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外星人思維對話實錄之二

作者:宋世鵬 發表:2008-04-09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氣候

2001年4月28日,我與及莫星信息接通之後:

巴比得:"宋先生,繼續談吧!今天又換一個人,是一位女孩,叫雅蘭維蒂·霍。"

巴比得對霍說:"好的,霍同地球人交談吧!"

霍(嘻嘻笑):"地球人,你好!我是位女孩子,我同你講一講及莫星的自然吧,法蕾講了一點,我補充幾點。在上極和下極都是平坦的極水池,兩極水皆是在冰點左右,但奇怪的是一極結冰而另一極是溫水,這個現象是我們星體圍繞恆星運行時軌道的起伏現象所致,一般的波峰與波谷差距不大,軌道的波狀使得光照略有不均,在兩極表現明顯,這軌道的起伏導致同緯的氣溫略有微小的變化。雖然兩極的 氣溫略有異變,但赤道區是不明顯的。我們的自然環境還有一個特點,大氣雨。我們的大氣是十分厚的,大氣外層是水帶層,這是游離的水氣產生的,水氣層約有兩千公里厚,這裡是水蒸氣,它有透光性和遮光性,它受恆星光熱的照射,游離氣就更加活躍,它的離子有跑的可能性,但它不能往外層空間游離,因為在水氣帶有一個電離層的惰狀物,它阻礙水氣跑掉,水氣只能向下游離。水氣帶有透光的作用,它可以使恆熱光星的輻射能得到化解,不然的話,我們星體的一切生命都會被烤焦的。水氣帶如果受到光熱星在峰軌時的照射加劇,水氣活動加劇,它們碰撞結體成水點,從高遠的天空落下,是十分輕飄的.它不受強對流空氣的影響,水滴十分溫柔的降落,這個水氣帶的水氣是有補充的,是極水補充它,這是水氣雨和白霧氣,同樣滋潤著及莫星體。水氣雨一般是白晝形成,在黑夜才能落到地面(及莫星面)。"

3、建築材料--晶體岩

霍:"我們星體的另一個自然現象是晶體岩。在星體形成後,可能在500億及莫年時的造山運動在形成山峰時也形成了晶體岩。晶體岩是在山峰的頂部,山的中下部都被植物所掩蓋,只有晶體岩不生長任何植被。晶體岩是有色和無色的透明體,有的晶體岩是多彩的,在白晝時它是正常的顏色,到了夜晚放射彩光,遠處遙望十分艷麗。晶體岩很厚,中間有些空洞,洞內十分清爽,是避熱的好地方,有的空洞容量較大,可以在洞中生活,我們及莫的祖先,就是在洞中生活的。現在我們及莫人的建築主料就是晶體岩,建造的房屋真是絕妙優美,及莫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晶體岩住宅。"

4、天外威脅--宇宙塵埃

霍:"現在,再講一個自然狀態,是天外的威脅,我們及莫星體受到宇宙塵埃的威脅,是在我們星外世界中,有一隊彗星,他們每一及莫年來我們星外游一次,這一隊有十七棵彗星,它們的彗尾塵埃落到我們星體上,大約有一週的時間,塵埃是一種岩石粉,很大,一旦落到及莫星都會造成災難。它可以毀滅植被,打死人畜,但是這種塵埃一旦入水很快溶解,變成植被需要的肥料。宇宙塵埃的降落我們有精準的預報,落到什麼地點,在什麼時間降落,這樣可以避躲。如今,我們可以在它降落時收集,避免打壞植被,避免在塵埃降落時,及莫星人在休息。"

霍:"宋,今天講到這,我叫雅蘭維蒂,是個小女娃,希望以後常聯絡,我的呼號為坤巴·4411·呼雅蒂,我們就可以秘密通話,再會。"

5、濕地

2001年4月29日,我與及莫星信息接通之後:

巴比得:"為你安排一名大智人普巴托,代號1021。"

巴比得對普巴托說:"請普巴托和地球人說話。"

普巴托:"我是一位學者,十分榮幸同地球人交談,雅蘭小娃同你講過及莫星自然情況,我再補充兩點,先講及莫星濕地的動像。及莫星有大面積的濕地,濕地上大部被植被所掩蓋,都是各種矮小的植物,但是濕地有浪湧現象,它向一個方向湧動,植物也跟著湧動,湧動可以使植物位移,是一種緩慢的位移,如果及莫星人坐在濕地一個位置,當及莫星運行一週,它可以行半公里。這說明濕地運動和及莫星的公轉有關的,但在濕地中不會察覺你在動。所以踏進濕地後,不及時出來,就會遠離你的駐地,不然你就得坐一週才會再回到你的駐地。這是移動的濕地,可能濕地下面是流動物質。對呀,你問濕地是不是在湖邊,我們的濕地是一個濕地帶,是繞及莫星一週的濕地帶,它又是與極河相通的,是在上半球有,下半球沒有,大約有你們地球的2000公里寬。在濕地帶中人不會沉沒的。濕地的流速是平緩的。濕地慢移,說明在及莫星公轉時受著外光星的引力作用和及莫星自轉的離心力的作用。"

6、山頂噴泉 彩色水

普巴托:"及莫星的另外一個自然情況是山頂噴泉,山頂噴泉是一種自然景觀,我們及莫星體的山脈是較少的,又沒有大的山峰,但大部分山頂都有山頂噴泉,山頂噴泉所噴出的水是彩色水,有紅綠黃紫多種顏色,噴射的高度與山高成正比的,山越高噴的越高,時時不斷噴發,這些噴泉水流成小溪匯入極河中流入大湖中。所以,大湖水的來源也有噴泉的水。"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