歲以後此類情況開始嚴重。

☉抵抗原理:抵抗自由基、抗氧化,可以防治由於肌膚衰老引起的過敏問題。

☉抗敵招式:

產品護理:

A.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B等可以幫助肌膚增強抵抗力,防止過敏現象。B.海藻萃取精華、礦物質、維他命和植物精華(柑橘、尤加利樹、小黃瓜、薄荷、杏仁粉等),能有效抵禦外部刺激,鎮靜肌膚。C.含有酸橙萃取物質的產品可以鎮靜舒緩肌膚,減少過敏。
  
自行保養:A.避免過敏類食物,如海鮮、酒精等。B.避免花粉等物質。

化妝:過敏肌膚應該盡量減少使用彩妝產品。

☉戰果實報:過敏肌膚還是比較容易制服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