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北京狡詐 記者不要上當(圖)

發表:2008-04-04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大赦國際全國主任克萊爾(左)、陳用林(中)、中國項目協調員索菲(左)在新聞發布會上。(悉尼支持中國民主化工作平臺提供)

 

澳大赦國際新聞發布會 陳用林受邀發言

作者:悉尼支持中國民主化工作平臺4月2日澳大利亞大赦國際在悉尼舉行新聞發布會,發布其總部編寫的報告《中國-奧運會倒計時:鎮壓活動人士威脅奧林匹克遺產》,同時發布了一個關於中國人權的專門網站"怒娃"http://uncensor.com.au。陳用林先生代表悉尼支持中國民主化工作平臺受邀出席發布會並作主旨發言。

陳用林說,感謝大赦國際對中國人權的特別關注和不懈努力。當年北京申辦奧運會的時候,當局花費巨款對國際奧委會和各成員國進行了遊說,不惜代價地作了虛假的包裝和宣傳。在2001年奧委會評估團考察北京期間在街道兩邊空地上噴綠色的油漆假充綠地,裝點精緻的塑料花冒充鮮花。中共憑著國際一流的騙術騙取了2008年奧運會的承辦權。

他說:"北京借籌辦奧運會名義強行推倒民房,官商合作謀取暴利,與辛巴威獨裁政府的惡行毫無二致。中共當局沒有兌現改善人權的承諾。去年僅我的家鄉浙江省就有至少6位作家和異議人士因言入罪被當局投入監獄,普通維權人士不計其數。黑龍江的楊春林先生因為徵集萬人請願信,喊出‘不要奧運,要人權',被判入獄5年。按照世界銀行標準,中國有2億多人每天平均消費不足1美元。中共辦奧運只顧為自己塗脂抹粉,竭力掩蓋日益惡化的侵犯人權行為,使基層百姓生活更加困苦。"

陳稱,中國人權之糟糕遠遠超出民主國家人民的想像。有大量受迫害的悲慘故事都沒有被翻譯成英文,不為外界所知。幸而有奧運會,使大家對中國人權現狀產生興趣。生活在恐懼之中的中國人迫切希望得到更多的國際關注。他特別推薦了黃琦先生主辦的"六四天網"網站。

陳說,據可靠消息,在今年中國人大"兩會"期間,大批訪民到北京上訪,估計總共有大約20萬訪民被"清理"出北京。北京目前正在繼續實施分階段"清理"訪民的計畫,4月底5月初先"清理"未進行暫住證登記的外地人口,6月底至7月初完成對外地進京人員的全面摸查,徹底"清理"有可能"鬧事"的訪民和監禁活躍的維權人士。當局將調動6萬多人的軍隊和武警,部署在北京市區和郊區,部署准軍事化的巡邏隊清查"漏網之魚",每抓到一人獎勵100元人民幣,當地村民抓捕外地人員有功也有獎賞。在奧運會期間北京將被圍成鐵桶一般。北京舉辦奧運不是百姓之福。

在回答聽眾提問時,陳說,不久前,中共安排外國記者團訪問拉薩,這是中共經過反覆排練的安排,事實證明是一場拙劣的表演。中共政權通過對幾代人的洗腦教育,有大批的知識精英受其役使,極為狡詐。呼籲前往北京採訪奧運活動的外國記者吸取西藏之行的經驗,不要被中共當局牽著鼻子走。

民聯陣澳洲負責人程哲先生、民運人士鐘偉先生等也出席了發布會。

民族SBS電視臺、澳廣ABC電視臺、live網路電視和澳聯社等媒體作了採訪報導。澳聯社記者的報導稿被《悉尼先驅晨報》、9號電視臺等約10個媒體採納。

来源:悉尼先驅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