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之二

作者:宋世鹏 发表:2008-04-09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气候

2001年4月28日,我与及莫星信息接通之后:

巴比得:"宋先生,继续谈吧!今天又换一个人,是一位女孩,叫雅兰维蒂·霍。"

巴比得对霍说:"好的,霍同地球人交谈吧!"

霍(嘻嘻笑):"地球人,你好!我是位女孩子,我同你讲一讲及莫星的自然吧,法蕾讲了一点,我补充几点。在上极和下极都是平坦的极水池,两极水皆是在冰点左右,但奇怪的是一极结冰而另一极是温水,这个现象是我们星体围绕恒星运行时轨道的起伏现象所致,一般的波峰与波谷差距不大,轨道的波状使得光照略有不均,在两极表现明显,这轨道的起伏导致同纬的气温略有微小的变化。虽然两极的 气温略有异变,但赤道区是不明显的。我们的自然环境还有一个特点,大气雨。我们的大气是十分厚的,大气外层是水带层,这是游离的水气产生的,水气层约有两千公里厚,这里是水蒸气,它有透光性和遮光性,它受恒星光热的照射,游离气就更加活跃,它的离子有跑的可能性,但它不能往外层空间游离,因为在水气带有一个电离层的惰状物,它阻碍水气跑掉,水气只能向下游离。水气带有透光的作用,它可以使恒热光星的辐射能得到化解,不然的话,我们星体的一切生命都会被烤焦的。水气带如果受到光热星在峰轨时的照射加剧,水气活动加剧,它们碰撞结体成水点,从高远的天空落下,是十分轻飘的.它不受强对流空气的影响,水滴十分温柔的降落,这个水气带的水气是有补充的,是极水补充它,这是水气雨和白雾气,同样滋润着及莫星体。水气雨一般是白昼形成,在黑夜才能落到地面(及莫星面)。"

3、建筑材料--晶体岩

霍:"我们星体的另一个自然现象是晶体岩。在星体形成后,可能在500亿及莫年时的造山运动在形成山峰时也形成了晶体岩。晶体岩是在山峰的顶部,山的中下部都被植物所掩盖,只有晶体岩不生长任何植被。晶体岩是有色和无色的透明体,有的晶体岩是多彩的,在白昼时它是正常的颜色,到了夜晚放射彩光,远处遥望十分艳丽。晶体岩很厚,中间有些空洞,洞内十分清爽,是避热的好地方,有的空洞容量较大,可以在洞中生活,我们及莫的祖先,就是在洞中生活的。现在我们及莫人的建筑主料就是晶体岩,建造的房屋真是绝妙优美,及莫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晶体岩住宅。"

4、天外威胁--宇宙尘埃

霍:"现在,再讲一个自然状态,是天外的威胁,我们及莫星体受到宇宙尘埃的威胁,是在我们星外世界中,有一队彗星,他们每一及莫年来我们星外游一次,这一队有十七棵彗星,它们的彗尾尘埃落到我们星体上,大约有一周的时间,尘埃是一种岩石粉,很大,一旦落到及莫星都会造成灾难。它可以毁灭植被,打死人畜,但是这种尘埃一旦入水很快溶解,变成植被需要的肥料。宇宙尘埃的降落我们有精准的预报,落到什么地点,在什么时间降落,这样可以避躲。如今,我们可以在它降落时收集,避免打坏植被,避免在尘埃降落时,及莫星人在休息。"

霍:"宋,今天讲到这,我叫雅兰维蒂,是个小女娃,希望以后常联络,我的呼号为坤巴·4411·呼雅蒂,我们就可以秘密通话,再会。"

5、湿地

2001年4月29日,我与及莫星信息接通之后:

巴比得:"为你安排一名大智人普巴托,代号1021。"

巴比得对普巴托说:"请普巴托和地球人说话。"

普巴托:"我是一位学者,十分荣幸同地球人交谈,雅兰小娃同你讲过及莫星自然情况,我再补充两点,先讲及莫星湿地的动象。及莫星有大面积的湿地,湿地上大部被植被所掩盖,都是各种矮小的植物,但是湿地有浪涌现象,它向一个方向涌动,植物也跟着涌动,涌动可以使植物位移,是一种缓慢的位移,如果及莫星人坐在湿地一个位置,当及莫星运行一周,它可以行半公里。这说明湿地运动和及莫星的公转有关的,但在湿地中不会察觉你在动。所以踏进湿地后,不及时出来,就会远离你的驻地,不然你就得坐一周才会再回到你的驻地。这是移动的湿地,可能湿地下面是流动物质。对呀,你问湿地是不是在湖边,我们的湿地是一个湿地带,是绕及莫星一周的湿地带,它又是与极河相通的,是在上半球有,下半球没有,大约有你们地球的2000公里宽。在湿地带中人不会沉没的。湿地的流速是平缓的。湿地慢移,说明在及莫星公转时受着外光星的引力作用和及莫星自转的离心力的作用。"

6、山顶喷泉 彩色水

普巴托:"及莫星的另外一个自然情况是山顶喷泉,山顶喷泉是一种自然景观,我们及莫星体的山脉是较少的,又没有大的山峰,但大部分山顶都有山顶喷泉,山顶喷泉所喷出的水是彩色水,有红绿黄紫多种颜色,喷射的高度与山高成正比的,山越高喷的越高,时时不断喷发,这些喷泉水流成小溪汇入极河中流入大湖中。所以,大湖水的来源也有喷泉的水。"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