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媒體家族女兒:"我的眼淚一下流下了!"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04-19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地利知名媒體家族FUERST。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慕尼黑報導]奧地利知名媒體家族FUERST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已經觀看了奧地利的神韻晚會,四月十八日,這個媒體家族又全家驅車約兩百公里,遠道從奧地利來到德國慕尼黑觀看神韻歐洲巡演最後一站的演出。父親FUERST先生還無不遺憾的說:"可惜我兒子今天不能一起來,只有女兒和女婿。"


太迷人了,就覺得總是看不夠!
作為母親的媒體女強人NATHALIE FUERST女士二度觀神韻。她激動的說:"我覺得很興奮,太迷人了!我已經看過一遍了,如果明年還有晚會,我們肯定還會來觀賞,就覺得總是看不夠!晚會的服裝似乎比上次我在奧地利觀看的突然漂亮很多了,非常傳統。"

演出超過國際頂級水平

"這次沒有現場樂團伴奏,但似乎也沒有感覺出來,經過這麼多場演出,神韻的舞蹈演員們肯定已經很累了,但他們看上去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煥發。"

"我喜歡所有的節目,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已經超過國際頂級水平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晚會的舞蹈藝術。 我以前也跳過舞,像晚會中蒙古舞女舞蹈演員的抖肩動作我也很熟悉,當然男舞蹈演員的舞蹈表演也很精彩,比如<<草原牧歌 >>,神韻讓我想起了我的兒時時光。"

希望能幫助神韻明年在莫雜特之都演出

"中領館對神韻的壓制行為太政治化了,這是不允許發生的事,我們應該支持這種文化藝術表演。我們希望神韻明年來奧地利的薩爾斯堡市(SALZBURG),這也是文化城市(莫雜特之都,歐洲最有名的文化節舉行地)。像神韻這樣輝煌的演出是非常難得見到的,我們將會在我們家族的媒體包括報紙進行支持和協助組織。"

我的眼淚一下流下了

FUERST媒體家族的女兒THERESIA  FUERST是位媒體技術人員,她是第一次看神韻,顯得很激動。她說:"當看到神韻晚會的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時,我的眼淚一下流下了,這個節目打開了我的記憶,讓我想起了我的奶奶。"

一場自由的文化表演藝術,無法禁止

"我很喜歡晚會,特別是蒙古舞蹈,還有<<仙女踏波>>這個節目,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舞蹈動作非常柔美,舞蹈服裝顏色非常鮮艷。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我也能理解中共政權對修煉方法(法輪大法)所施的壓力和迫害,除此之外觀眾還能瞭解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慕尼黑中領館打壓神韻的行為我覺得很不好,這是一場自由的文化表演藝術,對舞蹈藝術家們的情感是無法禁止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