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媒体家族女儿:"我的眼泪一下流下了!"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4-19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地利知名媒体家族FUERST。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慕尼黑报道]奥地利知名媒体家族FUERST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已经观看了奥地利的神韵晚会,四月十八日,这个媒体家族又全家驱车约两百公里,远道从奥地利来到德国慕尼黑观看神韵欧洲巡演最后一站的演出。父亲FUERST先生还无不遗憾的说:"可惜我儿子今天不能一起来,只有女儿和女婿。"


太迷人了,就觉得总是看不够!
作为母亲的媒体女强人NATHALIE FUERST女士二度观神韵。她激动的说:"我觉得很兴奋,太迷人了!我已经看过一遍了,如果明年还有晚会,我们肯定还会来观赏,就觉得总是看不够!晚会的服装似乎比上次我在奥地利观看的突然漂亮很多了,非常传统。"

演出超过国际顶级水平

"这次没有现场乐团伴奏,但似乎也没有感觉出来,经过这么多场演出,神韵的舞蹈演员们肯定已经很累了,但他们看上去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焕发。"

"我喜欢所有的节目,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已经超过国际顶级水平了!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晚会的舞蹈艺术。 我以前也跳过舞,像晚会中蒙古舞女舞蹈演员的抖肩动作我也很熟悉,当然男舞蹈演员的舞蹈表演也很精彩,比如<<草原牧歌 >>,神韵让我想起了我的儿时时光。"

希望能帮助神韵明年在莫杂特之都演出

"中领馆对神韵的压制行为太政治化了,这是不允许发生的事,我们应该支持这种文化艺术表演。我们希望神韵明年来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市(SALZBURG),这也是文化城市(莫杂特之都,欧洲最有名的文化节举行地)。像神韵这样辉煌的演出是非常难得见到的,我们将会在我们家族的媒体包括报纸进行支持和协助组织。"

我的眼泪一下流下了

FUERST媒体家族的女儿THERESIA  FUERST是位媒体技术人员,她是第一次看神韵,显得很激动。她说:"当看到神韵晚会的第一个节目<<万王下世>>时,我的眼泪一下流下了,这个节目打开了我的记忆,让我想起了我的奶奶。"

一场自由的文化表演艺术,无法禁止

"我很喜欢晚会,特别是蒙古舞蹈,还有<<仙女踏波>>这个节目,神韵舞蹈艺术家们的舞蹈动作非常柔美,舞蹈服装颜色非常鲜艳。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我也能理解中共政权对修炼方法(法轮大法)所施的压力和迫害,除此之外观众还能了解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

"慕尼黑中领馆打压神韵的行为我觉得很不好,这是一场自由的文化表演艺术,对舞蹈艺术家们的情感是无法禁止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