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呼籲所有華人立即覺悟和清醒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團特邀代表 顧萬久 發表:2008-04-19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實話,中國臺灣的國民黨政府目前有各種充足的條件和理由進行和平統一中國,我真心希望以馬英九為總統的中國臺灣國民黨用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和平解放中國大陸淪陷區,和平統一整個神州大地。但是,由於中國臺灣國民黨偏安於彈丸之地的寶島臺灣,馬英九立雄心壯志,要把中國臺灣建設成東方的瑞士,實在可喜可賀。但是,馬英九隻讓中國臺灣人民過上有真正人權、民主和自由的文明而幸福的生活,我們大陸人民實在意見很大。這樣下去,我們中國大陸人民只有繼續生活在共產專制的鐵幕裡和豬圈裡,沒有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的文明生活,與人間地獄有什麼兩樣嗎?沒有,絲毫沒有!

資深民主人士任琬玎先生已經徹底清醒和覺悟,他目前已經很理智地大聲呼籲海外所有的華人民運組織和民主人士立即摒棄一切前嫌,精誠團結,在中國過渡政府的引導下,義無返顧地投身於中國大陸目前如火如荼的民主大解放運動。中國過渡政府真正關心中國大陸人民的生活與前程,目前比中國臺灣的馬英九政府做得更出色。中國過渡政府目前沒一兵一卒,馬英九政府有雄兵百萬(無所作為,是典型的飯桶兵);中國過渡政府缺糧缺錢,馬英九政府錢糧充足;中國過渡政府人員全屬義工,馬英九政府的各級公職人員拿高薪;中國過渡政府的公職義工一心謀求整個中國的前途,馬英九政府只謀求臺灣的前途;中國過渡政府在中國大陸推進真正的人權、民主、自由和民主憲政,馬英九政府在中國大陸只謀經濟貿易、三通枝節之旅,等等,經貿和三通等主要之目的就是賺大陸人的錢,實在遺憾。

中國大陸最缺的是什麼?中國大陸最缺的就是真正的人權,真正的民主,真正的自由;中國大陸最需要什麼?中國大陸最需要的,是真正的人權,是真正的民主,是真正的自由,而不僅是經貿和三通。所以,一切立志改變中國大陸現狀的任何中國人,請先投入中國過渡政府的旗幟下,採用特殊的手段,和平推進中國大陸的民主進程。

共產黨靠暴力加謊言和陽謀加陰謀,向全世界宣告:民主建國。這個騙局使共產黨篡權竊國成功,使國民黨政府徹底敗北而流落臺灣。共產黨在中國大陸篡權竊國成功後後馬上變臉搞共產獨裁血腥專制。那麼,所有的民主人士應該明白,用民主的手段解體共產黨的組織體系和思想文化體系,永遠收效甚微。

再次提醒和建議國內外所有真正的民主人士和民運組織:一是必須立即徹底摒棄一切前嫌,忍痛割愛地暫時放棄自己或小團體的私利,義無返顧地犧牲自我地投入到中國過渡政府的麾下,形成不可阻擋和堅不可摧的覆蓋神州大地的民主潮流方有作為。我不是民主人士,我是旁觀者,只是看到國內外的民主人士和民運組織的散沙陣營和無聊思維心裏很著急,我真有點"皇帝不急太監急"的味道和情形,讓大家見笑了。

共產黨之所有現今還沒消失,很大一個原因是統一戰線搞得比民主陣營好幾十倍,共產黨如何改造中國大陸的八大民主黨派?諸位一定要明白:第一步,共產黨用刺刀、警棍和鐐銬加上陰謀陽謀,把八大民主黨派改造並變成共產黨的走狗黨;第二步,共產黨把八大民主黨派改造並變成共產黨的變相的行業黨委。事實上,在中國大陸,名曰有九個政黨,但,本質上只存在一個政黨:共產黨專制中國人民。

二是必須先借鑒和採取共產黨的專制手段,來解體共產黨的組織體系和思想文化意識體系,讓所有共產痴迷分子體會和感受一下被專制的味道。在民主憲政革命沒成功之前,在沒建立真正的民主憲政之前,共產制度豢養的任何槍手文痞、御用文人、犬儒精英、太監文人、思想走狗等等,任何為共產專制塗脂抹粉或維護共產特權暴政的愚氓者等等,都絲毫不能享受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的權利,因為他們是維護共產專制和暴政的,他們目前沒資格享受人權、民主和自由的權利。只有在民主大革命成功,建立了以人權、民主、自由為主流價值觀的民主憲政文明富裕的法制社會,才能讓目前還沒醒悟還在繼續維護共產專制暴政的各種共產特務、共產御用太監文人們等享受人權、民主、自由的權利和民主憲政導向的公正、公平、富裕的文明生活。所以,未來中國論壇目前要刪除為共產集權專制服務和詭辯的一切言論,讓五毛錢們沒機會為共產專制殭屍塗脂抹粉和吸納邪惡能量,讓所有拿五毛錢的隱蔽狙擊手們瞎子點蠟徒勞無益。

國內外的華人民主人士們,你們是精英群體,你們有高智慧,你們有強能力,你們知識淵博,你們道德高尚,你們是真正的愛國人士,你們是中國真正的棟樑人才,但是,你們的主要缺點就是不堅強地團結起來,民主運動發展了幾十年,直到今天你們還是一盤散沙。你們在中國追求真正的民主憲政文明制度,但是,共產黨卻污蔑你們是敵對勢力;你們追求中國社會的人權,但是,共產黨卻污蔑你們是反華勢力;你們在中國追求社會的自由和公平公正,但是,共產黨卻污蔑你們是敵對分子反華分子等。你們被共產暴政殘酷地壓迫和專制著,你們中的絕大多數被迫流亡海外,過著祖國(母親)棄子棄嬰的悲慘生活;你們心系中國,你們有一顆永不變的中國心,恰恰只有你們能代表真正的中國。可是,在馬列邪教毒害中國共產專制中國惡魔奴役中國人民的時代,你們有國不能報恩,你們有家不能回來,你們有父母不能孝順,你們不能回到中國發揮智慧和才能為中國人民造福祉某幸福,這一切都是共產黨為了維護一黨專制而造成的。共產思維才是典型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共產分子全犯有顛覆國家政權罪,共產意識和制度才是典型的中國人民的敵對勢力,共產制度豢養的各種單性思維者才是典型的反華勢力。

我的這些結論共產憤(糞)青們和共產御用文人們千萬不要不服氣,換過角度你們就明白了:假設共產黨現在不是執政黨,假設是任意政黨在中國執政,假設這個政黨在中國搞獨裁搞暴政搞專制,並對共產黨信仰(痴迷)分子實施專制,不准這些共產分子亂說亂動,並對這些共產分子實施鐵碗專制:污蔑這些共產分子是反華勢力,是敵對分子,並對這些共產分子實施打擊、陷害、抓捕、關押、酷刑等等等等,或趕出中國,禁止這些共產分子自由出國回國等,那麼,你們這些共產黨豢養的憤(糞)青們和御用文痞們等該如何感想?請把感想回答出來,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如果不回答,那麼,就請不要再對我貶低、污蔑、侮辱和攻擊了!你們對我的任何貶低、侮辱、污蔑和攻擊都屬於瞎子點燈白費油,何苦花那麼多精力去維護馬列邪教和共產暴政呢?這是我最後對你們的忠告!

吳邦國在今年三月十九日的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上講話強調,在中國大陸"絕不照搬西方那一套,絕不搞多黨輪流執政、三權鼎立、兩院制"。我不想對吳邦國品頭論足,因為我一直對吳邦國有好評,我想,這是不是共產黨挾持和威逼吳邦國怎麼說的?如果是,那麼,中共堅持一黨專制,堅決拒絕民主憲政制度,大家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如果不是,那麼,吳邦國該挨罵挨打,但是,我不會亂罵人,誰願意啟迪我和幫助我呢?我十分親愛的國內外的民主人士和民運組織,請醒醒吧,不投入到中國過渡政府的麾下,看共產黨怎樣將你們各個擊破。幾十年血淚歷史教訓的釘子難道還沒刺痛你們麻木而幼稚的神經?

我十分親愛的國內外所有華人民主人士,請唱響民主團結的主旋律: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比鐵硬,這力量比鋼強,讓我們服從中國過渡政府的指揮,根除中國人頭腦裡的馬列瘤毒,和平解體共產組織體系,再也不是什麼夢想! 努力 "傳九三退",在奧運會前後高擎"三大聖火",按中國過渡政府的策略和法律實施民變兵變維權等等同時並舉全力推進,今年將實現民主,屆時,中國大陸將與臺灣一樣,讓民主深入每位中國人的心,讓民主成為全體中國人互相交流的社交方式,讓民主成為中國人民的政治準則。

在病中寫此小文,我這個無黨派人士真希望海內外一切民主人士和民主團體克服重重困難拋棄前嫌,精誠團結,至少至少做到暫時聽從中國過渡政府的指揮和調遣,共同完成中國過渡政府推行民主憲政的初級政治目標。

哈哈哈哈,兩岸狂犬吠不住,萬久已躍千重山。

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團特邀代表 顧萬

華歷戊子年三月初六(2008年4月12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