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出招反击四大衰老大敌

发表:2008-04-01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现在抗衰老技术越来越先进了,但是有些衰老问题还是很难攻克,甚至是无法挽回的,对于这些衰老大敌,你一定要加倍小心,因为时光再难倒流。

衰老大敌一:松弛

松弛,这可能是衰老过程中最让人头疼的。初期毛孔开始扩张、皮肤失去弹性,到后期则可能改变你的脸部轮廓。

☉抗敌年龄:25岁后即应注意防范,30岁以后应该及时采取挽救措施。

☉抗敌原理:肌肤的紧致程度由于地心引力以及肌肤自身结构的问题,要想完全阻止松弛,难度极高。

抗敌招式:

产品护理:A. 二米缩氨酸和三米缩氨酸能促进结构蛋白纤维的增长,保护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的紧密结构,全面提升肌肤紧实度。B.酵母精华能刺激固着分子(胶原蛋白4,胶原蛋白7和糖蛋白)的结合,为表皮和真皮层提供最稳固的黏附。蛋白纤维有保护皮肤接合层的重要作用,利用美容品增加结构蛋白质的生长并维持此组织,可保护肌肤的形态,延缓松弛现象。

自行保养:A.每日使用护肤品后对肌肤进行按摩,由下巴开始,沿着脸部轮廓上提脸部肌肉,力度不可过大,保持自然速度,可在手到达额头时停留30秒,再循环做5次左右。B.若身体条件允许,可用有规律的倒立姿势来抵御地心引力,延缓肌肤松弛。

化妆:化妆并不能解决面部松弛现象,只能在视觉上使脸部更紧致。

☉战果实报:只能在松弛出现之前进行预防,并延缓松弛发展的进程。

衰老大敌二:皱纹

皱纹分为表情纹、表浅皱纹和深度皱纹,这三者之间发生单向转化,导致你以为不起眼的小干纹演化成无法挽回的深度皱纹。所以,对于皱纹,关键在于掌握其阶段性,及时对症下药。

☉抗敌年龄:一般25岁左右就应该预防。

☉抗敌原理:肌肤结构出现断层,修复肌肤皱纹类似填沟运动。

☉抗敌招式:

产品护理:A.甘油与柔肤因子可即时润泽肌肤,利用此类成分可改善肌肤质地。B.含有大豆精华和酵母精华的美容产品,可以激发肌肤自身合成胶原蛋白,修复受损表皮,令细纹、幼纹逐渐平复。

自行保养:A.用指尖或手掌轻轻施压,以刺激肌肉神经系统,能促进皮肤的分泌功能和加速血液循环,防止皱纹出现。B.依照肌肉表情纹路的顺序,以指尖轻擦肌肉,可消除皮肤角质,使肌肉更有弹性。

化妆:A.不要试图用厚重的粉底来掩盖,这样只能加深皱纹感觉,含有补水成分、质感细腻的粉底方为上选。B.利用眼睛、嘴唇等部位的颜色来吸引视线,减淡皱纹的视觉效果。

☉战果实报:皱纹一旦形成将会很顽固,很多护肤品只能够消除干纹、表情纹、表浅皱纹,对于深层皱纹则需要通过美容手术来去除。

衰老大敌三:面色灰暗

面色灰暗不是光凭借美白就可以改善,它并不仅仅是表面现象,而是肌肤内部出现问题的一种表面反应,改善起来任重道远。

☉抗敌年龄:一般30岁后此情况开始严重。

☉抗敌招式:

产品护理:A.通过提高细胞含氧量来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使得真皮的纤维母细胞活跃,细胞再生能力增强,可为肌肤注入青春的生命力。B.含有臻果肽萃取精华的护肤品可促进老化细胞分离脱落。C.羽扇豆萃取精华可促进细胞更新,含有此类物质的产品可帮助肌肤恢复肌肤水油平衡,合成天然保湿因子,回复肌肤表皮健康状态。

自行保养:A.用手指尖的力量,快速拍弹脸部肌肤,有助于消除肌肉疲劳,促进新陈代谢。B.指尖稍加施力,在面部做小的画圆动作,使面部皮肤与肌肉受到适当刺激,提高神经反应的灵敏性。C.指尖不要用力,用拍打方式给肌肤适当刺激,施力强弱交替变化,可活化皮肤下层的肌肉和神经系统。

化妆:A.采用有修复作用的魔术粉底来遮盖灰暗面色。B.利用腮红来使面孔充满活力,不再死气沉沉。C.可使用带有细微哑光颗粒的彩妆产品化解肌肤无光泽的现象。

☉战果实报:恢复良好的新陈代谢功能需要一定时间,不能在短时期内立即见效。

衰老大敌四:过敏

由基导致过敏暴发,只要不是过敏性肤质,这个问题倒也不算很难办。

☉抗敌年龄:一般28岁以后此类情况开始严重。

☉抵抗原理:抵抗自由基、抗氧化,可以防治由于肌肤衰老引起的过敏问题。

☉抗敌招式:

产品护理:

A.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B等可以帮助肌肤增强抵抗力,防止过敏现象。B.海藻萃取精华、矿物质、维他命和植物精华(柑橘、尤加利树、小黄瓜、薄荷、杏仁粉等),能有效抵御外部刺激,镇静肌肤。C.含有酸橙萃取物质的产品可以镇静舒缓肌肤,减少过敏。
  
自行保养:A.避免过敏类食物,如海鲜、酒精等。B.避免花粉等物质。

化妆:过敏肌肤应该尽量减少使用彩妆产品。

☉战果实报:过敏肌肤还是比较容易制服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