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女人幸福的九句超級惡毒話

發表:2008-04-04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也好愛情也好,看著光鮮也好淒涼也好,其實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不過,總有人願意拿往往不一定成功過的,因為失敗而矯枉過正的個人經驗指導別人。在某個階段,女青年往往將一些錯誤橋段奉為經典......

  男人啊就沒一個好東西

  這句話想必不陌生,在電視劇裡在日常生活裡,總能順便就聽見這句批判一半人類的話。它出自被欺騙傷害的女人,或者過來人對年輕姑娘的勸告,走的都是無限放大的路線。一個女青年,如果這樣看待本來應該和諧相處的異性,並且要從中挑一個人共度餘生,卻抱著仇視的心態。如果成了口頭禪,那就好像別人請你吃東西的時候總說我不要不愛吃一樣,時間長了,肯定沒肉吃。

  經濟獨立的女人更可愛

  女人身邊是要有錢的,或者工作。

  這樣才不會像個金絲雀哪兒都去不了。男人鼓起勇氣追求請吃飯,飯後非要跟人AA算清;人家送個禮物,一副別人要佔便宜的義正詞嚴狀。通常對男人的看法是事業比愛情重要,但實際上事業有成了以後還不是需要找人分享。男人愛上女人,就願意給她花錢表達。千萬別和什麼傍大款混淆了。

  身為女子我們要相親相愛

  有的姑娘,看著也好好的,卻總在男人手裡受挫。於是她們總是喜歡在同性朋友面前傾訴,或做伴。閨蜜的好處是安全穩定踏實,不用像對男人一樣情緒起伏想法紛紜。所以,如果有女子說這句話,就意味著她想叫您付出更多。其實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身為女子我們要和男人相親相愛。

  你愛我就要為我改變

  姑娘們總是很哀怨的面對男友的"惡習"----凡是她看不順眼的習慣都是惡習。於是語重心長、淚眼婆娑的要求人家為了她而改變。基本上,這是用情感敲詐的方式來達到叫自己爽的目的。愛成了萬能的口號。不聽話的男人簡直叫女青年們挫折感直線上升,認為自己的魅力值不夠。最終結果,人家不用改變自己,而是換了女朋友。

  如果你愛我就應該知道

  有些姑娘從來不會表達自己的真實需要。在她們看來我怎麼想怎麼做,如果你愛我,就會去揣摩。這是多麼不厚道的方式啊。自己有事兒不說話非要人家猜,猜不對還勃然大怒認為人家不關心你體貼你。找愛人又不是養蛔蟲,小說害人,小說害人,談個戀愛,經常搞得人家話都不會說了。

  愛是轟轟烈烈的過程結果並不重要

  因為這句話,無數女青年轟轟烈烈的進行了一場使君有婦也不怕的愛情爭奪戰。

  按道理來說,什麼煙花轉瞬即逝飛蛾扑火什麼的,貌似映證此言不差,其實大錯特錯。

  任何一段愛情,只要是陽光的健康的,都會朝著一個預定的結果走下去。其間陰差陽錯,有可能並非都能走到完美結局。

  兩個人好好講道理 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假如男女之間發生爭執,吵架鬧彆扭互不理睬。總有勸架的人如是說。然後,一根筋的姑娘就跑去和男人講道理了,跟人家擺一個誠懇的促膝談心徹夜劈情操的範兒,非要掰開了揉碎了跟人把道理講清楚不可。結果往往事與願違,更加雞飛狗跳。本來撒嬌哄一下就過去的事兒,非要義正詞嚴。對男人來說,其實是非常抗拒的--誰能忍受自己來之不易的愛人一夜之間變成了童年時代的小學班主任?

  愛一個人就無怨無悔

  女青年們總容易陷入對愛情的完美想像和陶醉中,非常痴情並忠貞的愛上那個男人,愛上愛情。但是,愛情是流動的,變化的,平衡的。假如那人不靠譜兒,您就要果斷的決定放手。不少姑娘因為對愛情的承諾,只希望單方面完美的進行下去;又或者付出太多,捨不得放手,然後找了一個看似高尚的理由來安慰自己。現實中,也確實見過面對一次次傷害和背叛依然痴心不改的姑娘們。用句流行的大俗話說,那就是錯把犯賤當真愛。

  女人應該是什麼什麼樣的

  在這裡,什麼什麼樣兒,您可以理解成任何樣子。矜持的、溫柔的、性感的等等等等,具有一切女人的特質。很多女孩子從洋娃娃時代,就乖乖的按照這樣的性別角色塑造將自己變成一個被傳統文化接受的女子。其實,也可以是野性的、瀟灑的、自然的、陽剛的。這已經屬於女權主義的論調了。但是,假如男朋友對著姑娘說,你一點都沒人家的女朋友溫柔,或者說,你的衣服實在太暴露了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女人應該是什麼什麼樣兒,於是女青年就屈服了,扭曲著自己的性格和快樂去迎合愛情的成長。其實,每個人都是多面的,可以文靜,也可以活潑,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好。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