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妝點化別樣氣質(圖)

發表:2008-04-07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光明媚的時節,想讓自己擁有不同以往的氣質嗎?今年品牌的春季妝容和春夏後臺妝容就為我們呈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格:端莊氣質閃爍出金色的靈動光芒,淑女也追求藍色的酷帥風格,浪漫粉色更是充滿熱力和時尚感。其實,只要對這些大牌妝容的精髓稍加點化,就能用特別的妝法來描繪出別樣的春季容顏!

金色渲染靈動端莊

如今女性所追求的優雅氣質,不要有讓人生畏的嚴肅,更不要做作的端莊,而要在成熟氣息中透露一絲不羈感。比如拎一隻鱷魚皮或豹紋包包;在典雅中糅入一點溫柔小女人味兒,比如穿一套粉色的職業正裝。就像這一季流行的優雅妝容,既沒有蒼白感也不是純粹的啞光,你可以讓底妝閃出金色光芒,也可以把粉色自然地融入到金色妝容中,這都讓端莊感更加靈動。

粉金糅合

1.粉金色打造柔光煙熏。煙熏眼妝也能優雅迷人,秘訣就是要用粉金色,粉中閃耀微微的金色光芒。先淡淡描繪在上下眼瞼,再稍微加以暈染,在眼尾往上的位置暈染面積稍微加大,眼睛就彷彿被柔柔的光包圍,非常有味道。

2.用粉金光芒提亮額頭。先把棕粉色的腮紅淡淡掃在額頭上,然後在額頭的中央掃上金色高光粉,這樣,整個妝容就能一下被粉金色的光芒給點亮。

化妝師特別建議:

1.一定要搭配肉色裸唇。唇妝一定不能突兀,肉色的裸唇最適合,可以是肉粉或者肉蔻色,如果有點淡淡的金光就更提氣。

2.偏棕色腮紅更搭調。想要突出成熟而典雅的感覺,腮紅就不能用過於粉嫩的顏色,而是要用偏棕色,要從顴骨偏下的位置向太陽穴斜掃,在"撮腮"處適當加重,既修飾了臉部輪廓又多了一分成熟味道。

閃金底妝

在底妝中加入一點金。讓底妝閃金,可以在打完粉底後掃上金色高光粉。但若要讓底妝更自然地泛出淡淡金光,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粉底液中調和含有閃亮粒子的炫彩液。和粉底按1:3的比例調和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底妝就有了低調優雅的金色光芒,很有質感。

化妝師特別建議:

用手指點拍少量金色眼影。為了突出裸妝的效果,不要過分描畫濃重或彩色的眼妝,只要用手指蘸取一些金色的眼影,輕輕點拍在上眼皮和下眼瞼,就會很自然。

今年春天,酷帥風格的妝容似乎不約而同地愛上了藍色,春夏T臺也紛紛用藍色來描繪酷勁十足的未來感妝容。不僅是個性潮女,連淑女們也忍不住要耍一耍酷。香奈兒的叛逆少女用漸變的藍色營造犀利目光,蘭蔻的未來女戰士和紀梵希的帥氣女牛仔則把藍色與其他顏色大膽混搭。總之,今年的藍色眼妝格外出挑,你也來學幾招吧。

多色混合式眼妝

1.藍色和黃色上下交疊。藍色和黃色似乎都不屬於春天,但它們交疊混搭出最有春天感的綠色。先把藍色眼影掃在整個眼皮上,大面積使用時用偏灰的藍色比較適合,然後用帶珠光顆粒的明黃色眼影塗抹在貼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適當暈染。這樣藍黃眼影的交界處就會呈現隱約的綠色,和藍黃色混搭出個性帥氣的春天感眼妝。

2.藍色和白色左右輝映。另一種混色畫法是把藍色和銀白色左右搭配。適合生活妝的畫法是先在眼頭至上眼皮的二分之一處塗抹銀白色眼影,並加重眼頭位置,然後在後二分之一至眼尾處掃上藍色眼影,用淺藍色和寶藍色比較好。

化妝師特別建議:

1.給下眼眶加高光。化完眼妝後沿著下眼眶掃上高光,可以讓混色的藍色眼妝更立體和有層次。

2.眼尾加一點紅。藍色與黃色或白色混搭之後,在眼梢位置淡淡地刷上一點深粉色,能中和偏冷色的眼妝,讓混搭的藍色眼妝更有春天氣息。 >>>>編輯推薦:實用訣竅:教你刷出濃密美睫

藍色漸變式眼妝

1.眼線筆+深藍眼影疊出犀利眼線。要讓眼線在藍色眼妝中佔據更大比重,就要在用眼線筆描畫之後再疊上一層眼影。先用深藍色或黑色眼線筆從眼頭開始向眼尾描畫,在眼尾處自然上揚,可以重複幾次獲得更有質感的眼線效果,然後用海綿棒蘸取深藍色眼影,沿著眼線描畫,用色可以重一點。

2.用深、淺藍色暈染漸變效果。選擇淺一些的藍色,可以是灰藍或者晦藍色,掃在眼線的上方,和深藍色自然銜接並向上暈染,然後再用最淺的水藍色描畫在眼瞼的最上層,一直暈染到接近眉骨的位置。

化妝師特別建議:

1.打白色腮紅代替紅色系。要突出眼妝,不適合用紅色系腮紅,而是把白色或淡粉色掃在顴骨和額頭,讓面部散發淡淡的白光,和藍色眼妝相互輝映。

2.用珠光唇膏而不是唇彩。要打造低調而酷酷的雙唇,最好的選擇就是珊瑚色或肉蔻色帶珠光的唇膏,讓雙唇泛出自然的光芒,才和眼妝更搭調。

今年春天,粉色在各種妝容上被用到了極致,粉色眼影、大面積的粉色腮紅,甚至用粉色來勾勒面部輪廓等等。這些看似大膽的粉色妝突破了以往單一的浪漫女人味兒,同時融入健康活力以及古典而時尚的新氣息。其實想運用它們也並不難,下面的三種妝法就來教你活學活用這些別緻的粉色妝容。

粉色唇頰

1.用粉色掃出三角笑肌。掃腮紅前先笑一下,並把笑容保持住,用刷子蘸取少量腮紅沿著法令紋和顴骨下方構成的"倒三角"輕掃,然後蘸取稍多腮紅以笑肌的最高處為中心打著圈掃,打圈面積慢慢加大,最後用刷子朝太陽穴和耳朵往髮際線暈染一下。如果用霜狀腮紅,則要以笑肌最高點為中心向外輕拍,塗抹面積、位置與前面方法相同。

2.雙唇透出啞光水粉色。亞洲人適合用水粉色唇妝來打造這款妝容,先用肉色唇線筆勾勒上下唇的輪廓,然後再用手指蘸取一些偏白的粉底點在唇部打底,最後用唇刷均勻地刷上淡粉色的唇膏。

化妝師特別建議:

1.給下巴掃腮紅。掃腮紅時用刷子帶到下巴和兩頰處,讓妝容更有整體感。

2.根據膚色選腮紅色。膚色越深腮紅就越深,健康的棕色皮膚可以選擇粉莓色或橘粉色,如果皮膚白皙就選擇淡粉色。

3.眼妝一定要清爽。這款妝容的眼妝不能太搶,甚至可以不畫,打完底後勾勒細細的上眼線再輕輕刷一下上下睫毛就可以。

分段式粉色眼妝

  1.在粉色眼影中加一段灰藍。粉色眼影容易讓亞洲人的眼睛顯得很腫,所以在上眼皮掃上粉色眼影后,在眼瞼的中間位置塗抹深灰色或者藍灰色這樣的冷色調深色眼影,來增加眼睛的深邃感。三段式粉色眼妝看起來很有古典韻味又很個性。

2.用淡粉勾勒面部輪廓。把淡粉腮紅輕掃於上眼眶,順勢下拉到顴骨外側,然後在"嘬腮處"斜向上打側影,最後再淡淡地掃在下輪廓,包括腮幫子和下巴,這樣能勾勒出溫柔的面部線條。

化妝師特別建議:

嘗試層疊式粉色眼妝。除了縱向的分段式,也可以採用上下層疊的粉色混搭眼妝。可以先在接近眼線的位置塗抹銀灰色或者灰棕色眼影,並向上暈染,然後在灰色眼影的上方加上一抹粉色,生活中可以用比圖中淺一些的粉色並適當暈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