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呼吁所有华人立即觉悟和清醒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和平谈判团特邀代表 顾万久 发表:2008-04-19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实话,中国台湾的国民党政府目前有各种充足的条件和理由进行和平统一中国,我真心希望以马英九为总统的中国台湾国民党用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和平解放中国大陆沦陷区,和平统一整个神州大地。但是,由于中国台湾国民党偏安于弹丸之地的宝岛台湾,马英九立雄心壮志,要把中国台湾建设成东方的瑞士,实在可喜可贺。但是,马英九只让中国台湾人民过上有真正人权、民主和自由的文明而幸福的生活,我们大陆人民实在意见很大。这样下去,我们中国大陆人民只有继续生活在共产专制的铁幕里和猪圈里,没有真正的人权、民主和自由的文明生活,与人间地狱有什么两样吗?没有,丝毫没有!

资深民主人士任琬玎先生已经彻底清醒和觉悟,他目前已经很理智地大声呼吁海外所有的华人民运组织和民主人士立即摈弃一切前嫌,精诚团结,在中国过渡政府的引导下,义无返顾地投身于中国大陆目前如火如荼的民主大解放运动。中国过渡政府真正关心中国大陆人民的生活与前程,目前比中国台湾的马英九政府做得更出色。中国过渡政府目前没一兵一卒,马英九政府有雄兵百万(无所作为,是典型的饭桶兵);中国过渡政府缺粮缺钱,马英九政府钱粮充足;中国过渡政府人员全属义工,马英九政府的各级公职人员拿高薪;中国过渡政府的公职义工一心谋求整个中国的前途,马英九政府只谋求台湾的前途;中国过渡政府在中国大陆推进真正的人权、民主、自由和民主宪政,马英九政府在中国大陆只谋经济贸易、三通枝节之旅,等等,经贸和三通等主要之目的就是赚大陆人的钱,实在遗憾。

中国大陆最缺的是什么?中国大陆最缺的就是真正的人权,真正的民主,真正的自由;中国大陆最需要什么?中国大陆最需要的,是真正的人权,是真正的民主,是真正的自由,而不仅是经贸和三通。所以,一切立志改变中国大陆现状的任何中国人,请先投入中国过渡政府的旗帜下,采用特殊的手段,和平推进中国大陆的民主进程。

共产党靠暴力加谎言和阳谋加阴谋,向全世界宣告:民主建国。这个骗局使共产党篡权窃国成功,使国民党政府彻底败北而流落台湾。共产党在中国大陆篡权窃国成功后后马上变脸搞共产独裁血腥专制。那么,所有的民主人士应该明白,用民主的手段解体共产党的组织体系和思想文化体系,永远收效甚微。

再次提醒和建议国内外所有真正的民主人士和民运组织:一是必须立即彻底摈弃一切前嫌,忍痛割爱地暂时放弃自己或小团体的私利,义无返顾地牺牲自我地投入到中国过渡政府的麾下,形成不可阻挡和坚不可摧的覆盖神州大地的民主潮流方有作为。我不是民主人士,我是旁观者,只是看到国内外的民主人士和民运组织的散沙阵营和无聊思维心里很着急,我真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味道和情形,让大家见笑了。

共产党之所有现今还没消失,很大一个原因是统一战线搞得比民主阵营好几十倍,共产党如何改造中国大陆的八大民主党派?诸位一定要明白:第一步,共产党用刺刀、警棍和镣铐加上阴谋阳谋,把八大民主党派改造并变成共产党的走狗党;第二步,共产党把八大民主党派改造并变成共产党的变相的行业党委。事实上,在中国大陆,名曰有九个政党,但,本质上只存在一个政党:共产党专制中国人民。

二是必须先借鉴和采取共产党的专制手段,来解体共产党的组织体系和思想文化意识体系,让所有共产痴迷分子体会和感受一下被专制的味道。在民主宪政革命没成功之前,在没建立真正的民主宪政之前,共产制度豢养的任何枪手文痞、御用文人、犬儒精英、太监文人、思想走狗等等,任何为共产专制涂脂抹粉或维护共产特权暴政的愚氓者等等,都丝毫不能享受真正的人权、民主和自由的权利,因为他们是维护共产专制和暴政的,他们目前没资格享受人权、民主和自由的权利。只有在民主大革命成功,建立了以人权、民主、自由为主流价值观的民主宪政文明富裕的法制社会,才能让目前还没醒悟还在继续维护共产专制暴政的各种共产特务、共产御用太监文人们等享受人权、民主、自由的权利和民主宪政导向的公正、公平、富裕的文明生活。所以,未来中国论坛目前要删除为共产集权专制服务和诡辩的一切言论,让五毛钱们没机会为共产专制僵尸涂脂抹粉和吸纳邪恶能量,让所有拿五毛钱的隐蔽狙击手们瞎子点蜡徒劳无益。

国内外的华人民主人士们,你们是精英群体,你们有高智慧,你们有强能力,你们知识渊博,你们道德高尚,你们是真正的爱国人士,你们是中国真正的栋梁人才,但是,你们的主要缺点就是不坚强地团结起来,民主运动发展了几十年,直到今天你们还是一盘散沙。你们在中国追求真正的民主宪政文明制度,但是,共产党却污蔑你们是敌对势力;你们追求中国社会的人权,但是,共产党却污蔑你们是反华势力;你们在中国追求社会的自由和公平公正,但是,共产党却污蔑你们是敌对分子反华分子等。你们被共产暴政残酷地压迫和专制着,你们中的绝大多数被迫流亡海外,过着祖国(母亲)弃子弃婴的悲惨生活;你们心系中国,你们有一颗永不变的中国心,恰恰只有你们能代表真正的中国。可是,在马列邪教毒害中国共产专制中国恶魔奴役中国人民的时代,你们有国不能报恩,你们有家不能回来,你们有父母不能孝顺,你们不能回到中国发挥智慧和才能为中国人民造福祉某幸福,这一切都是共产党为了维护一党专制而造成的。共产思维才是典型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共产分子全犯有颠覆国家政权罪,共产意识和制度才是典型的中国人民的敌对势力,共产制度豢养的各种单性思维者才是典型的反华势力。

我的这些结论共产愤(粪)青们和共产御用文人们千万不要不服气,换过角度你们就明白了:假设共产党现在不是执政党,假设是任意政党在中国执政,假设这个政党在中国搞独裁搞暴政搞专制,并对共产党信仰(痴迷)分子实施专制,不准这些共产分子乱说乱动,并对这些共产分子实施铁碗专制:污蔑这些共产分子是反华势力,是敌对分子,并对这些共产分子实施打击、陷害、抓捕、关押、酷刑等等等等,或赶出中国,禁止这些共产分子自由出国回国等,那么,你们这些共产党豢养的愤(粪)青们和御用文痞们等该如何感想?请把感想回答出来,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如果不回答,那么,就请不要再对我贬低、污蔑、侮辱和攻击了!你们对我的任何贬低、侮辱、污蔑和攻击都属于瞎子点灯白费油,何苦花那么多精力去维护马列邪教和共产暴政呢?这是我最后对你们的忠告!

吴邦国在今年三月十九日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强调,在中国大陆"绝不照搬西方那一套,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三权鼎立、两院制"。我不想对吴邦国品头论足,因为我一直对吴邦国有好评,我想,这是不是共产党挟持和威逼吴邦国怎么说的?如果是,那么,中共坚持一党专制,坚决拒绝民主宪政制度,大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如果不是,那么,吴邦国该挨骂挨打,但是,我不会乱骂人,谁愿意启迪我和帮助我呢?我十分亲爱的国内外的民主人士和民运组织,请醒醒吧,不投入到中国过渡政府的麾下,看共产党怎样将你们各个击破。几十年血泪历史教训的钉子难道还没刺痛你们麻木而幼稚的神经?

我十分亲爱的国内外所有华人民主人士,请唱响民主团结的主旋律: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比铁硬,这力量比钢强,让我们服从中国过渡政府的指挥,根除中国人头脑里的马列瘤毒,和平解体共产组织体系,再也不是什么梦想! 努力 "传九三退",在奥运会前后高擎"三大圣火",按中国过渡政府的策略和法律实施民变兵变维权等等同时并举全力推进,今年将实现民主,届时,中国大陆将与台湾一样,让民主深入每位中国人的心,让民主成为全体中国人互相交流的社交方式,让民主成为中国人民的政治准则。

在病中写此小文,我这个无党派人士真希望海内外一切民主人士和民主团体克服重重困难抛弃前嫌,精诚团结,至少至少做到暂时听从中国过渡政府的指挥和调遣,共同完成中国过渡政府推行民主宪政的初级政治目标。

哈哈哈哈,两岸狂犬吠不住,万久已跃千重山。

中国过渡政府和平谈判团特邀代表 顾万

华历戊子年三月初六(2008年4月12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